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台中室內《2020黃金傳說》音樂會

來催票啦!

指揮大人哀怨的看著我說:「因為你都沒有幫忙宣傳……」嚇得我馬上立正站好,連忙來寫一篇催票文。

拜託高雄的鄉親們,還有鄰近的台南人和屏東朋友們,明天沒事的話,都來衛武營聽音樂會培養氣質啦!


這陣子,指揮大人每天深夜十二點才踏進家門,有絕大部份原因,就是為了這場「黃金傳說」音樂會。

這原是一場年中就要登場的世紀大亂鬥,由上海和台灣兩地合唱界作曲才子,依七個主題創作大車拚。可惜疫情打亂了所有的安排,作曲家金承志的台灣行無法順利成行,音樂會也無止盡的順延……

但指揮媽咪和台中室內真的很拚命,為了這些具有深度又好聽的曲子,每天加練。又為了防疫,被迫更改很多舞台表演形式,不斷的開會、協商、擬對策。也因此,已經連著幾個禮拜了,我和小蘇姑娘早就睡了,小蘇姑娘深愛的指揮媽咪都還沒有踏進家門……

話題回到音樂會,這場的曲子聽說超好聽,共分為七個pk主題:經典、人生故事、天堂、地獄、詼諧、嚴肅……,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好聽曲子,如《我喜歡》、《張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鑰匙放在哪裡了?》、《聽見坪林》、《那天一個衝動我加入合唱團》...…還有兩位老師聯合創作的音樂會特別委創《晚安,月亮在你屋子裡》首演呈現。曲曲好聽,首首精彩,聽說每回排練時,團員都常被這些富有情感旋律感動得流下男兒淚,回家後成癮似的狂背譜以至於連家人和小娃都會哼上幾段旋律了呢.....XD

好啦,說這麼多,就是來刺激票房啦!(聽說票還很多,座位還很空......)

上回來高雄演出已經是六年前了,感受到南台灣觀眾的熱情。高雄的朋友們快動員起來,明天我在服務台等大家,一起來享受兩位才子帶給我們的歡笑與感動,一起來嗨翻衛武營國家音樂廳吧!

---------------------------------------

《2020黃金傳說》

日期|2020/11/08(日)高雄場

   2020/11/13(五)台中場

時間|19:30

地點|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表演廳

   台中國家歌劇院 中劇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