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廣招一百位推薦老師名單!

呃...,簡單的說,這個活動主要是老ㄙㄨ即將在明年一月左右出書,所以要請大家來幫忙推薦。凡前一百名推薦的老師,出版社說要大方送,免費送你一本老ㄙㄨ的新書喲!(這下子出版社荷包要大失血啦...)

以下是活動的內容,有近視或老花眼的,要戴起眼鏡仔細看清楚:

一、活動由來

老ㄙㄨ的新書,由寶瓶文化出版,書名定為《希望教室─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新書的內容是部落格裡文章的集結。出版社要請大家幫忙推薦,凡刊錄者,贈送新書一本。

二、活動資格

如果您是學校老師,如果您覺得這本新書對老師、對家長有幫助,即可掛名推薦。

三、活動辦法

  1. 只要您是學校老師,您願意掛名推薦新書《希望教室─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請您於回應處留下您的推薦大名。

  2. 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任教學校,或者亦可留下筆名及任教學校;但需將真實姓名、任教學校、聯絡電話,留在回應處的email欄位(這欄位只有我看得到,別人看不到)。

  1. 出版社會在新書上放上您的姓名與任教學校,也會在書出版後,寄上一冊,以表謝意。
  2. 一所學校限定兩位老師,贈書數量為100本,以先掛名推薦者為優先,欲推薦者從速啦!

四、活動時間

即日起開始,至額滿為止。

 

大家準備好了嗎?...Ready...Go!...^_^
 
PS:我忘了要大家留下學校地處的縣市,大家記得補上唄...
  
  

【相關閱讀】  

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出版了!

廣招一百位推薦老師名單!

感謝大家的推薦,深深一鞠躬...

前一百大推薦名單揭曉

『希望教室』團購優惠

耶!收到新書了..

網友對新書的熱情迴響

聯合報----教孩子36招,一生受用

129 則留言:

  1. 我不會是第101個吧?

    回覆刪除
  2. ㄚ有沒有辦簽名會?
    我要簽名...
    還要收集老ㄙㄨ的自畫像...
    最好還能附贈IC學姊的
    賢伉儷出馬,所向無敵啦!!

    回覆刪除
  3. 不管能不能排到
    都會大力支持老ㄙㄨ的新書唷
    也會推薦給大家的
    因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回覆刪除
  4. 我...我...也要
    看您的部落格很久了,獲益良多!!
    希望可以分享老ㄙㄨ的大作!
    學校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集路二段131號

    回覆刪除
  5. 雖然距離退休時間也沒剩幾年了,但自從知道這個網站之後,倒是學了不少,如今有這種好「ㄎㄤ」,就浮出水面一下囉!

    回覆刪除
  6. 現在到底是第幾個啊?
    就算沒有獲得送書的機會,我也會去買書的啦!

    回覆刪除
  7. 老ㄙㄨ您好:
    我是從思摩特的班級經營版認識你的
    後來無意間連結到內在美1095封便從此〝黏屌ㄝ〞(台語)
    直到最近才輾轉得知這個部落格
    我一直是潛水客 今天很幸運看到貴站有好康大放送
    所以也來響應一下
    希望有機會拿到新書
    將老ㄙㄨ的教學點子與更多人分享

    回覆刪除
  8. 恭禧老ㄙㄨ要出書啦
    從老ㄙㄨ的分享中偷學了很多招
    讓學生對我又愛又恨^^

    回覆刪除
  9. 支持老蘇老師一票,我也是經由朋友的推薦,許久前就發現這個很棒的教學分享部落格,如今有幸集結成書,在教學現場上將有更多老師能受惠囉!

    回覆刪除
  10. 老ㄙㄨ 加油!!!
    期待您的新書!!!

    回覆刪除
  11. 潛水這麼久~~
    第一次上來po文 就得到獎品 真開心
    自從看了老ㄙㄨ的分享
    從上一屆到這一屆都引用了很多你的點子
    也讓我們的教室氣氛變的更活潑熱絡
    尤其感受到還有很多老師也在為孩子的小改變持續努力著
    一路走來不寂寞
    請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12. 我決定自己出錢買˙
    (用3600消費券)
    恭喜!

