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記憶,因文字而歷久彌新

其實搬臉書文雖然辛苦,但在整晚崩潰中,還是有很多早已遺忘的記憶,在這些字句中跳出來,溫暖多年後的自己。

例如這篇文章,雖然短短的,卻及時的記錄了當下我和孩子的微妙關係。

👉https://oldsu.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29.html


那是一種奇妙感受,當下的我確確實實收到了來自於因男孩的信任而獲得的幸福感,就像是小王子與狐狸之間的馴養關係,那難以言喻的情感連結。

那天之後,我和男孩有了更多的互動與連結,男孩變得愈來愈開朗,成為了又帥氣又值得信任的暖男。不過那些故事,都分散在每天零碎的記憶之中。而男孩畢業後忙著升學,我也鮮少再遇見男孩了。

記憶容易淡去,遺忘,但當下那單純的美好,卻因文字而閃閃發亮,歷久彌新。

多年後,能再與過往的自己相遇,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