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感謝大家的推薦,深深一鞠躬...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八卦,前天晚上我放上活動時,心裡還暗自狂笑:哈哈,待會一定會搶成一團!果其不然,到了晚上二點多,還有人聞風前來推薦...。但是沒想到我自己因為太興災樂禍、太high了,導致我一整夜腦神經衰弱,一整個都在亂夢...;而且我的夢裡,除了有搶成一團的新書之外,還有凶殺案出現...
 
冏...
 
好,回到正題來。為了感謝大家的推薦,一百名刊錄的名單我們會儘快整理出來。出版社也正陷入兩難之中,針對沒有擠進前一百大的朋友,正在研擬如何再給大家更多的福利...(例如:有推薦但沒有擠進百大的朋友,有訂書優惠
 
至於沒有擠進前一百大的朋友,我自己也會選幾位推薦文寫得感人肺腑的朋友,再送這些朋友老ㄙㄨ的新書。(←數量有限,但這些書是會有親筆簽名)
 
再次感謝大家,有沒有人要借我一下手帕....(泣)...
 
PS:要補推薦文的人,請往這邊走,謝謝!→GO!
  
  

【相關閱讀】  

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出版了!

廣招一百位推薦老師名單!

感謝大家的推薦,深深一鞠躬...

前一百大推薦名單揭曉

『希望教室』團購優惠

耶!收到新書了..

網友對新書的熱情迴響

聯合報----教孩子36招,一生受用

12 則留言:

  1. 上次前一百名沒搶到,
    怎這次搶到了頭香??

    好期待這本新書出爐,
    相信一定會擠進暢銷書排行榜!!^^
    ------老ㄙㄨ回覆------因為上篇文章置頂,
    於是就被擠到下面來了...

    有沒有人不懂「置頂」的意思呀?

    回覆刪除
  2. 你的公告明明沒有提到要「寫推薦文」,只有說要報名推薦而已
    怎麼現在多了一個「隱藏版」的條件?
    補交可以嗎?
    ------老ㄙㄨ回覆------這是送給擠不進一百大的朋友的,
    我沒說清楚,
    趕緊補充說明去...

    回覆刪除
  3. 我沒去搶前百名,不過要寫推薦文可以找我。
    如果還有需要的話。:)
    ------老ㄙㄨ回覆------太后駕到呀?
     
    選推薦文的原因,
    是因為怕大家有遺珠之憾,
    所以只有少數幾本,
    用選送的方式...

    (以太后的文筆,寫出來恐怕會讓大家噴淚吧...)

    回覆刪除
  4. 對嘛,我也要補交(好好來想一想)
    ------老ㄙㄨ回覆------呵呵!
    期待中...

    回覆刪除
  5. 好險…不…是好可惜…
    我有擠到一百以內,不能替老蘇寫推薦文…
    (一整個誤解中…)

    科科科…
    ------老ㄙㄨ回覆------既然這麼可惜...
    就寫一篇交上來吧...

    回覆刪除
  6. 你的新書...
    要附上我的簽名嗎...?
    羞......。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6269
    ------老ㄙㄨ回覆------別來亂...

    吼~~~~~~~~~~

    回覆刪除
  7. 好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搶到一百名之內.....
    昨天認真的數
    想數數看自己排第幾
    結果數到眼睛都花了
    真的好激烈喔

    恭喜老ㄙㄨ要出書了......
    如果小施沒搶到一百名
    也要去買來請老ㄙㄨ和IC幫我簽名......
    ------老ㄙㄨ回覆------呵呵...
    連我都數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8. ......我又沒有寫書
    怎麼會要我的簽名ㄋㄟ
    等內在美出書
    我再來簽啦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老ㄙㄨ出書,我一定會去買啦,沒有特價也沒關係,值得的啦~
    來這邊潛水也很久了,頭一次冒出水面來,在這邊偷學了很多招術,也開始學習使用blog來做班級經營,真是獲益良多,也歡迎大家參觀我的班級blog喔
    http://blog.yam.com/user/trustwang.html
    ------老ㄙㄨ回覆------既然是身為「堂主」,
    相信小小的部落格對你而言,
    一定是很精采的啦!

    回覆刪除
  10. S.L.(第59名補交推薦作業)2008年12月19日 下午3:56

    老ㄙㄨ的教學歷程及與學生之間的互動真實而深刻,
    這股良善的力量,不僅是老ㄙㄨ學生們的福氣,
    也替許多教育伙伴提供了指引,
    並帶來教學生涯中的一股活水。
    誰說國小老師封閉保守,
    快來品嚐「極道鮮ㄙㄨ」的好滋味吧!


    PS:奮力挺進前100名,老ㄙㄨ別忘了幫大家都簽名啊。
    PS2:我想阿旺師的簽名也會很搶手的。
    ------老ㄙㄨ回覆------謝謝您的推薦文,
    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11. 對了,老ㄙㄨ~

    害羞的我想要化名推薦
    寫了信到你中華電信的信箱
    不知道您有沒有收到呢?

    推薦不手軟(但害羞)的人 敬上
    ------老ㄙㄨ回覆------已經回信囉!...^_^

    回覆刪除
  12. 吼!明知道我是電腦白痴,怎麼搶呀?搶不到啦!泡泡家族當然全力支持你的書,推薦名單就該有我們囉!推薦文....?你覺得我寫的出來嗎?呵!
    版主回覆:(2010-05-04 03:17:25)
    這活動已是去年的了,
    果然是電腦白痴啊......

    情意相挺,
    當然就會生出推薦文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