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屁股與大頭狗的哀悼日

可是襪子實在是太滑了,我除了屁股承受重重的撞擊之外,我還整個人滑了出去。我手上的臭衣服滿天飛舞,像是五月天油洞花瓣漫天灑落的奇景;而我的腳前方,則是發出「乒鈴乓啷」的全倒聲。我定睛一看,我的媽呀,大頭狗們,它們...它們...全---死---了---!

好痛!我的屁股痛到整個站不起來,只好撫著我的小屁屁,幫它們「呼呼」一下...(老ㄙㄨ屁股的照片十八禁)

但是其實我的心更痛,我怎麼殺死了一群大頭狗?乖乖站在樓梯口的它們,沒有犯錯啊?為什麼它們得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呢?

今天算是我的屁股與大頭狗的哀悼日,我的屁股裂成四塊,大頭狗們則是屍首異處...。嗚,大家驕矜勿喜,請幫忙默哀三分鐘...

14 則留言:

  1. 正在 默哀三分鐘.................
    ------老ㄙㄨ回覆------謝謝,
    大頭狗們收到了...>_<

    回覆刪除
  2. 口年的狗狗~~~

    慘阿~~~~~~~~~
    ------老ㄙㄨ回覆------我的屁股也很慘啊!

    回覆刪除
  3. 默哀...


    老ㄙㄨ沒關係這裡"應該"都有滿十八歲!
    屁股的美照放上來吧!!
    ------老ㄙㄨ回覆------烏青得太嚇人了,
    千萬不能放上來...

    回覆刪除
  4. ......
    案發現場!
    兇手呢?!
    (正在ㄏㄨ屁股)=.=
    ------老ㄙㄨ回覆------是凶腳吧!
    我的無影腳已經受到禁足的處份了...>_<

    回覆刪除
  5. 穿襪子千萬不要急
    最好脫掉 過年很冷 我穿襪子擦樓梯ㄉ邊邊 就滑一跤
    情形也是很危險
    哈 幸好 我死命拉住扶手 就只有..受一點傷
    所以...
    ------老ㄙㄨ回覆------好顯你沒受什麼傷...
     
    星期一練唱時,
    看到我不可以大笑,
    知道嗎?

    回覆刪除
  6. 好痛!!(老ㄙㄨ)
    好可憐……(大頭狗)
    ------老ㄙㄨ回覆------好好笑...(來自Jasper的天音)

    回覆刪除
  7.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8275
    ------老ㄙㄨ回覆------阿旺師啊,
    這次我去分享,
    結果有老師點名你的搞笑插圖,
    是他們看老ㄙㄨ文章的動機,
    你看你有多重要...

    回覆刪除
  8. 上次我也是這樣從樓梯上給他滑下去,因手上拿滿了收的衣服,所以沒辦法救自己,老公不在家就不必哀號了,自己馬上爬起來,順便罵了一下近在旁邊在房間讀書的女兒,怎麼沒關心一下老媽,她說因為音樂很大聲,所以沒聽見,真的嗎.....
    ------老ㄙㄨ回覆------下次裝可憐看看,
    說不定會換來女兒的愛心晚餐一份哦!...^_^

    回覆刪除
  9. 可憐的大頭狗
    為它們默哀中…
    ------老ㄙㄨ回覆------唉,
    都沒有人關心老ㄙㄨ的老屁股...

    回覆刪除
  10. 老蘇對不起........
    因為我笑了><

    這絕對不是幸災樂禍
    而是...
    「我怎麼殺死了一群大頭狗?」
    這句話好好笑~~~

    喔~
    要嚴肅!
    為大頭狗默哀三分鐘.....
    ------老ㄙㄨ回覆------好啦,原諒你...
    你算是有良心的...
    比起其他人,
    哼...

    回覆刪除
  11. 今天...應該比當天更痛吧!
    ------老ㄙㄨ回覆------烏青不敢揉,
    不然痛得更徹底囉!

    回覆刪除
  12. 要我們哀悼你也寫得太好笑了吧!

    有一次我牽著小的﹝4歲﹞去游泳池附設滑水道,不過滑水道太陡了,他不敢玩,所以我就牽著他要從樓梯走下來。想不到一個不穩,地上溼滑,我就滑倒了.....我滑倒就算了,也把我們小的撞倒了....他的體重拉著我往下掉,我也撐不住,一直咚咚咚的給它滑下去....

    所以,走樓梯還是不要牽手,還有,滑水道比「滑樓梯」不痛多了~~~
    ------老ㄙㄨ回覆------會很好笑嗎?
    我覺得很痛耶...

    真的,
    走滑水道真的很危險,
    我也摔過耶...

    回覆刪除
  13. 哇~~~超痛的啦...
    感同身受的我,也在前年12月份也滑了一下‧
    到現在都還會隱隱作痛....
    ------老ㄙㄨ回覆------蝦米?
    會痛這麼久啊?
     
    我得回家多揉揉我的屁股才行...

    回覆刪除
  14. 我是跌倒時會突然回想一些事還沒做,
    還有會用手擋而已啦!
    至於用“肉墊”檔,
    我是還沒試過,
    下次我跌倒時,
    我要用肉墊擋擋看!

    還有,老ㄙㄨ您的“肉墊”
    有沒有受傷阿?(偷笑....)
    ------老ㄙㄨ回覆------有哦!
    很大一塊黑青,
    不信你問師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