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前一百大推薦名單揭曉

 
再讓我補充個幾句:由於推薦的老師很多,所以我們是以推薦的優先順序為主,不過呢,必須要填妥相關的資料。目前有幾個老師的資料仍未填妥:try3、凌、萬里晴、nana、mizuki47yo、Jane...,請儘速補齊您的電話資料喲!(呵呵,後面後補的老師們焦急得很...)
 
其次是在書中的推薦名單,因為書本排版的問題(大家的筆名真的是太五花八門了),所以會以「任教縣市、學校、真實姓名」出現。所以不希望真實姓名出現的老師們,趕緊跟我反應,我再幫您含淚消去名字...
 
好啦!不囉嗦了,免得被打...。以下是得獎名單...
 
 

1 台北縣建安國小 陳志偉

2 台中縣山陽國小 張宏睿

3 台中縣山陽國小 洪宜勤

4 台南縣大新國小 蔡維姿

5 桃園縣青溪國小 趙婉禎

6 台中縣大雅國小 尤紹曄

7 台北市政大實小 邱慶豐

8 嘉義縣義竹國小 魏心怡

9 桃園縣竹圍國中 江昭蓉

10 嘉義市興安國小 賴怡君

11 台南縣紅瓦厝國小 林玉文

12 台北縣二重國小 蔡瑀芩

13 台南市崇明國小 李啟榮

14 台北市東湖國小 王秋嵐

15 台北縣米倉國小 林庭芳

16 基隆市建德國小 楊琬喻

17 桃園縣宋屋國小 宋建旺

18 台南市南興國小 林承翰

19 台中市文山國小 吳聲豪

20 台中市國安國小 劉香芬

21 台北市永春國小 梁文蕙

22 台北市麗山國小 蔡馥伊

23 嘉義市崇文小學 廖建溢

24 台北市華興小學 丁健平

25 台中縣順天國小 李典龍

26 台南市忠義國小 陳嘉慧

27 苗栗縣後龍國小 盧羿蓉

28 台中市惠文國小 廖慧雯

29 桃園縣祥安國小 鄧玉珍

30 彰化縣中正小學 李明桓

31 台北市大理國小 吳美華

32 台南縣新民國小 李佩燕

33 台南市海佃國小 沈佳霓

34 桃園縣桃園國小 范芸葳

35 高雄市新光國小 郭旗成

36 新竹縣信勢國小 蘇珮瑛

37 金門縣金門高中 蕭鳳玉

38 桃園縣陽明高中 陳孜帆

39 台南縣紅瓦厝國小 凌秀英

40 屏東縣南華國小 范家瑀

41 彰化縣管嶼國小 劉振生

42 台中縣立新國小 彭兆瑋

43 台中縣豐村國小 林孜英

44 桃園市莊敬國小 陳敬文

45 台中市國光國小 張倍安

46 台中市居仁國中 彭昌輝

47 宜蘭縣頭城國小 林文斌

48 台中市國光國小 顏伶伃

49 台中縣立新國小 蕭世岳

50 宜蘭縣英士分校 江詩芬

51 桃園縣茄苳國小 李思慧

52 台中縣新平國小 宋雪瑛

53 台南市文元國小 莊明珠

54 台南市億載國小 鄭宇樑

55 高雄市河濱國小 曾琬珺

56 台中縣大元國小 蕭貴馨

57 台北縣重陽國小 韓佳雯

58 台南縣建功國小 康崇儀

59 台中市仁美國小 陳耀棋

60 台中縣大元國小 洪鈺惠

61 台南縣沙崙國中 盧怡淇

62 高雄縣林園國小 涂秀美

63 雲林縣東光國小 林中斌

64 台中縣華龍國小 廖苑晴

65 高雄縣特教學校 胡薏菡

66 高雄縣特教學校 吳柳儀

67 新莊市裕民國小 賴錦標

68 台中市中師附小 施碧珍

69 雲林縣鎮西國小 林琬真

70 高雄縣三埤國小 黃勢銘

71 雲林縣鎮西國小 陳雅菱

72 台南市安慶國小 郭碧蓉

73 台中市大鵬國小 陳筱婷

74 澎湖縣文光國小 王詩瑋

75 台南市億載國小 蘇靖雯

76 桃園縣楊光國中 羅仕瑩

77 台南市和順國小 王玥雯

78 桃園縣幸福國小 陳惠真

79 台南市東光國小 王維鈴

80 南投縣鳳凰國小 劉倖君

81 台南市慈濟國小 張婉如

82 雲林縣麥寮國小 彭淑珮

83 桃園市中山國小 郭華君

84 台北市忠孝國小 姜振媛

85 台中縣上楓國小 林淑芬

86 苗栗縣龍坑國小 謝依容

