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世說新語之「你是在哈囉嗎」

女孩衝來我桌前,「老師,我快受不了了。」

「早上因為我們一直聞到怪味道,才發現肚肚他又在放屁。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跟他說:『你可不可以在放屁時,通知我一聲?』他說好,他說:『那我以後放屁時,我說哈囉好了。』」

女孩繼續說:「結果剛才,他突然在上課時,轉頭過來,對我說了一聲『哈囉』。我一時會意不過來,他為什麼要微笑的跟我說哈囉呢?結果我馬上就聞到一陣怪味道了......」

哇哈哈,想到那「轉頭說哈囉,對方卻一臉錯愕」的畫面,讓我們笑到完全停不下來。

結果下一節課,女孩又再度更新劇情:「老師~~肚肚他剛才上課時,又突然轉頭過來,對著我急促的連續說了三次『哈囉哈囉哈囉』啦......」

「是.....連續放三次嗎?」

哇哈哈,這太有畫面了,兩人的對話完全戳中我們的笑點,我笑到眼淚都噴出來。

強忍著肚皮的抖動,我說:「欸,別這樣,在女生面前放屁,也不是他願意的,他已經很努力的憋住了。我們絕對不可以因為一個人放屁而笑他......」

2 則留言:

  1. 蘇老師你好,我是作好數位行銷的Rick
    前兩週有發一封關於公益活動的邀請信不知道您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才發現有這封信,我趕緊來回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