    回覆刪除
  13. 補上電話
    附注了小要求 一時疏忽 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
  14. 瘋狂體育老師2008年12月9日 晚上8:12

    對於老ㄙㄨ的網站,偶然透過朋友介紹上來觀看,一直喜歡創意教學的我,發現此處無私的分享成果,實際用於自己的班上,看到孩子們快樂的笑容,我也笑了。感謝老ㄙㄨ這位賢拜。

    回覆刪除
  15. 潛水很久了!
    雖然還沒有機會教到高年級
    但是老ㄙㄨ的一些方法還是很有用
    趁機說聲感謝

    回覆刪除
  16. 潛水好一陣子了,這學期帶班在這裡獲益良多,趁此機會浮出來感謝一下老ㄙㄨ囉!感恩!

    回覆刪除
  17. 哇~~大家動作好快!!
    我還來得及嗎?

    回覆刪除
  18. 早已經把老ㄙㄨ部落格放到「我的最愛」,
    而且跟台北市〝德政〞--「數位學生證」網站,
    是每天上班一開機必上的網站,
    雖然教育年資應該比您長,
    但是在「這裡」〝默默的〞〝偷偷的〞也學了不少,
    您將出書,當然得
    「出聲」要一本!!

    回覆刪除
  19. 太棒了,除了部落格中挖不盡的寶藏,還另有寶典可收藏運用,謝謝啊!

    回覆刪除
  20. 很高興又有好書可收藏,謝謝老ㄙㄨ!

    回覆刪除
  21. 很高興又有好書可收藏,謝謝老ㄙㄨ!

    回覆刪除
  22. 潛水很久了!
    偷偷學了很多好用的方法
    老ㄙㄨ要出書了
    當然要"讚聲"一下了!

    回覆刪除
  23. 相信是一本精采而且實用的好書!

    回覆刪除
  24. 莫忘初衷,是教育人員的一劑強心針,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這份工作的神聖;也感謝老ㄙㄨ大方提供自己的教學技巧,同時,也欽佩老ㄙㄨ那一份永遠為孩子奉獻的心。

    回覆刪除
  25. 補充:我在台北縣。我好像排不到了,如果排不到也會花錢支持老ㄙㄨ喔!

    回覆刪除
  26. 老ㄙㄨ您好,長期有訂閱您的RSS,不過鮮少回應,今次您的心血結晶要推出,非常值得小弟學習、參考且珍藏,先謝過了!QQ

    回覆刪除
  27. 補地處縣市資料

    回覆刪除
  28. 哇 還在想 怎麼不出書呢?
    果然好內容是不寂寞的!

    回覆刪除
  29. 感謝分享,從老ㄙㄨ的文字中也激發出了我許多的想法。:)

    回覆刪除
  30. 去年從網路搜尋到老ㄙㄨ的網頁後...
    已經在這裡偷學好多撇步了,也時常與同事分享,
    我們都很佩服你對於教學的創意與熱情,
    看著你的網頁,也激發起我們對於教學的熱忱。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31. 我是老ㄙㄨ的偶像,在學校擔任研習講師時,可是大力推薦這個網站,因為實在是太受用了。現在終於出書了,就算沒送我,我也要去買一本。

    回覆刪除

  32. 希望扣掉那些重複的人
    我還有希望
    不過即使沒中
    我想掏荷包去買本來激勵一下老蘇
    這是一定要的
    老蘇加油

    回覆刪除
  33. 希望還來得及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34. 哇~
    潛水好久終於浮上來~
    新書一定大賣的!

    回覆刪除
  35. 恭喜你~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祝 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36. 我其實已經在學校研習時,跟學校的老師分享過老ㄙㄨ的部落格啦,但是還是希望能拿到一本,趕快來報名。

    回覆刪除
  37. 來排隊囉~沒排到也一定會去買的啦!

