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活力黑皮班的墾丁畢旅 part 1

不過,我真的是累掛了!嚴重的睡眠不足,回來後我竟然昏睡了一整天?到現在都還呈現眼皮睜不開的狀態...

所以我先上來和大家打聲招呼,等我補眠完畢,再上來和大家說說這一路上一大堆的趣事吧!

4 則留言:

  1. 哈哈~照片裡面的老師最HIGH了~
    期待照片&趣事分享唷!!!
    ------老ㄙㄨ回覆------沒錯!我最high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跳這麼高?

    回覆刪除
  2. 好期待呀!

    不知道這屆有沒有更好玩~~

    ^^

    我們今年也要去畢旅了...

    也是去墾丁

    好...懷念阿!

    不知道看到以前六年級去過的地方

    會不會哭ㄟ

    因為會想起老ㄙㄨ和麻吉班><
    ------老ㄙㄨ回覆------也很想念那年和你們去的回憶呢!
    邊打著你們學弟妹的故事,
    卻不禁想起那年在沙灘,
    你們在沙灘狂奔的英姿...

    回覆刪除
  3. 目前在努力當老師的老師2009年3月3日 晚上9:54

    沒有Rain耶~恭喜老ㄙㄨ和班上的孩子們~
    ------老ㄙㄨ回覆------其實有下了那麼一點...
    還好不影響晚會進行...

    回覆刪除
  4. 老ㄙㄨ:
    你跳好高ㄛ
    呵呵
    為什麼才拍一張呢!
    (問一問而已了)
    ------老ㄙㄨ回覆------呵呵,
    其實有好幾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