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祝大家父親節平安!

吃晚餐時,又接到剛畢業的儒儒,打電話來說:「老師,今天是父親節,所以要祝你父親節快樂!...颱風天自己要小心安全哦...」

這些學生怎麼會這麼好?真是既窩心、又令人感動的孩子!真要謝謝你們,至今還沒把老頭子我給忘了!

其實我心裡也很納悶:「怎麼會有學生想到在父親節,打電話來祝賀我呢?」

教書這麼多年,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在父親節記得我?...而且,又這麼剛好來自前後差很多屆的孩子?...我想,這應該是因為...我的歲數或體型,愈來愈像老頭子吧?...(嘆!)

 

今年的父親節,剛好遇到台灣五十年來最大的風災,很多南部的朋友們正歷經水患的侵襲,無暇過父親節。我也想將我收到的祝福,轉換成我對這些災民們的祈禱,祝你們一切平安,父親節平安!

6 則留言:

  1. 我今年也收到了兩位今年剛國三畢業的學生來的父親節簡訊

    天阿~
    原來除了教師節
    我已經變成老爸了阿!
    ------老ㄙㄨ回覆------哈哈,
    你看起來很像啊!

    回覆刪除
  2. 父親節快樂...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9082
    ------老ㄙㄨ回覆------你應該也一直都有過父親節吧...^_^

    回覆刪除
  3. 很多學生是會在父親節跟老師說祝賀的話唷~~~
    ------老ㄙㄨ回覆------應該是,
    但我可是從來沒有過啊...

    回覆刪除
  4. 東港災民-連老師2009年8月10日 晚上9:12

    來自災區的真實鏡頭.
    不過跟其他受災戶比起來我們家算輕微多了.
    南部這次水災真的很慘重...請大家多多發揮愛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a-580801/article?mid=2052&prev=2053&next=2031
    ------老ㄙㄨ回覆------我的天啊,
    連老師家裡真慘...
    還好人都沒事...
    保重!

    回覆刪除
  5. 我會害羞耶
    ------老ㄙㄨ回覆------好人好事總要接受表揚的囉...

    回覆刪除
  6. 應該說是,老蘇在孩子的心中~
    有爸爸的味道唷...^^
    ------老ㄙㄨ回覆------什麼味道?
    (偷聞一下自己的衣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