    回覆刪除
  38. 我們這些在桃園的老師們,也很期待一睹您的風采,希望您到美麗的桃園來演講.祝您新書大賣!我會替您推銷的~~~

    回覆刪除
  39. 我也順便在我的部落格幫您大力推銷一下
    大家一定要買買買買

    回覆刪除
  40. 我們這些在桃園的老師們,也很期待一睹您的風采,希望您到美麗的桃園來演講.祝您新書大賣!我會替您推銷的~~~

    回覆刪除
  41. 【推薦文】
    長久以來,我都是「老ㄙㄨ的部落格」的忠實讀者,
    在那裡,除了可以找到在教學現場遇到困境時的豁然開朗,也可以得到心有戚戚焉的被理解與體貼,這種情感上的支持與互相分享、鼓勵,對於任何一位有心於教學的老師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連結與參考。
    老ㄙㄨ一點都不老,他對待孩子的心,還非常年輕。
    從他的文章裡,感受到他秉持著對教育的熱忱與學生的愛,不停的精進、改變與調整自己,來面對不同的學生與教學氛圍,如此的付出—精神與時間兼具,非常人所及,更難仍可貴的是,他將這些經歷與過程用文字與影像記錄下來,不吝於與大眾分享,造福了許多尚在教育的路上跌跌撞撞的教師(我就是其一)。
    老ㄙㄨ的文章讀起來輕鬆有趣,又不失內涵,他談及的理論不會使人靈魂出竅;在實務應用上也不會過於行屍走肉,是本兩者兼具的好書,不管你是老師,或是家長,都推薦你一起來看看,老ㄙㄨ的獨門絕技—
    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

    回覆刪除
  42. 哇!竟有這麼好的活動! 讓潛水多時的我不得不浮出來了......
    這裡我每天必來,也常在這得到靈感和力量.感謝老ㄙㄨ~

    回覆刪除
  43. 其實老ㄙㄨ的部落格可是我的加油充電站,
    有時在教學上遇到挫折,總是會到這晃晃,
    然後就能有滿滿動力繼續和孩子們向前走~

    回覆刪除
  44. 有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要來推薦囉

    回覆刪除
  45. 浮潛許久要上來透透氣了

    回覆刪除
  46. 我是潛水已久的菜鳥老師
    從老ㄙㄨ這兒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和勇氣迎接不同的挑戰
    大推大推~~~~

    回覆刪除
  47. 好期待這本新書,
    這篇文章的回文人數好驚人

    回覆刪除
  48. 我......會不會太晚推文了

    回覆刪除
  49. CoCo不是來拿書低
    因為資格不符....嗚 >.<

    CoCo是來驚嘆的!!!
    挖屋~~~~衝破一百了
    還記得我說想要幫你連署支持者的事嗎??
    今日看到成果了
    ㄜ 我得好好寫論文才行...my god

    回覆刪除
  50. 潛水已久,
    在黃泡泡的推薦下,終於浮出水面了(笑)

    回覆刪除
  51. 恭喜老ㄙㄨ
    賀喜老ㄙㄨ

    好書不會寂寞
    沒排到我也會去買唷

    回覆刪除
  52. 我是晏誠老師的學校同事
    從晏誠的口中知道了這個部落格
    謝謝你的熱心讓許多孩子感受到無比的關心

    回覆刪除
  53. 加油..好書大家都像一同分享...

    回覆刪除
  54. 潛水粉久...
    崇拜粉久...
    老ㄙㄨ加油唷

    回覆刪除
  55. 老蘇老師你的部落格很棒 要繼續造福我們這些菜鳥

    回覆刪除
  56. 是你這個網站
    讓我教書更有力
    ....當然一定要推薦

    回覆刪除
  57. 剛剛忘了填基本資料

    回覆刪除
  58. 我是一定要自己去買的啦!太讚啦!預祝大賣!大賣喔!

    回覆刪除
  59. I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your book!! I am so excited!!

    回覆刪除
  60. 感謝老ㄙ ㄨ的分享,希望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61. 曾經在教育途上遇到瓶頸,在這得到許多建議,
    曾經對於教育灰心喪志,在這得到鼓勵,
    這是一個會使人重拾信心、點燃希望的福地!

    回覆刪除
  62. 感謝老ㄙ ㄨ的新書,希望還有機會
    我是忠實的潛水者,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63. 老ㄙㄨ的部落格,是我學習跟學生相處的重要網站,不過我只敢潛水啦!^^"
    謝謝老ㄙㄨ~讓我越來越能學習跟孩子的相處^^

    回覆刪除
  64. 感謝老ㄙㄨ
    對你的班級經營非常好奇
    衷心期待你的心書喔

    回覆刪除
  65. 感謝老ㄙ ㄨ的新書分享,希望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66. 一直是您的潛水版友,
    對於您的各種教學方式由衷感到佩服,
    期待您新書大賣啦!!

