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老ㄙㄨ說品德』第五集送書名單

『老ㄙㄨ說品德』第五集,是現場連線播出的節目。連線前,主持人對著聽眾們說:「想必現在老ㄙㄨ一定很緊張...」結果人在書房的我,竟然聽到客廳裡一陣爆笑,看來我那愛窮緊張的底細,全世界都知道了吧?

雖然我們在節目之前,事先早已測試好了,但真正現場連線時,沒想到我竟然回答不到幾句話,電話就突然斷線了?緊急再接起來,還是回答沒幾句就斷線。搞得全世界都在收音機旁跟著我捏一把冷汗。我只好誠實的說:

「沒辦法,我是電器殺手啊!之前我可是有搞掛兩家廣播電台的紀錄啊...」

唉,算了,這就是人生啊!我早已看開了...。我們還是來公布這次的得獎名單好了:

『搶得頭香獎』,是leonardoyeh;『寫回應送好書獎』,是maig。請這兩位朋友儘速寫信來給老ㄙㄨ,留下您的 1.真實姓名;2.地址(加註郵遞區號);3.連絡電話。老ㄙㄨ會趕緊把書寄給你們!

嗚...,我要躲到被窩去療傷去了,大家星期五見...

1 則留言:

  1. 要記得開冷氣唷!

    這樣的老ㄙㄨ既真而且更具親切感哪!
    【況且...我們都很習慣了啦!別自責~~~^_^】
    ------老ㄙㄨ回覆------所以我可以證明,
    我不是外星人了吧?
     
    (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