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老ㄙㄨ很忙...

滿腦子裡,都是想和大家分享的想法;電腦裡,也都是滿滿的、急欲整理出來的照片。無奈,事情還是得一件件把它完成。所以想跟大家說,如果這裡文章發得慢,請大家隨便坐,翻翻舊文章好解解悶;回應回得慢,那就大家相互留言,分享彼此的心得吧...
 
不過照我這種滿腦子「寫作蟲」亂咬的個性,請放心我還是會三不五時的上來發文章。這篇只是來告訴大家老ㄙㄨ最近真的很忙,我會努力的活下去的...
 
(咬手帕,飄走~~)

26 則留言:

  1. 肚裡的小ㄙㄨ姑娘? congratulation!!!!!!!當Daddy囉!
    ------老ㄙㄨ回覆------噗吃,
    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2. 平平安安 真好
    鬆一大口氣
    ------老ㄙㄨ回覆------是呀,
    託你的福,
    全家一切平安!
    有空來台中避寒啊!

    回覆刪除
  3. 小熊又當哥哥了!!
    XD
    ------老ㄙㄨ回覆------耶!
    小ㄙㄨ姑娘好多哥哥姐姐啊!
     
    話說回來,
    你也未免消失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
  4. 看來...
    你需要神明上身..
    讓你有分身的神力...
    來應付這忙碌的生活...
    是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10018
    ------老ㄙㄨ回覆------你派一個來借我吧!

    回覆刪除
  5. 恭喜老ㄙㄨ!
    老ㄙㄨ加油!!
    ------老ㄙㄨ回覆------好,
    九五加滿,
    謝謝!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啊,老ㄙㄨ加油!
    ------老ㄙㄨ回覆------嗯嗯,
    真是很甜蜜的負擔啊!

    回覆刪除

  7. 天啊!
    老ㄙㄨ真的集所有人生的大事於一身
    真是恭喜
    因為這些都是<喜>上加<喜>的好事情

    不過
    要注意調養自己的身體喔
    祝福您!
    ------老ㄙㄨ回覆------嗯,
    謝謝!
    也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8. 恭喜您了.祝您一切順利.
    ------老ㄙㄨ回覆------謝謝大家的祝福!

    回覆刪除
  9. 接下來的老ㄙㄨ...眞的就是越來越忙了
    適當的補充營養素是必要的【是你喔】

    因為...當奶爸也要有好體力唷!
    真的很為你高興....
    ------老ㄙㄨ回覆------唉...
    說真的...
    我老了...

    回覆刪除
  10. 我來管學弟、妹
    無聊就罵他們 = =

    壓力很大耶ˊˋ
    現在班級很討厭
    都會亂打我
    老ㄙㄨ你說我該怎麼辦??
    ------老ㄙㄨ回覆------我看你安靜一些,
    先把你的氣質拿出來,
    乖乖坐在椅子上不要亂動,
    你看如何?

    回覆刪除
  11. 先恭喜老ㄙㄨ
    新生命會帶來許多體驗與驚喜
    相信您未來的生活一定有更多可以與我們分享的小故事喔

    另,我也在水深火熱中
    突然發現有課的時間反而比較輕鬆
    因為剩餘日子都得在大量閱讀與趕報告中度過
    所幸今年巫婆班的寶貝們都特別貼心特別乖巧
    同事也幫忙提醒課程進度與學校活動的實施
    彷彿所有人都在幫助我度過這段適應期呢

    在這兒也祝福老ㄙㄨ
    希望您學業與事業都如意順遂
    ------老ㄙㄨ回覆------是呀,讀書真的是需要毅力,
    我得慢慢把它找回來...

    加油!
    大家一起為了畢業而努力吧!

    回覆刪除
  12. 恭喜喔
    哈哈 被貴馨猜中耶(她說是姑娘) 她真厲害
    呵呵 還在肚子裡就忙壞你了喔
    我家雙胞胎姑娘
    真的也忙壞我們了
    今年我考上第二所博士班到你的母校就讀
    呵呵 我只要走路就到了喔
    你在哪一所學校進修呢
    搭高鐵去嗎 很傷荷包喔
    加油
    ------老ㄙㄨ回覆------厚!
    那句用走的去課,
    很刺眼耶!
     
    你們家有兩個,
    想必更忙吧!
    要注意體力與健康啊!

    回覆刪除
  13. 原來你去念博士班喔
    哇哩咧
    怎ㄇ可以有那ㄇ多時間阿
    ------老ㄙㄨ回覆------唉...哪有時間...

    回覆刪除
  14. 老ㄙㄨ真的太厲害了,
    呵呵,改天要不要來分享時間的規劃管理?
    看看我為什麼會教學、進修、休閒......,無法兼顧呢??XD

    給老ㄙㄨ加加油,
    希望你體力充沛,幸福滿滿喔~~~~
    ------老ㄙㄨ回覆------唉,
    我現在也需要有人教我時間的規劃...