    回覆刪除
  67. 老ㄙㄨ:

    恭喜您出新書,
    唉!速度真快!一下子額度就額滿了,超人氣喔!
    雖沒有排進前100名,沒關係!
    還是誠心祝福你 新書大賣!排行榜得第一!

    回覆刪除
  68. 你是一個很有創意的super老師
    每每看完你的文章總是獲益良多
    最喜歡看你在輔導小朋友時的諸多妙方
    加上你的幽默、真心耐心關愛達到很好的輔導效果
    you are a spcial teacher different from before.

    回覆刪除
  69. 看了這個部落格 就讓我衝勁十足 太棒了 一定要推薦 加油

    回覆刪除
  70. 老ㄙㄨ會在贈送的新書上幫大家簽名嗎?!
    好期待喔!
    (要求一下出版社好嗎?!)

    回覆刪除
  71. 每天一開網路必到這來走走看看~~~~恭喜老ㄙㄨ啦!!期待你的大作喔~~~~~

    回覆刪除
  72. 恭喜老ㄙㄨ出書啦

    回覆刪除
  73. 恭喜老ㄙㄨ出書囉!絕對是值得推薦的。

    回覆刪除
  74. 字字珠璣俱箴言,千呼萬喚始出來!這真謂出版界中一大盛事,恭喜老蘇,賀喜老蘇,因著你,使我們能前仆後繼為下一代繼續深耕!再次肯定並感謝~~

    回覆刪除
  75. 恭喜老ㄙㄨ出書啦
    我一定會用力的幫您跟同事推薦的~
    謝謝您的經驗分享,
    讓第一次帶高年級的我能夠很快的上手,
    感恩您~

    回覆刪除
  76. 很高興
    希望有機會分享
    這裡是我在遇到疑難雜症時的好去處
    謝謝

    回覆刪除
  77. 一百名了嗎??我也要支持一下

    回覆刪除
  78. 恭喜您出書了!
    我一直是您部落格潛水客
    您的部落格內容不斷讓我更加瞭解國小學生生活點滴
    讓在國中任教的我能夠再多貼近一點國一新生
    感謝您!

    回覆刪除
  79. 雖然我是低年級的老師...
    但仍然常常到老ㄙㄨ的部落格瀏覽...
    老ㄙㄨ的教學方法和班級經營...
    在低年級也許無法實施...
    但是...對我而言...
    "老ㄙㄨ"似乎變成了一種精神食糧...

    教學的路上難免灰心、失落...
    到部落格瀏覽...像是充電、打氣...
    瀏覽後...我又是一位有活力且熱血的老師了..

    感謝老ㄙㄨ的存在....
    讓我看到台灣教育的希望...

    回覆刪除
  80. 第一年帶班,再遇到很多瓶頸時上網搜尋無意間發現老ㄙㄨ的部落格(大學指導教授也叫老ㄙㄨ,實在很有家鄉情~)
    看著老師您的部落格都會充滿滿滿的教育感動及熱忱!
    期望孩子好的那般心情由此表露無遺~
    加油,這顆希望孩子好,為台灣基礎教育努力的感動不能夠熄滅!GO(我該不會已經超過100名了吧,冏)

    回覆刪除
  81. 真是太幸福了!
    大推一下~~~

    回覆刪除
  82. 恭喜老ㄙㄨ~~~
    也要感謝有老ㄙㄨ的部落格在我教學路上一路相伴,
    我一定會推薦大家用力支持新書的啦!

    回覆刪除
  83. 推薦一下囉...謝謝啦!

    回覆刪除
  84. 我願意推薦唷~
    看了你的部落格真的受益無窮,無時不刻都可以返老還童~
    而且對未來教高年級更有躍躍欲試感~~
    這36種能力學生一定是要會的啦!

    另外,掛名....真是不好意思(羞)
    輪家以為都是名人才能掛名的~

    *_* 不知一百名了沒?

