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墾丁,別下雨啊...

根據「可靠消息」,接下來的一整個禮拜,墾丁會熱得跟夏天一樣。不過呢,又依照「往年經驗」,只要同學年裡的某位老師一起出遊,就鐵定會下雨!!兩年前、四年前...,我們都創下了墾丁豔陽天裡下雨的紀錄,結果三天裡竟然有兩天在下大雨?...
 
所以,抱著膽顫心驚的心情,外加手拿一把雨傘,墾丁,我們...來...來...啦!

9 則留言:

  1. 預祝你們畢旅順利、愉快!原本只是在準備明天的班親會,意外的在此發現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分享!謝謝你無私的分享!也希望明天我的班親會能夠順利!
    ------老ㄙㄨ回覆------畢旅很愉快,
    謝謝!
     
    後來,班親會順利嗎?

    回覆刪除
  2. 那就要靠老ㄙㄨ用你的熱血把烏雲蒸乾拉~
    祝畢旅一路high翻天囉~
    ------老ㄙㄨ回覆------哈哈,
    果然有乾掉,
    事實上,
    我還被曬傷咧!

    回覆刪除
  3. 聽說今年會乾旱
    如果老ㄙㄨ的「下雨旅行團」四處製造一點雨量
    也算造福人群的功德一樁啦~
    ------老ㄙㄨ回覆------有、有!
    有下雨,
    看完Jasper的留言,
    我們很努力的把雨給引來...

    回覆刪除
  4. 原來老ㄙㄨ是雨男,
    不如明天出發前,
    每個孩子發個晴天娃娃好了,
    或是你幫我出錢、讓我伴遊也可以,
    因為.....
    我是陽光純情美少男啊~!
    哈哈哈哈哈..............
    ------老ㄙㄨ回覆------雨神不是我啦!
    是同學年內的某位男老師...
    (雖然自己也是、但努力撇清中)

    回覆刪除
  5. 真好ㄟ~
    希望可以玩得愉快阿~
    三天兩夜
    我也要來跟學校爭取一下了~
    ------老ㄙㄨ回覆------太棒了!
    畢旅就是老師也要跟著玩翻天才行囉!

    回覆刪除
  6. 說實在的
    兩年來...我一直跟著老蘇的腳步在帶班...
    這是我第一次帶高年級
    也是我第一次帶畢業班
    從一開始的毫無頭緒
    到現在...捨不得他們畢業!

    真心的謝謝老蘇~
    ------老ㄙㄨ回覆------要注意啦,
    畢業當天要戴墨鏡出席,
    免得哭得難看嚇到路人...

    (因為每一次老ㄙㄨ就是這樣嚇到路人的...>_<)

    回覆刪除
  7. 我完的很愉快,而且3天只有一邊下雨喔ㄎㄎ!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老ㄙㄨ回覆------是啊,
    幸運的你們,
    玩得很過癮吧!

    回覆刪除
  8. 恭喜畢旅玩得開心,平安順利,
    南部的學校都往中北部跑,中部的會往墾丁跑阿?!

    今天剛開完班親會,
    那請問老ㄙㄨ,下學期你們有開班親會嗎??
    ------老ㄙㄨ回覆------班親會,
    有呀,
    下禮拜就要如火如荼的登場囉!

    回覆刪除
  9. 那天騎腳踏車上關山
    看到大元國小的遊覽車正要下山
    那時就在想應該是老ㄙㄨ帶六年級出來畢旅
    唉!太晚上來看部落格了,要是早知道老ㄙㄨ的行程
    我就早早拿書去那裡索取簽名了~~殘念阿
    ------老ㄙㄨ回覆------看來你沒有認出我來,
    呵呵,
    沒關係,
    老ㄙㄨ很低調的...^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