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謝謝彥妤和承峻,來賓請掌聲鼓勵!

剛好老ㄙㄨ帶的這班學弟妹去上英語課了,所以我們三人在教室裡聊天打屁了好一陣子。我說:「聊得有點餓了,不如跟我一起去買早餐吃吧!老ㄙㄨ請客哦!」於是我們走向學校對面的早餐店。我點了一份蛋餅和薏仁漿,他們兩人則是推說他們在家吃過早餐了、不用了。於是我們就邊鬼扯淡、邊等老闆娘煎好我的蛋餅。正當我準備順手接過老闆娘做好的早餐時,承峻隨即掏出他口袋裡的一百元,遞給老闆娘...

「老闆娘,這一百元給你找錢...」身手矯健的承峻這麼說。

蝦米?我還沒有反應過來,老闆娘卻先傻眼了。怎麼有學生會主動請老師吃早餐呢?

我忙著說:「不行、不行!怎麼可以由你來付錢呢?」我趕緊掏出我口袋裡的零錢;而老闆娘的手則是僵在空中,手上正是阿竣的一百元。

老闆娘笑著說:「我到底要不要收?這樣我很尷尬耶!」

我大叫:「當然不能收他的錢!」自己趕緊將早餐錢付掉。其實,我的內心超感動的,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孩子啊?害我當場想給他個熊抱。

這份蛋餅真是超大份量的,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我們三人窩在教室裡,合力把它嗑掉。最後我們嘻嘻哈哈了兩節課,他們也要打道回府了。兩個可愛的同學,熱情的跟我招手告別。這真是一個超棒的早上,有兩位小天使來訪,為我送來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過了十分鐘,門口突然又有一顆頭探出來,原來是彥妤她又跑回來了。我放下手邊的作業,彥妤說:「承峻他去補習了,他說他請你吃早餐沒有成功,於是買了兩份蛋糕來,說一份要給你,一份是要給師母的...」

小妤的手上,正是承峻剛買的兩份85度C蛋糕!

 

嗚嗚嗚,怎麼有這麼好的孩子?怎麼有這麼好的孩子啊?

1 則留言:

  1. 那天還好 補習有趕上 不然朱知道會被罵到變成神麼˙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