87 台南市大光國小 王美娜

88 台南市復興國小 曾信豪

89 嘉義市宣信國小 賴郁如

90 台北市關渡國小 楊琇雯

91 屏東縣東隆國小 連淑真

92 雲林縣褒忠國小 楊欣珉

93 彰化縣饒明國小 游美惠

94 台北縣淡水國小 蕭世輝

95 彰化縣線西國小 黃琇紋

96 南投縣碧峰國小 李明樺

97 板橋市新埔國小 藍逸展

98 台南縣永康國小 陳詡媜

99 台中縣新光國小 何靜瑛

100 台南市南寧中學 柯文怡

  
 
(以上是暫時的得獎名單,真希望不會有人放棄才好...^_^)
 
(其他後補的朋友、家長、實習老師,之後會有陸續的好康活動,請鎖定本頻道,不要太傷心啦...)
  
   

【相關閱讀】  

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出版了!

廣招一百位推薦老師名單!

感謝大家的推薦,深深一鞠躬...

前一百大推薦名單揭曉

『希望教室』團購優惠

耶!收到新書了..

網友對新書的熱情迴響

聯合報----教孩子36招,一生受用

40 則留言:

  1. 呵呵
    我在前一百名耶內
    ㄎㄎ
    真的好緊張
    有點像看榜單耶
    (老ㄙㄨ:你考試考太多次 暈頭了啊.....)
    ------老ㄙㄨ回覆------不瞞你說,
    連我自己在看,
    都覺得像在看榜單...^^

    回覆刪除
  2. 感謝老天,感謝老ㄙㄨ,
    我在名單內
    一定會幫老ㄙㄨ大力宣傳的:D
    (看榜單時真的超緊張,哈哈)
    ------老ㄙㄨ回覆------感謝老天?
     
    太好笑了一點吧...^_^

    回覆刪除
  3. 媽~
    我中獎了耶~
    我在這~~
    ------老ㄙㄨ回覆------(看到那個「媽」,我簡直狂笑啊...)

    回覆刪除
  4. 哇!
    我及格了!我剛好及格了!!!
    很久沒看榜單了
    尤其很久沒有看到有我名字的榜單
    好感動阿
    嗚嗚嗚~
    謝謝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安啦,
    你還排蠻前面的...

    回覆刪除
  5. ㄛ~YA!我不是101耶!
    看百人榜真是緊張刺激...嘻嘻嘻
    ------老ㄙㄨ回覆------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竟然有在百名榜中
    太感動了!!
    ------老ㄙㄨ回覆------恭喜喲!

    回覆刪除
  7. 呼~
    我怎麼那麼剛好....100名!!
    耶~感謝上帝~感謝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剛才來了個「媽」,
    現在又來了一個「上帝」...

    噗吃...

    回覆刪除
  8. 呵呵呵~幸好~
    不然你會聽到像日本鬼故事,那個半夜數盤子的女傭,
    一個、二個…一百個!為什麼?
    不過我想很多人一定捶胸頓足,歹勢啦~
    手腳一定要快~才能搶到好康!
    ------老ㄙㄨ回覆------你是不是暗示另外那一百多個老師,
    晚上要去數盤子咧?

    回覆刪除
  9. 老ㄙㄨ真會製作緊張的氣氛!
    ------老ㄙㄨ回覆------呵呵,
    沒辦法,
    以前混童軍團的...

    回覆刪除
  10. 感謝老ㄙㄨ,我有進入名單內
    接到書到,我會拍照,並在我部落格的「好書推薦」大力推薦!
    http://tw.myblog.yahoo.com/doctor-2007020202/archive?l=f&id=45
    ------老ㄙㄨ回覆------謝謝喲!