    回覆刪除
  85. 感謝有您的部落格,讓我在教學生涯中,一直有一盞明燈指引著我!

    回覆刪除
  86. 恭喜老蘇師父要出書囉!
    動作很慢的小蘇徒兒應該排到數百名外囉^^~
    不過沒關係,還是恭喜您唷
    相信您的書一定會大賣的啦!

    回覆刪除
  87. 不好意思~忘記打回應了~一時太興奮就直接送出了= ="
    終於要出書了~恭喜老ㄙㄨ!
    每次來到這個部落格~都會找到很多教育的初始心
    也會有滿滿的動力呢!
    祝福老ㄙㄨ
    順遂平安喔~

    回覆刪除
  88. 老ㄙㄨ:
    從這則消息,大家給你的回應看,
    真是超人氣喔!書一定大賣!
    現在不景氣,版權不要賣斷,
    給它一刷、二刷、.....下去,
    然後再給它改版,可觀啊!

    書出版先保留幾本給我,
    或者透露一下何時出書?在哪裡賣?
    免得我動作慢買不到!

    回覆刪除
  89. 看你的文章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你的文章真的帶給我很多的想法和力量
    常常提醒我 用很多不同的角度看待孩子 看待每件事情
    讓我在帶班時 有更多的活力和用心
    也越來越喜歡和珍惜"教師"這個工作
    謝謝您

    *上次聽您的演講也獲益良多喔^^

    回覆刪除
  90. 常常想我們老師到底能為學生做到什麼地步?
    除了課業方面,我們還能又帶能他們什麼能力?
    看了您的文章自己也有了許多想法,
    創意、懷關、合作、師生互動、率性、純真、活力……等
    似乎在我們在課本裡時常在提,但卻很少落實在生活裡,
    您的班級我見到了,您的成功大家也見到了~~
    真得為您的學生感謝到幸福,
    也為自己感到幸運能從這個網路世界認識到您^^

    *當您在為別人心注入暖流時,此刻的您必定充滿溫暖**
    ^^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91. 哇!老ㄙㄨ要出書了!從我還是實習的菜鳥時,就常常來向老ㄙㄨ取經囉!每次看到老ㄙㄨ充滿創意的教學還有那種對學生真實的關切,不但使我獲益良多,而且都讓我再次被教學的活力和熱情充滿唷!

    回覆刪除
  92. 太晚看到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覺得有你們這樣的老師真好,把經驗分享
    當沒力了,沮喪了,看看這類的書都可以再找回力量:)

    回覆刪除
  93. 感謝您的不吝分享
    讓身在教職的我們時時有充電的機會
    潛水夫浮出水面了~~~^^

    回覆刪除
  94. 在老蘇的部落格潛水很久了~
    你的教學創意一直是我的加油站哩
    貞佩服你的熱誠和耐心與毅力

    希望我排得上前100啊~

    回覆刪除
  95. 補一些資料
    不過看了一下 人氣旺的勒~~
    唉 可以看在鄰居的份上插隊嗎 =.= @.@......

    回覆刪除
  96. 老蘇大大真是佛心來的,在這裡看到很多帶班的好想法,現在要出書了,馬上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
  97. 希望還來得及參一腳!!

    回覆刪除
  98. 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
    老ㄙㄨ真是...真是...涕淚飄零啊...

    為了感謝大家的推薦,
    一百名刊錄的名單我們會儘快整理出來。
    出版社也正陷入兩難之中,
    針對來不及擠進前一百名的朋友,
    正在研擬如何再給大家更多的福利...
    (例如:有推薦但沒有擠進百大的朋友,有訂書優惠...)
     
    至於沒有擠進前一百大的朋友,
    我自己也會選幾位推薦文寫得感人肺腑的朋友,
    再送這些朋友新書。
    (↑數量有限,但這些書是會有親筆簽名...)
     
    再次感謝大家,
    活動還是會繼續一個禮拜。
    所謂的文章「置頂」,
    是那一篇會一直留在上面,
    其他新的文章則會在這篇文章的下面出現,
    有什麼新的訊息,
    大家趕緊找找新文章吧!

