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部落串聯】徵西藏團員

 

7 則留言:

  1. 感謝老ㄙㄨ真情相挺,真是令人感動啊!
    相信有這個超紅部落格的加持,一定會順利成行的:D
    ------老ㄙㄨ回覆------ 希望有幫助,
    也希望你們能順利成行喲!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行程,
    如果不是有家累,我一定報名參加!!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收穫多多!!

    回覆刪除
  3. to 老ㄙㄨ
    昨天經由老ㄙㄨ推薦之後,我的部落格點閱數突然飆高耶!
    果然拜託老ㄙㄨ是正確的決定:)
    雖然目前並沒有反應在報名人數上,但還是很感謝啦!

    to 大頭目老師
    有家累喔!把另一半也一起帶去,就可以啦!
    如果還有小孩,就送去外公外婆家或爺爺奶奶家拖托養,他們也想要看孫子吧! ;)

    回覆刪除
  4. 已經轉知可能會有興趣的同事!

    要不是我老人家負荷不了這種「辛苦」的行程
    看到這麼用心的規劃
    真的很有吸引力呢~

    祝 福熊老師的西藏團順利成行

    回覆刪除
  5. to Jasper
    不能去真的很可惜耶!
    不走海拔更高的青藏公路和珠鋒大本營,辛苦是還好啦!
    而且前年我坐青藏鐵路火車時,還看到一大群日本的退休老公公老婆婆在隔壁車廂,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機會只有一次,可以再考慮看看喔!
    謝謝祝福及幫忙宣傳:D
    ------老ㄙㄨ回覆------今天我有發現有朋友在聊起西藏行這篇文章,
    看來還是有引起一番話題的啦!

    回覆刪除
  6. to 老ㄙㄨ
    呵呵!"老ㄙㄨ的部落格"的影響力是很大的喔!
    別小看自己喔!;)
    ------老ㄙㄨ回覆------現在不知道招生的情形如何了呢?

    回覆刪除
  7. 報名人數已超過成團門檻,所以結束報名了。感謝老ㄙㄨ老師的真情推薦,讓團員募集活動超順的說!:D

    另外,請老ㄙㄨ在本文前註明一下:"本活動已經結束報名,謝謝支持!"要不然網友一直報名,也有點麻煩呢!:P
    ------老ㄙㄨ回覆------恭喜,
    額滿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