    回覆刪除
  11. 雖然知道自己應該在百名榜內,
    但超有看榜單fu的ㄟ。
    ------老ㄙㄨ回覆------我自己也好想試看榜單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12. YA!!
    我也上榜了...
    這樣我就可以有 實物 向別人推薦...
    不會只是口說無憑...
    ------老ㄙㄨ回覆------太棒了!

    回覆刪除
  13. 哈哈~有我ㄟ~真是太幸運了!^^
    開心
    ------老ㄙㄨ回覆------ㄎㄎㄎ...

    回覆刪除
  14. 哇!~~在100大名單中,看到了30幾年前自己就讀的小學
    桃園縣宋屋國小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離家很久也很遠,但,宋屋國小卻一直在我心裡
    謝謝老ㄙㄨ的100大榜單
    看到自己的名字已經開心
    再看到自己母校的老師上榜,喜上加喜啊!
    ------老ㄙㄨ回覆------宋屋國小,
    就是阿旺師現在服務的學校,
    趕緊叫阿旺師來認領一下...

    回覆刪除
  15. 哇....真榮幸 可以得到老ㄙㄨ 的書 high翻天...
    ------老ㄙㄨ回覆------耶...(翻滾中)

    回覆刪除
  16. 哇,我也在名單裡面,可是要填妥哪些資料呢?
    ------老ㄙㄨ回覆------電話資料哦!

    回覆刪除
  17. 我是沒有參加啦,但我在想啊,
    如果這些老師和未來買書的老師和家長們,
    真的能好好參考老ㄙㄨ的書,時時檢視修正自己的教育〈無論是品格或學科〉方法,
    或許以後欠揍的大學生就不會那麼多了!
    身為一個常常潛水的路人讀者,我是這麼衷心期盼著。
    ------老ㄙㄨ回覆------鳥,你過獎了,
    我沒有那麼偉大啦...

    (羞)

    回覆刪除
  18. 對了
    請問ㄙㄨ
    您是會在書前把我們推薦的百人「掛名」上去嗎
    還是要我們寫「推薦序文」呢
    如果是後者---還來得及的話
    請告知一下
    我就趕快寫出來
    ------老ㄙㄨ回覆------只是掛名即可。
    推薦文的活動,
    等出書後再來舉辦!

    回覆刪除
  19. 哀 真的沒有我呢,還有機會嘛?
    ------老ㄙㄨ回覆------有後續的優惠活動哦!

    回覆刪除
  20. 太感謝了,
    看到自己的名字上榜了,
    真是莫名的感動呀!
    也看到了同學的名字,
    老ㄙㄨ的blog還真多功能呢!
    呵~~~~
    ------老ㄙㄨ回覆------要不要大家來辦個認親大會呢?

    回覆刪除
  21. 哇哇哇!!!!我居然獲勝啦~~~開心開心!!!~
    但是我的學校是『桃園縣楊光國中小』謝謝嚕!
    我是國小部老師啦~~~
    感謝老蘇!!
    ------老ㄙㄨ回覆------OK,
    快來更改中...

    回覆刪除
  22. 阿母~
    我出運啊!
    好久沒有這種上榜的感覺了。
    雖然沒有帶班很久了,但科任也可以用上一些老ㄙㄨ的獨門絕活,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老ㄙㄨ回覆------感覺上,
    大家的媽媽都一起來捧場了...^^

    回覆刪除
  23. 哇~~有我的名字耶...
    趕快簽樂透去!!
    Y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ㄙㄨ回覆------動作要快,
    有九億哦!

    回覆刪除
  24. YA!太棒了!原以為沒有機會進入前100名,很高興最後能中獎!謝謝老ㄙㄨ!剛剛在榜單中還看到一些熟悉的名字,似乎是以前大學時期認識的人....
    從榜單的分佈地區來看,老ㄙㄨ的讀者遍佈全台及離島,相信新書一推出必能獲得廣大迴響,我也會多多幫忙宣傳,再次感謝唷!
    ------老ㄙㄨ回覆------沒想到,
    還可以在榜單中相認呀?
    真是感人熱淚的連續劇劇情...

