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不想當諧星 part 2

十二點鐘到了,我一個人乾著急的等在餐廳裡,沒一個人出現。離開也不是,留著也不是,到最後會不會沒有半個人來呀?

就這樣乾等了快四十分鐘,所有人才全部到齊。這其中發生了不少事:我向店家借電話、向同學借電話、跟別人換晶片卡...,哦,我的心臟簡直跳到快沒力啦!

 

於是我打算去上個廁所,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一走進美侖美奐的廁所,果然心情飄飄然的飛了起來。心想洗手前先用個洗手乳好了,我輕輕一壓,結果...

洗手乳大哥它竟然急噴而出,直接噴在很尷尬的褲檔正中央那裡!

什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從沒有看過可以噴這麼高、這麼衝力十足的洗手乳?

一堆白白的洗手乳,就這麼留在我的重要部位那裡。愈擦整件褲子愈來愈白,愈洗愈多泡泡跑出來...

為~什~麼~?~天底下這麼糗的事全都發生在我的身上了?這根本就是諧星人生嘛!阿母啊,我一點都不想要當諧星...

16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大笑了XD
    ------老ㄙㄨ回覆------不用不好意思,
    我自己也笑了...

    回覆刪除
  2. 這情節怎麼跟「哈啦瑪麗」好像啊!
    噗嗤!
    ------老ㄙㄨ回覆------是呀,
    我一直在廁所裡找攝影機...

    回覆刪除
  3. 老ㄙㄨ: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比綜藝節目還精采,
    我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我到現在還是忍不住大笑!
    太好笑了!
    ------老ㄙㄨ回覆------年終晚會時,
    上去講這個笑話吧!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是The king of the 諧星....
    阿旺師我甘拜下風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9034
    ------老ㄙㄨ回覆------奇怪,
    你又不在我身邊,
    怎麼會?...

    回覆刪除
  5. 除了教育界菁英的代表外,您真的還是教育界諧星的代表啊!!
    ------老ㄙㄨ回覆------是呀!
    (含淚接受中)

    回覆刪除
  6. 我實在是說不出什麼話來安慰您啦~
    真是天兵到一個境界了呀…
    ------老ㄙㄨ回覆------快安慰我一下吧...

    回覆刪除
  7. 真是怪哉!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好「有趣」啊! ^_^
    ------老ㄙㄨ回覆------真--「有趣」--呀--!
    (泣...)

    回覆刪除
  8. 阿母:這是你的命啊!孩子~後天的,阿母也沒辦法啊~

    噗~不過這樣的場面應該拍一下照,想看泡泡......哈哈哈哈哈!!!
    ------老ㄙㄨ回覆------咦?
    我的阿母怎麼也上來回答了?

    回覆刪除
  9. 通常衰事出現,
    都是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接二連三的啦!
    老ㄙㄨ多保重!
    不知當場如何化險為夷?
    ------老ㄙㄨ回覆------這時候,
    就自己向大家告解,
    就能被拯救了...

    回覆刪除
  10. 沒圖沒真相....
    要拍起來啊!!
    ------老ㄙㄨ回覆------沒帶相機啊...

    回覆刪除
  11. 對呀,誠如leonardoyeh所說
    要拍起來啊

    難怪我覺得這篇好像「少」了什麼
    老ㄙㄨPO文一向都有照片佐證的
    ------老ㄙㄨ回覆------傳上來也怕大家害羞吧?

    回覆刪除
  12. 嗯!沒圖沒真相
    我也想看佐證,但可能當時老ㄙㄨ手上,正沾滿那個
    白白的…黏黏的…
    不方便拿相機吧!
    ------老ㄙㄨ回覆------什麼白白的...黏黏的?
     
    好羞哦...

    回覆刪除
  13. 大家別鬧了...
    連電池都沒有帶,
    相機當然也沒帶出來...

    說真的,
    當時我真的有想過把這畫面拍下來,可惜沒有相機...
    (↑唉,這個人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回覆刪除
  14. OMG!我真的不小心笑了出來~真對不起老ㄙㄨ~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老ㄙㄨ後來怎麼處理啦^^
    ------老ㄙㄨ回覆------沒關係,
    我也一直狂笑著自己...
     
    就一出廁所,
    跟大家告白,
    還好大家都是仁慈的人,
    笑大概十分鐘左右,
    就不笑了...
    (↑這群人真狠啊!)

    回覆刪除
  15. 聽到「真實」的笑話,精神又high了~哈哈
    ------老ㄙㄨ回覆------唉,
    這種「真實」的笑話,
    我每天都在發生呢...

    回覆刪除
  16. ㄚ 哈哈哈哈哈
    這......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無可挽救了--諧星是天生的啦
    ------老ㄙㄨ回覆------我堅持,
    這些都是因為誤交損友的關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