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緊張到一整個大爆炸!

我真是一個容易緊張的蠢蛋。說真的,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十幾個的廣播節目了,不過這也是我唯一記得住的時間,因為主持人連續寫了三封信提醒我要聽自己的節目...。大概是潛意識裡害怕自己的聲音,所以索性都把之前的播出時間全都給忘了。這一次不知道自己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竟然敢將播出的時間公諸於世?

人啊,是「愈老愈有怪癖」;這也就是說,我愈老,就愈容易緊張!...這五十分鐘內,我真的是緊張到完全的不知所措,時而表情猙獰,時而脫口大叫,時而嘴角發出碎碎唸;最後連放在方向盤上的手都不知道要擺哪...。問題是,聽自己的廣播節目,究竟有什麼好緊張的呀?坐在後面目睹這一切的阿旺師,直呼不可思議:「你真的是太妙了!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這麼容易會緊張的人!你就跟你在部落格寫的自己,簡直一模一樣嘛...」

(老ㄙㄨ天音:呃,我不跟自己一樣,我跟誰一樣啊?)

我想阿旺師的意思,應該是說:哇塞!你這麼容易緊張的人,竟然還接了一大堆演講、去上一大堆廣播節目?...這兩者的落差未免太大了點吧?

他說,他要在部落格告發這一晚的奇遇;他說,今天晚上的演出,比他的學生----媽木----還有梗,硬是把當天她的篇幅給擠下去了...

所以等不及阿旺師上來瘋狂大爆料,我看我自己還是先招了算了。不過是聽一個「已經錄完」的廣播節目,卻緊張到一整個爆炸,到底是為哪樁啊?

 

PS:應觀眾要求,還是把廣播錄音的連結放上來了...>_<...  ↓ 

9 則留言:

  1. 其實這也是克服緊張的方式
    不過我想老ㄙㄨ的理念已經廣散到北中南了
    而且教學分享無疑造福許多人

    哈不過 重點在於
    我很高興你放錄音檔
    不然我好不容易等到
    但又錯過豈不可惜
    ------老ㄙㄨ回覆------謝謝啦,
    希望聽了錄音檔後沒有落差太大...

    回覆刪除
  2. 的確是令人無法理解,聽自己預錄好的廣播,需要緊張成這樣嗎?

    或者,其實真正令你緊張的是,全國不知道有多少粉絲一起「蹲在」收音機旁收聽……
    ------老ㄙㄨ回覆------你...你...

    你怎麼知道...

    回覆刪除
  3. 老ㄙㄨ啊...
    我人還在嘉義...
    過著休閒又忙碌的生活...

    來不及...
    把你那天的緊張...
    公諸於世啊~!!
    (今天晚上回中壢..我就會爆料了...ㄎㄎㄎ...)
    (應該是深夜了...)


    >>>>>>>>>>>>>>>.........
    本來...
    要寫貓木的事情...
    我連文章都用word打好了...
    (接著..複製到blog就行了)


    但是...
    看到老ㄙㄨ當天的緊張...
    讓我不得不把貓木暫時放一邊...
    好好寫下老ㄙㄨ...
    當天那緊張到爆炸的誇張行徑....
    (老ㄙㄨ還在車上一直碎碎念...)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7538
    ------老ㄙㄨ回覆------看到了,
    你還真的給我大爆料啊?

    回覆刪除
  4. 一開始老ㄙㄨ的聲音好抖喔~~~~
    憋憋的...要放輕鬆啦!

    很喜歡主持人的訪問方式與引導,
    你們很認真的在討論教育...
    教育的希望啊!!
    我喜歡這種感性的對話,
    娓娓道來...
    ------老ㄙㄨ回覆------你...你...

    被你發現了...

    回覆刪除
  5. 噗哧~實在很難想像
    老ㄙㄨ平時有那麼多練習的機會,怎麼會聽自己的廣播緊張成這樣~
    真的是一絕呢~
    ------老ㄙㄨ回覆------是呀,
    我也不明白...

    (跪倒牆邊)

    回覆刪除
  6. 我很不容易緊張,但看完了老蘇的文字,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坐立難安。
    ------老ㄙㄨ回覆------蝦米?
    竟然有不容易緊張的人哦?
    平平是老師,
    怎麼落差這麼大啊?
    (老ㄙㄨ天音:是你自己不爭氣好不好?)

    回覆刪除
  7. 沒有聽到廣播
    有錄音檔聽也不錯
    還有....
    你的聲音聽起來還好啊
    怎麼我都聽不到緊張的感覺....
    還是....我的耳朵有問題?
    老ㄙㄨ...你真的是雲林之光
    ------老ㄙㄨ回覆------「雲林之光」,
    唉喲,
    沒有這麼容易害羞的「光」吧?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妙哪…
    呵呵呵
    ------老ㄙㄨ回覆------是在說主持人很妙?
    還是在說錄音品質很妙?
    (完全撇乾淨的說法)

    回覆刪除
  9. 很仔細的聽完囉,受益良多!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耶~﹞
    畢業典禮哭到走不出教室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老ㄙㄨ回覆------唉...
    說真的,
    親耳聽到自己的聲音真不習慣...

    any心有戚戚焉,
    應該也曾走不出教室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