    回覆刪除
  25. Yes, 我就知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早起床
    就是好的咧!
    阿爸阿母 哇出運啦!
    ------老ㄙㄨ回覆------所以你早早起床,
    應該是你的鬧鐘愈走愈快吧?

    回覆刪除
  26. 老ㄙㄨ文未還替實習老師著想
    真是感動
    雖沒中獎
    仍祝福新書大賣旺旺旺
    ------老ㄙㄨ回覆------趕緊拜託出版社,
    優惠活動做大一點...

    回覆刪除
  27. 老ㄙㄨ,謝謝您!我太開心囉!!
    ------老ㄙㄨ回覆------電話資料趕緊幫您隱藏起來...

    回覆刪除
  28. 預估我應該是在百大後一點,真可惜,還好朋友有進百大,再去和他A來看。辛苦囉!
    ------老ㄙㄨ回覆------下次還有機會喲!
     
    ^____^

    回覆刪除
  29. 謝謝老ㄙㄨ,我也有在名單內,
    真的有看榜單的fu~
    我好像忘記打學校住址現補上:(編號74)
    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450號(澎湖縣文光國小 )
    ------老ㄙㄨ回覆------收到!

    回覆刪除
  30. 謝謝老ㄙㄨ....也祝您新書大賣 一定狂賣賣賣...
    ------老ㄙㄨ回覆------也要靠大家的幫忙囉!

    回覆刪除
  31. 我終於上前百大了,這是自從20多年前的國中某次B段班月考進前5強後,一次振奮人心的消息,後來轉進A段班就從來沒進過百名榜,哈哈哈!
    收到書後我會細讀的,加油,老蘇。

    回覆刪除
  32. 嘿嘿,我有上榜ㄟ,謝謝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呵呵...

    回覆刪除
  33. 天呀!我上榜了!
    真是太感動了,其實我們學校也有不少老ㄙㄨ的FANS喔!
    真是期待可以快點和同事們分享呢!
    不知道我的資料填妥了嗎?
    如果收不到我朝思暮想的書,
    那可就糟了呢!哈哈
    ------老ㄙㄨ回覆------如果沒有點到名的,
    就是資料填得OK啦!...^^

    回覆刪除
  34. 真高興,這是今年收到的最好、最棒的聖誕禮物....
    呵~~呵~~ 謝謝這位老ㄙㄨ耶誕老公公..
    也祝您 聖誕快樂!!
    ------老ㄙㄨ回覆------大家聖誕快樂喲!

    回覆刪除
  35. 第97名耶
    吊車尾上的感覺比前幾名還讓人興奮^^
    感謝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嗯,
    我能想像...^^

    回覆刪除
  36. ya~整個就是開心!!

    回覆刪除
  37. ya~整個就是開心!!
    ------老ㄙㄨ回覆------也為你感到開心...^_^

    回覆刪除
  38. 自從在天下雜誌看到老ㄙㄨ的專訪後,三不五時會上來部落格看看前輩的文章,在台灣的某個角落有人在教學崗位上如此用心,也算給自己打氣,繼續前進!
    話說,昨天到書局進貨,發現一本可讓我進行教學充電的書,我可是欲罷不能,“直直”看下去。後來才意外發現是老ㄙㄨ的新書,(但...封面竟然是低調的用孩子的照片...)當然不二話買回家供養。這是一本很有深度的書,除了理論基礎之外,還有方法,我最愛這種讓人可以實踐在生活中的書了,寫的太好了!感恩喔!
    ------老ㄙㄨ回覆------老ㄙㄨ是很低調的,
    在這邊出沒的朋友都知道這點...^_^

    謝謝你喜歡這本書,
    希望有幫助呢!

    回覆刪除
  39. ㄜ 中獎以後呢? 好久了都忘了這邊有推薦XD
    版主回覆:(2010-04-28 21:06:33)
    咦?
    書沒有寄到嗎?

    回覆刪除
  40. 寄到東湖國小嗎? 沒有耶@_@ 被屋走了嗎(泣)
    版主回覆:(2010-05-04 03:21:42)
    書會寄到你留的地址,
    這已是去年的二月份的事了,
    我想應該被屋走的成份居多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