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老ㄙㄨ說品德』第八集送書名單

 └ 最近剪短頭髮的阿旺師,很有「蔣偉文」的 fu 啊...

我們覺得這畫面實在是好笑,所以我們就急著想把畫面拍下來。沒想到竟然變成「兩個男人相依偎在一起、共用一副耳機、還一起熱情的擠在一起搞自拍」的令人崩潰畫面...

(啊,我沒有勇氣把這張出櫃照放上來啊...)

我想,不明究理的人,還以為是看到情侶在搞自拍!整間麥當勞,彌漫著一整個不舒服的感覺...

這就是這禮拜的播出幕後花絮,也算是一個大爆點吧?...(泣)...唉,算了,來看看得獎名單吧!

獲得『搶頭香獎』的是「君」;獲得『寫回應送好書獎』的是「Mark」。請以上這二位朋友,趕緊寫信給老ㄙㄨ相關資訊: 1.真實姓名;2.地址(加註郵遞區號);3.連絡電話。老ㄙㄨ會趕緊把書寄給你們!

這禮拜比較少人寫回應,希望下回大家再接再厲,一起來拿好書吧!

 

4 則留言:

  1. 我~~~~~也~~~~笑到崩潰~~~
    ------老ㄙㄨ回覆------你~~~也~~~?
    出櫃嗎?...

    回覆刪除
  2. 天啊...
    你居然把這段花絮出來..
    連照片也放上來了...


    其實我只想安靜的吃著我的麥當勞啊...
    老ㄙㄨ硬拉著我一起聽廣播...


    然後...
    耳機線又很短...
    就變成了兩個男人手臂靠手臂...
    緊緊依偎的畫面.....


    救人喔...
    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我不要出櫃...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9201
    ------老ㄙㄨ回覆------哈哈哈...
    恭喜你今天終於表現出你的性向了...

    回覆刪除
  3. 好笑好笑

    這一段一整個令人崩潰的好笑



    原諒我   哈  哈  哈


    笑 








    ------老ㄙㄨ回覆------唉...
     
    我自爆了...

    回覆刪除
  4. 我老早就懷疑白白淨淨的老蘇有沒有這種傾向~噗哧
    ------老ㄙㄨ回覆------是阿旺師有這種傾向,
    我是真正的男子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