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電器殺手重現江湖

這三天,老婆大人當研習的講師,我也隨同當著她的音控師。講師大人在前頭講課,我待在後頭的音控室裡,隨時支援播影音DVD。 講師大人指揮著:「能不能從第二段開始看?...快轉...再前面一點...過頭了...慢一點...好...從這邊開始播...」終於找到老婆大人要的那段畫面,我鬆了一口氣,坐下來休息一下...

看著螢幕裡傳來以前老婆大人帶著孩子們奮勇殺敵的比賽片段,我還陷入了緬懷過往的老頭子情結時。突然畫面產生了一點跳動,有點亂流。我心裡嘀咕著:「光碟機是比較髒嗎?還是DVD片子沒燒好呢?」

跳動的畫面,間斷的持續了一陣子。突然,「碰」的一聲,整個畫面都瞬間消失了!

咦?發生了什麼事?我慌亂的查看著DVD光碟機,發現它當機了!於是我把電源關掉,再準備打開電源鍵,卻發現它...

沒有電!...DVD光碟機大哥它任憑我怎麼按電源鍵,它也都沒有電源、再也打不開了!

我的媽呀,它爆炸了!剛才「碰」的那一聲,原來是爆炸的聲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還第一次看到DVD光碟機會爆炸的?

接下來,一大堆人衝進來,音控室裡一陣兵荒馬亂。DVD光碟機掛掉了,DVD片子也被卡在裡頭拿不出來,大家都在傷腦筋該怎麼辦?...伴奏莊小婷,從遙遠的那一方 ,冷冷的傳來一聲:「電--器--殺--手--!」

什麼啦,我根本就沒有碰到它咧!...我不要當電器殺手、我不要當電器殺手啊!...(天音漸遠)

13 則留言:

  1. 你…應該在詐騙集團總部工作才對,
    癱瘓他們的系統,拯救無數百姓,造福人群,
    才不枉你電器殺手之名啊!這是一種天份。
    ------老ㄙㄨ回覆------是呀,
    這是一種天份、一種天份啊...
    (泣)
     
    我要轉行了,
    麻煩詐騙集團如有要錄用我的,
    請打底下這支110專線,
    謝謝!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好笑喔
    無意間上了你的部落格~~~
    突然發現這裡往後可以當做午餐笑點ㄋㄟ
    ------老ㄙㄨ回覆------呃...請笑小聲一點好嗎?

    回覆刪除
  3. 電器殺手...
    你真是當之無愧啊...!!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9250
    ------老ㄙㄨ回覆------說實在的,
    印象中的你也不差吧?
    別謙虛了...

    回覆刪除
  4. 老ㄙㄨ,帶手套試試看~
    ------老ㄙㄨ回覆------帶隔熱手套嗎?
     
    只是...去研習會場,
    我帶手套幹嘛?

    回覆刪除
  5. 哈哈 其實我也是耶
    大學的時候我也只是盯著電腦螢幕看了兩秒鐘
    結果螢幕整個變黑 ......就壞掉了
    給你拍拍~
    ------老ㄙㄨ回覆------哈哈...
    原來你也是電器殺手...

    回覆刪除
  6. 唉~~不知該說什麼來安慰你...
    ------老ㄙㄨ回覆------唉...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回覆刪除
  7. 老ㄙㄨ可能是外星人~
    能力過人 導航系統秀逗的外星人
    ------老ㄙㄨ回覆------噗吃...
    這樣的外星人也很危險吧?

    回覆刪除
  8. 老ㄙㄨ~
    看完您寫的希望教室
    覺得這個社會好有希望阿!
    老ㄙㄨ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呵呵
    因為我在當志工
    但您是我的目標啦~
    感謝 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真心感謝您的回應...^_^

    其實我們的社會、
    我們的教育、
    我們的生活...,
    都可以是充滿著希望的,
    只要發揮我們小小力量,
    是有辦法改善現況的!

    回覆刪除
  9. 市面上有賣那種防電磁波的衣服,
    你要不要在使用電器之前穿起來?
    ------老ㄙㄨ回覆------你們...你們...
    為什麼愈來愈多怪點子?

    回覆刪除
  10. 哈哈~
    看了第一樓的回應,我也覺得老蘇應該潛入詐騙集團中當個殺手...造福社會人群!!
    拜希望教室所賜來到這,看完書更覺得受益良多~
    給孩子魚吃,還不如教孩子釣魚....
    受教了~
    ------老ㄙㄨ回覆------詐騙集團,
    我要應徵工作啦!
    快打底下110專線找我...

    回覆刪除
  11. 剛從阿旺師那繞過來
    有小小蘇了喔
    恭喜
    ------老ㄙㄨ回覆------噗吃...
    被發現囉...

    回覆刪除
  12. 朱恐龍學恆先生好像也是電器殺手,你們結盟應該會產生更大的殺傷力~~
    據說朱學恆出去演講都會自備兩台機器,有個備用。在大學時,他的出現終結了不少糸上的電子設備。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12/16/devil
    ------老ㄙㄨ回覆------哈哈,
    改天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來結盟一下,
    看看威力如何...^_^

    回覆刪除
  13. 有小小蘇啦???恭喜恭喜!!(啪!重點是這個嗎?)

    言歸正傳,老ㄙㄨ應該到研究中心去給人家研究一下身體有沒有不正常放電,哈哈哈哈~~
    ------老ㄙㄨ回覆------噗吃,
    現在才發現嗎?
     
    我看我得找件防輻射線衣來穿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