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澎湖,我們來啦!

這就是帶高年級的好處!其實老ㄙㄨ老早就在學校裡遊盪了將近一個多禮拜了...^_^
 
好啦!廢話不多說,準備搭機去!...這裡要變成廢墟三天啦!大家有空的話就上來晃晃,看看老ㄙㄨ有沒有辦法能偷出時間,變出幾篇澎湖遊記吧... 

9 則留言:

  1. 很羨慕老ㄙㄨ能到澎湖去玩,帶高年級的好處就是能比其他老師多放(一些些)假期而已,二年才一次,我已經放了二星期的假了。
    ------老ㄙㄨ回覆------什麼意思?
    你也是高年級老師嗎?
    為什麼放那麼久?

    回覆刪除
  2. 哼!我不要看……(偷瞄)
    ------老ㄙㄨ回覆------哈哈...
    有看到你偷瞄...

    回覆刪除
  3. 哼哼~
    去澎湖真是個好地方阿~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配上伴唱帶會更棒些...

    回覆刪除
  4. 哼~對啦對啦~神氣啦~
    去玩啦~嗚
    人家也想去~帶小孩二年多了,哪裡都去不了~明年還不曉得可不可以出去遠一點的地方呢
    ------老ㄙㄨ回覆------我同學心一橫,
    就去日本了...
    孩子跟你的差不多大啊...^_^

    回覆刪除
  5. (瞪大眼睛 ⊙.⊙)
    羨慕喔~~~~~~~~
    ------老ㄙㄨ回覆------去工作的,
    沒什麼好羨慕...^^

    回覆刪除
  6. 補充一下:既然已經去了,要製造個小ㄙㄨ回來唷~
    ------老ㄙㄨ回覆------要送你一個嗎?

    回覆刪除
  7. 8月份公司旅遊也要去澎湖耶 被你先玩ㄌ
    哈 有機會看你poㄉ遊記阿^^
    ------老ㄙㄨ回覆------好,
    我再努力些...

    回覆刪除
  8. 老ㄙㄨ到澎湖之後就被主辦學校的老師綁架了 所以哪裡也沒去 ㄏㄏ
    ------老ㄙㄨ回覆------快別說「綁架」啊,
    是「托嬰」啊...

    回覆刪除
  9. 澎湖~~
    我的故鄉耶!!
    我老家在隘門唷~~
    在機場附近....
    不過是你沒先通知
    所以不能怪我沒盡地主之誼唷XD
    ------老ㄙㄨ回覆------呵呵,
    又一個澎湖人...
     
    澎湖的親鄉們,
    全都站出來歡呼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