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3/20來聽老ㄙㄨ在廣播裡說古啦!

不過上禮拜老ㄙㄨ跑去台北錄了『教育廣播電台』,這兩天一直收到熱心主持人的來信提醒,害我心裡竟然開始有了「噗通、噗通」的期盼聲音。這次的錄音過程很有趣,主持人是資深廣播人孫積祥小姐。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很熟悉,到了現場我才發現:原來這個人就是在我青少年歲月中,陪伴我成長的「午夜奇談」、「亞森羅蘋」...等廣播劇系列的資深配音員耶!被小時候...被青少年時期的偶像訪問,真是一件很榮幸又高興的事情!所以我也聊得很愉快,把原本五十分鐘的節目,錄成了一個多小時長篇大論...,真是歹勢啦!

所以現在低調的老ㄙㄨ終於要自己來引爆炸藥,告訴大家收聽的時間:

  • 2009年03月20日(星期五)19:10到20:00(也就是明天啦!)。

  • FM    基隆-100.1MHz   台北-101.7MHz   桃園-101.7MHz   新竹-101.7MHz   宜蘭-103.5MHz   金門-88.9MHz   馬祖-91.5MHz

  • FM    南投-98.1MHz   彰化-103.5MHz   苗栗-103.9MHz   台中-103.5 MHz   雲林-103.5 MHz

  • (其他縣市可上網查詢一下)

好啦,現在大家是不是都跟老ㄙㄨ一樣,開始緊張了起來呢?不過說真的,你們幹嘛緊張呀?...有空的話,不妨一起來「擠燒」在收音機前,聽老ㄙㄨ和兒時偶像話家常吧!

19 則留言:

  1. 老ㄙㄨ有沒有開放 call in ~~~?
    ------老ㄙㄨ回覆------要call in的話,
    要先收報名費五塊錢...

    回覆刪除
  2. 上次無意間聽到老ㄙㄨ的訪問,
    因為一直無緣聽到本尊的聲音,
    所以沒辦法把聲音和人湊起來呢,
    而且訪問中主持人一直強調"因為時間的關係....",
    害得我聽的很緊張,
    總覺得好像一開始就要結束了.
    ------老ㄙㄨ回覆------是哪一台?
    連我自己都沒有聽到耶...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是哪一個廣播公司?
    在網上收聽得到嗎?
    ------老ㄙㄨ回覆------「教育廣播電台」,
    全省都有聯播喲!

    回覆刪除
  4. 我馬上去看了看,好像可以線上收聽喲
    晚上帶著兒子一起聽
    ------老ㄙㄨ回覆------是呀,
    可以線上聽,
    保留六十天喲...

    回覆刪除
  5. 提供大家線上收聽連結!

    http://www.ner.gov.t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81&article_id=511
    ------老ㄙㄨ回覆------謝謝分享喲!

    回覆刪除
  6. 哇~剛好現在是播放時段
    趕緊來去收聽...
    ------老ㄙㄨ回覆------希望沒嚇到...^_^

    回覆刪除
  7. 阿娘喂!跟〝想像中〞老ㄙㄨ的聲音差太多了!
    ------老ㄙㄨ回覆------阿娘喂,
    你的回應也讓我快笑死了...

    回覆刪除
  8. 哇!我聽到老ㄙㄨ的聲音了~
    聲音還滿有氣質的~哈!
    感謝CoCo提供線上收聽連結~
    ------老ㄙㄨ回覆------唉,我實在是太緊張了...

    回覆刪除
  9. 收聽中......

    其實,老ㄙㄨ的聲音很好聽,
    而且聲音感覺很年輕~^^

    PS:本人也很年輕啦,呵呵~~~~~
    ------老ㄙㄨ回覆------不年輕囉...
    (揮手)

    回覆刪除
  10. 謝謝您告知這個消息.我會當個好聽眾.
    ------老ㄙㄨ回覆------呵呵,
    好聽眾聽完有沒有什麼想法呢?

    回覆刪除
  11. 聽到了
    臨時出門前想到這件大事
    雖然只聽了十分鐘
    但對老ㄙㄨ總算有點小了解
    讓我驚訝的是原來你教學年資這麼久了
    ------老ㄙㄨ回覆------不年輕囉!
    (揮手第二次)

    回覆刪除
  12. 教育電台的節目在網路上會保留60天 所以錯過當天的人可以利用網路收聽的
    ------老ㄙㄨ回覆------看來是教育電台的忠實聽眾哦!

    回覆刪除
  13. 感謝樓上的朋友提供的資訊。
    看到這個消息都已經是21號了。
    心中本來覺得遺憾
    沒想到...
    網路上竟會保留60天!!
    趕緊來去聽^^
    ------老ㄙㄨ回覆------蝦米?
    六十天呀...
    要荼毒大家的耳朵六十天,
    真是罪過、罪過...

    回覆刪除
  14. 錄音檔的網址在這裡,
    沒不及聽到的朋友,
    還是有機會的啦!
    只到5/18哦! 

    錄音檔請點選這裡

    回覆刪除
  15. 嘿嘿嘿~老ㄙㄨ~我已經聆聽了您的訪問啦!嘿嘿嘿~原來您小的時候,是一個靦腆少年兄呀!^0^


    另外,前幾天早晨,小華在學校訓練小朋友的時候,看到校內老師拿著一本您的著作--希望教室--去開教師晨會呢~^0^嘿嘿嘿~好書是不寂寞的啦~
    ------老ㄙㄨ回覆------其實我現在還是個靦腆少年兄,
    你看我錄音時結結巴巴,
    就知道我有多緊張了...

    回覆刪除
  16. 那我給你錄音的時候
    會緊張嗎?
    我只是一個小毛頭而已 哈哈哈哈
    ------老ㄙㄨ回覆------說真的...
    錄到沒感覺了啦!

    回覆刪除
  17. 老ㄙㄨ的聲音比我想像還低耶!頗有磁性說!如果更流暢一點,會很像常上節目的兩性專家XD

    聽完廣播之後(錄音檔),就知道"靦腆少年"的意思。廣告詞說:"每個成人的心中,都藏著一個小孩。從訪談中,"不只聽到一位熱心教育的老師侃侃而談他的理念及學生的表現,同時也看到一位靦腆、開朗、有正義感且心地柔軟的小孩的身影。
    ------老ㄙㄨ回覆------唉喲喂呀,
    被福熊一誇,
    整個害羞了起來...

    回覆刪除
  18. 呦!
    老ㄙㄨ,
    您哪時去錄滴呀?
    我怎麼都不知道?

    原來老ㄙㄨ來大元那麼多年啦!
    老ㄙㄨ,
    要加油喔!

    大元歷史一定會有您的!
    ------老ㄙㄨ回覆------就是同一個禮拜,
    那禮拜日我上台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