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大推薦《2020黃金傳說》音樂會

第一首歌都還沒唱完,我的眼眶就噙著淚水,心裡嘀咕:媽呀,這是一場什麼樣的音樂會?


還有,明明是熟到不能再熟的《我喜歡》旋律,竟然情緒飽滿到我眼眶再度泛紅。金承志對十六歲的自己的告白,似乎也觸動了我,讓我跌進了十六歲那年,慨嘆少年不識愁滋味那些青澀的、歡愉的、苦悶的、雀躍的種種回憶……



先前沒參與中室內的綵排,不曉得這場音樂會他們葫蘆裡賣什麼膏藥,只能做情義上的相挺。上星期日在衛武營音樂廳,我已經先幫大家聽完這場了,不得不好好的來大推這場音樂會,真的錯過實在是太可惜!

這場的曲子真的超好聽,共分為七個pk主題:經典、人生故事、天堂、地獄、詼諧、嚴肅……,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好聽曲子,如《我喜歡》、《張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鑰匙放在哪裡了?》、《聽見坪林》、《那天一個衝動我加入合唱團》...…還有兩位老師聯合創作的音樂會特別委創《晚安,月亮在你屋子裡》首演呈現,真的是曲曲好聽,首首精彩,兩位作曲家都把壓箱寶拿出來pk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覺得「合唱音樂會」不過就是一群人站那裡唱歌而已……不不不,曾來聆聽過台中室內音樂會的朋友就知道,他們的音樂會似乎有種魔力,讓人聽完後,會帶著滿溢且滿足的情緒離開音樂廳,不知不覺成為他們每場音樂會的鐵粉。

有時候,生活就是要來點特別的經驗,生命才會豐富且多彩。

一起來看看兩位才子PK碰撞出來的絢爛火花,端出何等厲害的曲目。又來看看台中室內合唱團,如何用鐵肺和鐵肝,詮釋這些相當具有故事性又極具生命張力的歌曲。

.

.

.

.

.

.

《2020黃金傳說》

日期|2020/11/13(五)台中場

時間|19:30

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 中劇院

票價|500/800/1000/1200

售票|https://reurl.cc/0OKp6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