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班級經營分享】@潮音國小

潮音國小位於機場附近,高鐵「咻」一聲就到了。來到桃園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老妹就在這附近工作,中午還跟她吃了頓奇怪的義大利麵。一到潮音國小,發現這是個很有趣的學校,雖然班級數少,但校長、主任都超年輕的,很有活力的學校。潮音這裡還有人強力的放送老ㄙㄨ的名號,而學妹主任則是很盡責的招呼老ㄙㄨ,讓容易緊張的老ㄙㄨ可以放心的分享內容。果然有熟識的人當地陪就是不一樣!回來後主任還寄了份錄影的DVD來,真是有夠貼心的啦!

為了犒賞桃園鄉親,所以我特地邀請在桃園的阿旺師前來站台。我說要撥一個小時讓他發揮,阿旺師則是慌亂的說他只要十分鐘就行了(阿旺師天音:事實上我的梗只能撐十分鐘啊!)。我原本想像中:待我隆重的介紹他出來後,他會受到英雄般熱情的歡迎。可是諧星本色的阿旺師硬是要從前門進來,但前門卻被鎖上;而我一邊介紹著他的豐功偉業、卻一邊心驚的聽著阿旺師在門外瘋狂的撞門...。於是我一邊聽著撞門聲、一邊愈心慌的語無倫次。最後終於我說完了,打開門讓阿旺師走進來,現場卻沒有響起該有的掌聲...,哼!阿旺師,誰叫你要瘋狂的撞門,害我語無倫次的,都是你的錯...

會後和主任還有阿旺師,到桃園市吃吃喝喝了一頓晚餐。莫名其妙的,阿旺師突然冒出一句:「我剛去廁所照鏡子,我突然發現,其實我長得還蠻有氣質的耶!」而笑點低的主任也很誇張,竟然不斷的找筆記要記下阿旺師的笑話...

 

這兩個人的舉動差點把我給笑死,請問:桃園人都這麼搞笑嗎?

6 則留言:

  1. 再次印證了:

    不管事前想得多周到,一定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凸槌……阿旺師就這樣在自己的地盤上滑了一跤……
    ------老ㄙㄨ回覆------這註記真是超妙的,
    恭喜Jasper獲得一分!

    回覆刪除
  2. 謝謝!謝謝大家(揮手)……
    不知道我現在集了幾點了……
    ------老ㄙㄨ回覆------阿旺師應該知道,
    我問問他...
    (阿旺師天音:關我什麼事?)
    (老ㄙㄨ天音:接下來一定會問「集多少點有什麼好處呢?...糟糕...)

    回覆刪除
  3. 我偏不要問這個……集點當然是換IC簽名照啦~
    不知道幾點可以兌換一張?
    ------老ㄙㄨ回覆------我問一下...
     
    哦,她說一百點,謝謝!

    回覆刪除
  4. 老ㄙㄨ您好:
    之前看到潮音國小邀請您到校演講的公文,
    很想「下山」參加,但是人在「偏鄉」,真是
    身不由己!在復興鄉任教的我們,下山就要2個
    多小時才能到潮音國小呢!可能車開到潮音,您
    的演講就即將結束了!所以就沒有參與。
    最近在親子天下看到您分享如何帶領班級讀書會?
    私心的很想請您撥冗上山為偏鄉老師分享上述講題,
    但應該不在星期三,而是開學前〈八月底〉,
    請問是否有此榮幸邀請您呢?我是桃園縣復興鄉
    最偏遠的光華國小的團隊之一林碧雪,學校網址是
    http://www.khes.tyc.edu.tw/khes/
    請在新的一年慎重思考碧雪的邀約,可能有點唐突、
    可能有點無禮,但基於想協助老師提升偏鄉孩子的閱讀力,
    我就冒然邀清您,請見諒,也請思考之,謝謝您。
    光華國小電話03-3912325*21
    ※潮音教務主任 您的學妹應該認識我,
    您可先探聽再回覆我喔!感恩
    版主回覆:(2011-01-06 15:22:18)
    呵,
    好偏遠啊,
    這樣的邀約好讓人心動。
    我再回信給您,好嗎?

    回覆刪除
  5. 終於 收到您的回信
    讓近日深埋在五度左右
    低溫的我們
    回溫了
    感恩喔
    版主回覆:(2011-01-13 00:12:05)
    好冷哦!
    注意保暖啊!

    回覆刪除
  6. 哈哈 ~ 是的 我是潮音國小的學生喔 ~
    我就很搞笑 哈哈哈:")
    版主回覆:(2012-05-26 04:30:28)
    果然很搞笑...^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