    回覆刪除
  99. 我也要我也要
    老蘇
    我的部落格一直有設你的部落格連結喔^^

    回覆刪除
  100. 老ㄙㄨ的部落格是我的教學創意充電站
    老ㄙㄨ真的太棒了~

    回覆刪除
  101. 我也有在部落格聯結你的介紹給小朋友,雖然少回應,但也常來你這裡吸收學習,有機會也送一本來與南部老師分享一下吧!

    回覆刪除
  102. 請問何時要出版?
    已經販售嗎?
    可在哪裡買到呢?

    本人文筆不好
    寫不好推薦文
    乾脆直接買一本

    回覆刪除
  103. 補推薦文:
    在虛無縹緲的網路國度,偶遇老ㄙㄨ的窩,恰如茫茫大海中,尋獲一根裝置GPS衛星導航的浮木;不僅可用來救命,還能導引正確的方向,讓從事教育工作的夥伴,豎起大拇指說:「讚」!

    回覆刪除
  104. 在這潛水一段時間了,固定瀏覽但留言次數不多,恭喜老蘇要出書了!知道要擠進前百大(兩百大)很難,純粹捧場。

    教學是一件需要智慧與耐心的事。
    喜歡享受和孩子們相處的樂趣,
    喜歡看著孩子們因為進步眼神流露出的成就感,
    喜歡看著孩子們越來越有同理心與愛心。

    喜歡在教學中自我省思,
    教其實也是在學習。

    常常跟孩子們說,
    世上人人都希望自己遠遠贏過別人,
    只有老師和家長希望孩子比自己更好。

    教學的甜蜜中也有澀味,有時,
    也會因為家長或孩子們無心的言語或行為受挫。

    喜歡到老蘇的網站看看,
    有時是看看童言童語,就想到孩子們的可愛,情緒獲得抒解。
    有時是看看老蘇的想法,沈澱並整理思緒,想想該如何幫助孩子。
    有時是看看先進們的留言,想著有這麼多認真的人為教育而努力,心中充滿喜悅。

    推薦老蘇的網站,推薦在這兒留言的好老師們,也推薦這本新書!

    回覆刪除
  105. (補推薦文)
    因為老ㄙㄨ的部落格,
    我找回了投身教育的初心;
    因為老ㄙㄨ的熱情,
    重燃我對教育的希望;
    因為老ㄙㄨ對孩子的愛,
    讓我記得孩子的微笑;
    因為老ㄙㄨ的好方法,
    使我在教學上更得心應手。
    老ㄙㄨ.一個值得您認識的好老師.
    讓我們一起進入

    回覆刪除
  106. (對不起.上則留言不完整)

    老ㄙㄨ的世界吧!

    回覆刪除
  107. 我也要來推薦
    相信它一定是本很棒的書
    上這裡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囉...

    (但也要寫推薦文嗎??...)

    回覆刪除
  108. 哇~排這麼後面,人氣真是旺到不行呢!

    回覆刪除
  109. 班級經營的功力令人讚嘆,這裡是我充電站,期待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110. 嗚嗚~小明慢了好幾步喔~

    頭香沒搶到…看來~連老蘇新書的書皮都沒份了~

    嗚嗚~~傷心中~~

    回覆刪除
  111. 沒想到只是晚了一天收看您的部落格
    就落到百大之外
    真是不甘心啊

    回覆刪除
  112. 很開心老ㄙㄨ能出書,即使沒有得到書也會去買的!會默默潛水支持

    回覆刪除
  113. 今年因為超額換到新學校
    有很多事情需要重新適應
    開學初的幾個星期
    心情有些低落
    鼓勵自己的方式就是
    到老ㄙㄨ的部落格把每一篇文章再讀一次

    回覆刪除
  114. 蘇老師您好
    我是屏東縣萬丹國小的黃靖嵐
    長期潛水於您的部落格裡
    也學到許多教學方法
    尤其是那個感恩小卡
    超好用的
    您的書我一定會大力支持囉

    回覆刪除
  115. 前幾天忙翻天,沒有上來看,沒想到就錯過啦...雖然我不是小學老師,也超過100名,不知道能不能有這本書呢?用買的也行啦!

