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哈哈...哈哈...

 └ 「老天,你把我的人生給用反了!我摸著良心說:我怪怪...」這句未免太好笑了吧?...阿汝,你的腦袋的確是怪怪的,一點都沒錯...

 └ 福壽螺幼蟲?...呃,當隻福壽螺幼蟲,有這麼快樂嗎?...

 └ 拜託,「很會用成語」不是自己講就算數了...,還有,你媽媽的反應太好笑了一點吧?

 └ 阿傑,明明是「感冒問候」的話題,為什麼馬上跳到「帥哥」的話題?還畫了一大堆人來追我?...我冏了我...

 

所以大家來見證一下,除了「哈哈」,我還能說些什麼呢?...>_<

10 則留言:

  1. 哈哈!



    ……………
    ------老ㄙㄨ回覆------(這些點點點,真有fu...)

    回覆刪除
  2. 除了哈哈,還是哈哈!
    ------老ㄙㄨ回覆------是呀,
    哈哈!

    回覆刪除
  3.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6290
    ------老ㄙㄨ回覆------你笑得未免太誇了一點吧?
     
    你現在是大名人了,
    形象、形象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
    ------老ㄙㄨ回覆------>_<

    回覆刪除
  5. 我都寫呵呵
    ------老ㄙㄨ回覆------呵呵,
    這兩個字我也常寫...

    回覆刪除
  6. 我都畫^^....
    ------老ㄙㄨ回覆------我有時候會蓋一個笑臉,
    上頭再加個幾筆,
    例如:噴淚,
    或是三條線,
    效果超棒的咧!

    回覆刪除
  7. 喜歡那個『樂此不疲』成語用法
    可見孩子都感受到老ㄙㄨ的樂在教學
    至於樂不樂?!只有老ㄙㄨ自己心裡明白囉!

    哈哈!~~~
    ------老ㄙㄨ回覆------哈哈...
    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老ㄙㄨ回覆------.............

    回覆刪除
  9. 老ㄙㄨ,您最近太high了!!
    (英文有打錯嗎?)
    ------老ㄙㄨ回覆------沒有太high...
    沒有打錯...

    回覆刪除


  10. 讓人會心一笑~~

    哈哈
    ------老ㄙㄨ回覆------^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