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活動公告】台中室內合唱團2009年度公演

今年的主題是『I Sing, You Sing!』,希望能將這種愛唱歌、愛合唱的感動,能傳達給台下的觀眾。聽說,所有的曲目都是全新、且極具舞台魅力的;聽說,所有的團員都努力的在背譜、所有聲部都已經調整成優美到不行;聽說,滿腦子創意的指揮楊宜真老師,又在表演中加入了更多的聲光效果,保證會讓大家大開眼界;又聽說,老ㄙㄨ也有在裡頭唱...(噗吃,好害羞...)

去年錯過的朋友們,今年絕對不能再錯過了!今年的演出時間,是在星期日的下午,音樂會聽完後還可以在一中街狂吃一頓再坐高鐵回家。據「很少聽正式音樂會」的老ㄙㄨ妹妹表示:「音樂,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去年聽完音樂會,心裡感覺真是奇妙!今年肯定還要再來聽...」

票價只有 100 元和 200 元,希望大家能用行動支持藝文活動。也期待台灣的音樂將會更美、持續閃動著耀眼的文化光芒!

購票請洽: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可以在7-11買票更方便),或洽潘小姐 0933-548080(不劃位,請提早入場)。

 

PS:對啦!這海報是由阿默工作室所設計的,這傢伙超厲害的!美感眼光既獨特、又專業,讓老ㄙㄨ看了他的作品總是佩服不已!在產品或事業上有設計需求的朋友,可以找他喲!(來看看如何設計出這張海報 → http://mookio.blogspot.com/2009/09/poster-design.html

8 則留言:

  1. 去年我有去聽...
    真是超讚的...!!


    今年我一定也會去...
    而且要找一群朋友一起去...
    甚至找路人跟我一起去聽..

    我們11/8號見...
    吼........!!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10006
    ------老ㄙㄨ回覆------那就你來幫忙推二百張票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一定會帶我們弟兄過去聽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一定會帶我們弟兄過去聽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一定會帶我們弟兄過去聽的!
    ------老ㄙㄨ回覆------要帶一整連兄弟過來嗎?

    回覆刪除
  5. 加油 希望票房可以突破8成~~~~~~
    ------老ㄙㄨ回覆------好的表演,
    也需要觀眾的支持。
    我們很認真的在準備,
    也希望大家來捧場哦!

    回覆刪除
  6. 看到我名字了耶 @@~
    真是不好意思!

    很多事情很謝謝大家支持,才會進展順利

    還有,這場音樂會非常的讚
    會有很多讓人驚奇的地方哪!
    一定要去的~!
    ------老ㄙㄨ回覆------嘿嘿,
    網站趕緊完成,
    還會幫你努力的衝人氣的!

    回覆刪除
  7. 我我我....我也想去聽(害羞)
    ------老ㄙㄨ回覆------那就來吧!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去聽ㄛ~~
    ------老ㄙㄨ回覆------歡迎、歡迎!
    一定會很精采的!
    多帶點朋友一起過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