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善行----下雪了!

回到正題,前幾天我正批改著孩子小薇的短文,小薇是個有創意、又超爆笑的孩子,她寫的短文總讓我驚奇連連。這天的主題是『善行』,看看她做了什麼大善行吧!

我今天有幫媽媽搓腳質(腳的角質)。媽媽說她腳質太多了,我就用超快的速度搓好了。看了一下地上,天呀!地上都是白白的腳質,好像下雪一般...

也許,「下雪」是天國的人一起搓出來的!

 

太噁了、太噁心了!你們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

雖然這聯想很有創意;也雖然幫媽媽搓腳的角質,是很大的善行。但是...這雪...

會不會很臭啊?

5 則留言:

  1. 學妹好酷XDDD
    ------老ㄙㄨ回覆------什麼酷?
    你別來站台啊...

    回覆刪除
  2. 比那個廣告噁心多啦!
    ------老ㄙㄨ回覆------是呀,
    我也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3. 我勒...!!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10109
    ------老ㄙㄨ回覆------電視真的是害人不淺啊...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不錯吔
    這小妮子很有創意
    ------老ㄙㄨ回覆------是啦,
    換個角度來說是這樣啦...

    回覆刪除
  5. 好啦,
    我幫忙找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