    太忙啦...

    回覆刪除
  15. 老ㄙㄨ辛苦了!
    盡量多休息~

    小ㄙㄨ姑娘要叫什麼好咧?
    我喜歡蘇蓉蓉…
    ------老ㄙㄨ回覆------噗吃...

    我不認識什麼蘇蓉蓉,
    她是誰啊?

    回覆刪除
  16. 好棒喲~蘇小妹來啦~
    拍拍手,你以為現在就很忙嗎?等到小朋友出生你就知道啦~
    蘇蓉蓉?喂?你的年紀洩露出來了啦~
    蘇…嗯~可得好好取,台語國語都要念一念,像我女兒的名字叫謙宓,還挺好聽,可是加上林姓,就被人叫〞飲啥米?〞(用台語念)(其實是我先這樣叫,結果老公也叫,我婆婆就很氣)
    對了,如果有需要母奶的知識,推薦台灣母乳協會網站~我正在餵第二個(兒子餵到一歲多),母奶真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老ㄙㄨ回覆------取名字,
    當然要找毒舌的朋友們,
    一同來毒舌一下,
    不然一取下去可是沒完沒了...

    餵母乳啊,
    是有這樣的打算....^_^

    回覆刪除
  17. 恭喜老ㄙㄨ、賀喜老ㄙㄨ得女~祝福生產一切順利~~
    ------老ㄙㄨ回覆------謝謝!
    一定會順利的!

    回覆刪除
  18. 哇 哇 哇~~~~

    恭喜恭喜老ㄙㄨ!!真是太開心了
    我有偷偷的猜到喔...呵呵...
    您和I.C老師要好好補一下喔......
    期待小小ㄙㄨ的出現~~~

    看您寫這一篇 我真是慶幸我畢業了
    沒增加您的負擔啊~~~呵呵 好險
    加油加油~~~搖旗吶喊~~~
    ------老ㄙㄨ回覆------哈哈,恭喜你,
    畢業了!
    算來我們也是一種緣份啊!
    還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儘管說哦!

    回覆刪除
  19. 老ㄙㄨ:
    恭喜您啦!進修期間要多多注重自己的身體喔!
    我已在兩年前「脫離苦海」(好像有點.....的說)

    真的是喜上加喜的事,普天同慶哩.....

    回覆刪除
  20. 對了啦!看來老ㄙㄨ在進修期間,班級經營也不馬虎。真是謝謝老ㄙㄨ「顛覆」一下一般人對「進修者」的主觀印象--真是感謝!
    ------老ㄙㄨ回覆------當然,
    書要讀,
    班級也要顧好才行...
    希望能將我去進修對他們的影響,
    降到最低...

    回覆刪除
  21. 也來共鳴一下的人2009年10月12日 晚上11:08

    恭喜囉~老ㄙㄨ就算再怎麼進修也要進入養兒育女的階段....看世界的角度方式都會變的不同喔!
    我有兩個小孩,一個兩歲多,一個五個多月,
    也正在進修研究所、也是帶班導師....還得不停地擠奶、餵奶....還好你不是女性...不過不要小覷嬰兒的威力...
    如果凡事都要自己來...是足以徹底摧毀生活品質的...
    生完小孩...我自己坐月子、自己帶小孩...
    回到學校...白天小孩給保姆帶...下了班接回家...繼續上班
    那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有很深的體會
    希望你們家有足夠的人力資源來管理家庭裡的一切~
    祝福你囉!
    ------老ㄙㄨ回覆------哈哈哈,
    小嬰兒的威力,
    嗯,
    我ㄘㄨㄚˋ咧等了...

    回覆刪除
  22. 呵呵呵....
    明年回台灣就可以看到老ㄙㄨ的babby了~~
    ------老ㄙㄨ回覆------哈哈,
    還好你有跟上...^_^

    回覆刪除
  23. http://tw.myblog.yahoo.com/jclydia/article?mid=757&next=610&l=f&fid=17
    老ㄙㄨ,偶是"寶媽"我在格子裡分享老ㄙㄨ的書囉!!
    ------老ㄙㄨ回覆------看到了,
    感謝啊...
    (鞠躬中)

    回覆刪除
  24. 恭喜老蘇囉!這小蘇一定是個天真、善良、活潑、可愛、美麗、大方、感性的好孩子,加油喔!老蘇!
    ------老ㄙㄨ回覆------好,我加油...
    (沒電的老ㄙㄨ留)

    回覆刪除
  25. 老ㄙㄨ那張照片是郭環豪嗎= =?
    ------老ㄙㄨ回覆------哈!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26. 老ㄙㄨ~恭喜你要當把爸比了^^
    (潛水中也一定要來恭賀一聲才對呀)
    還念博士班啊~呵~加油^^
    滿心期待蘇小妹來亮相喔~~~
    ------老ㄙㄨ回覆------謝啦!
    話說回來,
    真的潛水太久了,
    好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