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到澎湖當觀光客 part 3

記不得這叫什麼景點了,只知道這麼平易近人的景點,讓人忍不住想爬上去學泰山大叫...。不過我是來工作的,還是要保持形象啊!

(美娟天音:你確定...你還有形象嗎?)

好吃的海鮮餐廳

原本要好好感謝美娟、請她吃一頓大餐,不過她說西嶼沒什麼大餐廳,所以我們來到這家餐廳吃晚餐。喂喂喂,什麼叫做「沒什麼大餐廳」?明明就這麼一大間?...

丈母娘說:「我看你們去澎湖,好像菜色沒有比我們上次去澎湖吃得好嘛!」其實,那是因為以下這些照片還沒有出現。這家名為『星月灣』的餐廳,讓我們當天的晚餐吃得超開心!每一道菜上桌,我們總是迫不及待想給它25分的滿分。才上了五道菜,就獲得五顆星的殊榮...

 └ 又是風茹茶...>_<...。旁邊這海藻蛋真是口感清新又美味啊!

 └ 涼拌鐘螺切片,清爽又順口

 └ 一定要點的金瓜米粉,很好吃!咦?金瓜應該是這裡的主打吧?

 └ 老闆現採的小青龍辣椒,嫩--嫩--嫩--!

 └ 記不得它的湯名了,只是那乾魷魚煮的湯,真叫人驚豔啊!

 └ 甜點不甜,奶香四溢,才是極品的甜點!這可是跟老闆套交情,才賺到的免費招待喲!

 

好啦!在吃飽喝足之際,我的澎湖遊記也要告一段落啦!雖然我跟碧海藍天的澎湖沒啥緣份,但看到我腰間笑得花枝亂竄的肥肉,就可以知道這趟去澎湖其實玩得挺開心的...

上回去澎湖到現在,也經過七年了!但我發覺澎湖變得一整個有趣了起來,也許是跟這島上可愛的人們有關吧!看起來我好像很快就會再出發到澎湖來,到時,我們再來澎湖的海邊,做比基尼辣妹的即時報導吧!(葉大師,最後一句是說給你聽的...)

 

4 則留言:

  1. 泳裝呢?
    海灘呢?
    美女呢?
    挫冰呢?
    呵呵~為工作去,有點小感傷呢!^^
    ------老ㄙㄨ回覆------泳裝...(沒有)
    海灘...(沒有)
    美女...(沒有,結果被眾女性朋友毒打...)
    挫冰...(沒有)

    感傷...(很有)

    回覆刪除
  2. 雖然玄武岩柱在澎湖隨處可見
    但初次看見就是充滿新鮮感啊
    ------老ㄙㄨ回覆------是呀,
    所以才會有這些觀光客大驚小怪的照片集...

    回覆刪除
  3. 更正啟事
    1.那是大菓葉玄武岩石柱
    2.那不是乾魷魚 是小章魚乾 我們叫他石鮔 台語念做九故
    3.誰說澎湖沒有美女 你完蛋了
    當然我們是知性與感性兼具 不靠外貌取勝的
    ------老ㄙㄨ回覆------知道了...
     
    (老ㄙㄨ滿面繃帶、害怕的說著)

    回覆刪除
  4. 好羨慕啊!
    我也想安排去澎湖玩
    如果不吃魚(我和老婆都不吃的)
    會不會有遺憾啊!(還好我孩子和丈母娘一樣,有吃魚,很奇怪吧!)
    會不會所有的餐點一定都有魚?

    我去大概不會感傷的(笑)
    因為不可能因為「工作」而去....(哈)
    ------老ㄙㄨ回覆------不見得要有魚啦,
    只要會點菜就行了...
     
    最近澎湖的民宿蓋得超多、超有特色的,
    可以去走走哦,
    倒不用去「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