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臨時抱佛腳!

下課時,我的辦公桌總會被這群可(爆)愛(笑)的男孩包圍。

前天,突然有一位小帥哥,突然對著前面那位男孩,大喊:「臨時抱佛腳!」

接著就撲了過去,死命抱著前面那位的小腿不放。後頭男孩們隨即也會意過來,一個個如同美式足球員,前撲後繼的衝上前來,抱著受害者的小腿一邊大喊「臨時抱佛腳」,一邊笑得花枝亂顫的……

在一旁目睹這些無厘頭行為的我,實在是快被笑死了。

於是,我不動聲色的,在一張便條紙上,寫上一個「佛」字。


我說:「看我,看我!」

便條紙在他們眼前晃啊晃的,像是某種鄉野奇談的招魂儀式。男孩們先是一臉不解,突然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便條紙貼在身旁椅子的椅背上……

「臨時抱佛腳!!」

「臨時抱佛腳!!」

「臨時抱佛腳!!」

眾志成城的吶喊聲,大概就是可以這樣做註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