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霜淇淋challenge

#霜淇淋challenge

自從看到某帥連吃了兩天的巧克力霜淇淋後,就想說這到底是多厲害的鬼東西?

偏偏,我家旁邊的全家,並沒有賣霜淇淋……=.=

於是,只要經過每一家全家時,我都會好奇的向內張望一下。

「啊哈,這家有賣!」我催促著小蘇姑娘快進去買。

即便沒有座位,只能克難的坐在摩托車上啃霜淇淋,我們父女倆也興奮的向彼此乾杯。


輕輕的啃一口……

「好苦哦!」

「好冰哦!」

「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好苦哦!」小妞求饒的說。

最後,我的肚子裡吞進了一根半的霜淇淋,好苦好冰又好飽。我想,今天應該不用吃晚餐了......

.

.

.

#夾到我的頭髮了

拿下安全帽的小蘇姑娘,慘叫一聲。

「啊,好痛哦!」

「還好嗎?快小心的拿下來。」

「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好痛哦!」

「你怎麼不小心一點呢?像我都不會被安全帽夾到。」

「因為你沒有頭髮啊!」

嗚......

.

.

.

#我戴眼鏡好看嗎

安全帽的防風鏡壞了,情急之下就把防風鏡片拔下來。只好戴上許久沒戴的眼鏡防風,你知道的,小眼睛就特別會夾到小蚊蟲。

「你戴眼鏡嗎?」

「對呀,你覺得我戴眼鏡有比較好看嗎?」

「沒有。」

嗚......

「因為我覺得你沒戴眼鏡和有戴眼鏡,都一樣好看。」

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