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大大推薦----愛.讀冊-青春期孩子這樣教

這本《愛.讀冊-青春期孩子這樣教》,可說是阿倫老師又一力作。有創意的他,總是想盡各種方法,讓學生又愛又有趣味的學習;而且這本書最神奇的,就是教每位家中有怪怪國中生的父母與老師,怎麼去貼近孩子們的心、怎麼去教好每一位青春期的孩子...
 
很棒的一本書,強力推薦中喲!
 
(來看詳細的介紹 → GO!

9 則留言:

  1. 已經買好了,可是我比較期待您的第二本大作。
    ------老ㄙㄨ回覆------已經買好了?
    動作真快呢!...^_^
    謝謝,教育界需要大家支持!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比較期待老ㄙㄨ的第二本大作...
    ------老ㄙㄨ回覆------照我這麼忙碌的狀態,
    下一本書真不知要到哪一年才有辦法生出來?
    還是先買阿倫的書吧!...^^

    回覆刪除
  3. ^^ 老蘇老師,很久沒有上來逛了!

      您的熱血還是一樣,blog也一樣的精彩~!

      發現有3本好書,迫不及待的下了單,很想快點看咧!
      在blog裡推了文,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這些書。

          偶而會來潛水的Amy^^
    ------老ㄙㄨ回覆------哦,
    謝謝推薦喲!

    回覆刪除
  4. 帥哥倫和老蘇,都是我們教育界的名燈呀~~

    回覆刪除
  5. 上一篇有錯字,應該是「明燈」才是…(其實名燈也可以勉強通過啦~)

    回覆刪除
  6. 上一篇有錯字,應該是「明燈」才是…(其實名燈也可以勉強通過啦~)
    ------老ㄙㄨ回覆------連續三篇回應,
    大家都知道阿倫是 "名" 燈了...
    (聽起來好像是某種名花有主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名燈總比寫成名產好啦

    哇哈哈哈

    p.s.我也是比較期待老ㄙㄨ的第二本大作
      沒辦法
      我是靠長相闖蕩教育圈
      人家老ㄙㄨ可是靠內涵稱霸教育界的呢
    ------老ㄙㄨ回覆------好吧,
    聽起來,靠「內涵」感覺還不錯...

    噗吃...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想靠外表稱霸教育界喔^.^
    ------老ㄙㄨ回覆------這句話,
    說出了所有人的心聲啊...

    回覆刪除
  9. 這是一本令人感動的教育界好書
    ------老ㄙㄨ回覆------嗯嗯,
    大推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