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研習資訊,要報名要快!

 2.  班級經營經驗分享研習

為了振興澎湖暑假的觀光人潮,老ㄙㄨ只好自己來大爆料了。老ㄙㄨ會在2009-07-01 ,在澎湖鎮海國中進行一整天的研習分享。有興趣追星的粉絲...對研習有興趣的老師們,可以順道來澎湖玩耍哦!老ㄙㄨ也要趁機來一趟澎湖小兵的懷舊之旅啦!(→ GO!

 3.  彰化縣合唱教學研習

講師是楊宜真老師(還是老ㄙㄨ的老婆大人),研習日期訂於2009-07-06,也是一整天的研習。不過名額更少,只有50位名額,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上彰化縣埔鹽國中報名(研習地點在僑信國小)。大家動作快一點!(→ GO!

 4.  台中室內合唱團金門演出

沒想到生平第一次要踏上金門這塊土地耶?指揮是楊宜真老師,率領著優質的台中室內合唱團,要到金門演出。台中室內最近幾場演出,都讓聽眾為之驚豔,而...老ㄙㄨ也會在台上唱歌哦!(說了這麼白了,不知道票房好不好?)演出日期是訂於2009-07-25,歡迎大家來金門聽音樂會!

 

其實,老ㄙㄨ和老婆大人,在暑假各自還有一拖拉庫的研習要去全省走透透,包括台北、彰化、埔里...。不過,其他場子的...不告訴你們!先賣個關子啦,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本頻道!

14 則留言:

  1. 快公布台南場的吧!!
    ------老ㄙㄨ回覆------呵呵,
    今年暑假沒有台南場的啦!
    (鬆了一口氣的說著)

    回覆刪除
  2. 看來...
    妳們需要專屬司機..
    來帶著妳們跑場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8604
    ------老ㄙㄨ回覆------你要報名司機這職務嗎?

    回覆刪除
  3. omg...我好想去彰化那一場喔
    聽說僑信國小在我彰化家附近
    小時後比合唱都是在那邊比(剛剛合唱差點打成合葬,太可怕了~~)
    不知道有沒有新東西可以學呢~~
    但是日期排在教甄的前一天...太刺激了QQ
    ------老ㄙㄨ回覆------合葬?
    哈哈,太好笑了...

    這研習內容,
    你要問問宜真老師啦...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們倆夫妻朝全方位藝人路線發展
    除了司機應該還欠經紀人
    ------老ㄙㄨ回覆------經紀人?
    哈哈,
    欠金主啦...

    回覆刪除
  5. 沒錯,台南場,而且要在七月初,不然我就得去生小孩了~
    ------老ㄙㄨ回覆------哇,
    恭喜啦!

    回覆刪除
  6. 埔里場要去之前講一下~
    小弟可以兼地陪跟導遊~
    暑假順帶可以去我家撿百香果~
    ------老ㄙㄨ回覆------呵呵,
    埔里有兩場次,
    是不是可以撿兩次百香果呀?

    回覆刪除
  7. 大肚腩與黃臉婆2009年6月18日 晚上9:01

    有沒有高雄場啊?
    叫我兩歲的兒子拿『希望教室』讓你簽名
    他會跟我搶著看(不過他應該是看不懂啦!純粹插花>
    ------老ㄙㄨ回覆------沒沒沒,
    大家愈說愈遠囉...

    回覆刪除
  8. 您還真是"內舉不避親",好!給你拍拍手!
    ------老ㄙㄨ回覆------只是提醒有研習需要的老師們,
    名額不多,
    有的已經額滿囉...^^

    回覆刪除
  9. 什麼時候來宜蘭阿
    我可以拿新書給你簽名
    順便學學老ㄙㄨ的教學
    有空來東部
    現在有北宜高很快就到了
    ------老ㄙㄨ回覆------呵呵,
    宜蘭嗎?
    今天正要去耶!

    回覆刪除
  10. ㄟ...跟大家報告一下~
    彰化那一場目前只剩下4個名額,彰化的老師們,記得到「進修護照」報名喔!若真的沒報到名,請有興趣的老師,歡迎旁聽喔!

    我是...主辦此場研習的啦...
    ------老ㄙㄨ回覆------對嘛!
    我就說超搶手的...

    回覆刪除
  11. 老ㄙㄨ真是忙碌,除了在本島巡迴,
    還要去澎湖、金門,不找個經紀人,真的不行啦!
    ------老ㄙㄨ回覆------只是去玩、去玩啦!
    (其實兩人的共同經紀人就是老婆大人的記事本)

    回覆刪除
  12. 要來宜蘭怎沒先通知一聲
    我老婆可是你中師學妹

    小小的書迷留
    ------老ㄙㄨ回覆------只是去夜闖一下而已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原來老ㄙㄨ老師要來澎湖分享呀 ^___^
    相信應該會有很多人前往聆聽
    ------老ㄙㄨ回覆------目前也不知道有幾人報名咧...

    回覆刪除
  14. 我查到台北場的研習.可惜名額已滿.真令人沮喪.不知是否可以旁聽?
    ------老ㄙㄨ回覆------沒關係,
    會有機會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