    回覆刪除
  116. 親愛的師父:
    徒兒很早就看到這則文章,
    之所以沒有立刻上網推薦,絕非徒兒忘恩負義,
    而是~~而是~~
    徒兒用心良苦,
    知曉出版業面臨開天闢地以來最寒冷的冬天,
    若沒有熱血教師拔劍而出(更正~掏錢而出)
    何以回報出版社慧眼識英雄,勇敢出版師父的好書呢?
    所以,徒兒故意放棄擠進前一百的機會,
    並在此鄭重宣告:
    徒兒將響應劉揆的[創意消費券使用方法]
    率先發起將3600元消費券拿來購買師父的新書,
    廣贈給同校的老師,成為教師讀書會用書,
    藉著共同參研師父的〔班級經營妙招〕活動,
    激發老師潛在的能量,
    相信看過師父文章的人,都會熱血澎拜,
    興起〔有為者亦若是〕的雄心壯志,
    願意集思廣益,激盪出更多教育的好法寶!
    如此一來,
    孩子的天空將更加蔚藍~

    在這是非混淆價值觀迷惘錯亂的年代,
    非常需要
    一顆熱忱的心,匡亂反正;
    一種日益精進的專業態度,創新求變;

    而師父
    正是推動校園新運動的領航人.

    PS:如果師父需要徒兒的推薦簽名,
    請儘管告知,一定無償熱烈響應!

    回覆刪除
  117. 唉~~正準備利用最後的產假好好的把老ㄙㄨ的步數整理起來沒想到居然有這好ㄎㄤ...不過就算是花錢也要買來向同事推推!!潛水那麼久,雖然來不及塞到200內了,但是滑鼠轉了那麼久才能回文,也替老ㄙㄨ感到感動~好多的好老師願意辛苦付出,也是因為有老ㄙㄨ這號人物才能讓我們堅持下去阿!!

    回覆刪除
  118. 親愛的老ㄙㄨ:
    真高興聽到這個好消息
    不然...
    每天盯著電腦看您的教學"撇步"
    看的我每天都得喝"護目茶"才行嚕...
    恭喜你囉...

    回覆刪除
  119. 常常來這逛~獲益良多呢~預祝大賣唷~

    回覆刪除
  120. 推薦
    《希望教室─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

    圓夢——給老ㄙㄨ
    習慣收看老蘇部落格的新文章,就好像每晚收看八點檔的連續劇一般。
    怨嘆自己的教育理念無法施展的同時,卻看到老蘇在自己的班級發光發熱,辛勤的播種、耕耘、開花、結果,。
    出書不僅是讓老蘇的教育方法能和更多的老師分享,也造福更多的莘莘學子。盼望老蘇永遠也不要失去教學的熱情,期待老蘇在部落格常常分享教學創意、班級經營,實現自己教育的理想。
    人生有夢,圓夢要及時。當我對教學失去信心,在老蘇的教學秘笈和班級經營中,重新得力。謝謝老蘇,讓我可以重新思考如何當一個好老師。

    回覆刪除
  121. 抱歉
    剛才把任教學校填錯欄位
    所以補寄一次

    回覆刪除
  122. 這一篇的回應好恐怖~~
    嚇嚇@@
    ------老ㄙㄨ回覆------^_^

    回覆刪除
  123. 老師的工作就是感動學生~
    有一顆熱血的心就是好老師.
    版主回覆:(2010-04-27 12:49:53)
    跑錯地方了,
    這次是讀書會廣招啦!

    回覆刪除
  124. 感覺快排不到號了~~不過沒關係啦~~排不到就自己去買一本XD
    到時候就要老蘇開簽書會拉~~
    版主回覆:(2010-04-27 13:11:52)
    跑錯地方了,
    快去讀書會推薦區啊!

    回覆刪除
  125. 好驚人哪!!
    希望教室1還在誠品架上ㄋㄟ
    恭喜老 ㄙㄨ......
    不管是不是前100,我都是忠實支持者唷!
    版主回覆:(2010-04-27 22:48:07)
    跑錯方向啦!
    快改去讀書會推薦區......

    回覆刪除
  126. 因為老蘇的部落格
    始終沒有忘記為什麼選擇教職這條路
    感謝您
    讓我們又可以學到很多
    版主回覆:(2010-04-29 22:39:45)
    走錯方向囉!
    快去讀書會推薦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