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偷拍 part 2

哼,給我裝清純?來人啊,逗他笑一下!

全班都笑翻了,因為小維的表情實在是好笑,故做清純的模樣,讓大家吐了一地。於是等到大家笑到累了後,我們又繼續批改著數學考卷。

突然,眼尖的我瞄到:小維怎麼瞬間定格了?

才發現原來他的桌上,出現了一灘紅墨水。於是我叫小維趕緊把紅墨漬擦乾淨,免得沾污到衣服上。小維悠悠的說著:「來...不...及...了...」接著他攤開雙手,兩隻手上滿滿都是如血漬的紅墨水...

「兇手!兇手出現!來人啊,快去報警!」我驚聲尖叫的喊著。

小維笑到簡直不能自己,完全癱軟在講台上。來來來,趕緊把這雙 "兇手" 拍起來,千萬別讓他給逃了...

你看看、你看看,明明笑得這麼開心,為什麼還在家裡裝酷?...我開始強烈懷疑,小維你有天生諧星的本質喲...^_^
  

 

【相關閱讀】  

偷拍

偷拍 part 2

諧星愛拍照 part 1

諧星愛拍照 part 2

4 則留言:

  1. 叫小學弟去當郭環豪的徒弟XDD
    ------老ㄙㄨ回覆------哈哈,
    我也這麼想...

    回覆刪除
  2. 網路真的很厲害2009年10月31日 下午2:05

    我是大元國小第一屆的畢業生呢

    現在都已經大三了

    看到小學弟小學妹有老師您的教導

    真的好幸福!~

    哈哈

    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呵呵...
    你哪位呀?
    說不一定我認得耶!

    回覆刪除
  3. 我想老ㄙㄨ班的孩子,
    早晚都會被開發出諧星的特質吧!
    ------老ㄙㄨ回覆------哈哈,
    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4. 這學期謝謝您一直教導我們班
    謝謝
    ------老ㄙㄨ回覆------咦?
    發生了什麼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