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古典音樂電台專訪開播了!

但是連續聽到第三個檔案時,我的眼眶一陣酸,差點落下我堅強的男兒淚...。這群孩子雖然在現場跟著我一起窮緊張,但仍努力的表達自己內心情感。從他們一句句充滿兒童天真的話語中,我真的感受到他們對我直接而無保留的情感,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他們這麼真誠的回應呢?

心裡也有種「值得了」的感覺,一直在擴大著、泛著漣漪...。謝謝你們,老ㄙㄨ真的感覺到很幸福,因為老ㄙㄨ有你們!

 

《廣播收聽 P.S.》

  • 古典音樂電台:中部地區 FM 97.7

  • 播出時間:4/1起,週一至週五早上10點56分,以及下午3點56分,連續一個月播出。

   

 
【相關閱讀】  

古典音樂電台錄音記

古典音樂電台專訪開播了!

36 則留言:

  1. 老ㄙㄨ~
    part 3 is excellent !
    ------老ㄙㄨ回覆------我也這麼覺得,
    差點感動得落淚...>_<

    回覆刪除
  2. 連播一個月!!
    那緊張大王老ㄙㄨ豈不是要緊張一個月?

    還是一個月下來,正好可以把這個緊張的毛病治好……
    ------老ㄙㄨ回覆------這一個月,
    我都要躲在教室內,
    不敢出來見人...

    回覆刪除
  3. 哈~我今天下午在學校聽古典音樂台的時候就已經聽到囉~
    聽到時~還有點莫名的興奮~

    這是第二次在空中聽到老ㄙㄨ的聲音唷~
    ㄟ~重點不是老ㄙㄨ的音色啦~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個廣播片段
    雖然每次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卻可以感受到一位用心的老師帶給學生的影響力~
    ------老ㄙㄨ回覆------我也很喜歡這些片段,
    短短的卻十分的緊湊...
    沒想到讓你也先聽去了,
    明天趕緊來播給孩子們聽!

    回覆刪除
  4. 老ㄙㄨ的聲音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老ㄙㄨ的聲音會更像小朋友,
    原來這麼成熟穩重啊!XDDDDDD
    ------老ㄙㄨ回覆------其實也很小孩子氣咧...>_<

    回覆刪除
  5. 好奇怪喔!我說話有顫抖嗎?
    為什麼聽起來有顫抖?
    ------老ㄙㄨ回覆------是呀,
    那天你抖得真厲害...

    回覆刪除
  6. 哇~
    聽到part3你對學生說的那些話
    真的好感動啊!!
    字字句句都覺得講到心坎裡啦!
    感覺很棒ㄝ!
    不過聽的出part1你粉緊張唷XD
    ------老ㄙㄨ回覆------喲,
    你也浮出來啦?
    呵呵,
    被你聽出緊張來了...^_^

    回覆刪除
  7. 老ㄙㄨ你的聲音在廣播裡好 man 喲 =ˇ=
    可是怎麼沒有阿巫和阿拼的聲音呢..(嘟嘴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好顯好顯!
    我的那一" 大 " ˇ段
    被咖掉了,
    不然會很我會很害羞,
    哈哈!
    老ㄙㄨ第一次錄音真好玩,
    不過我覺得那時候好緊張喔!

    回覆刪除
  9. 娃娃!
    我兒子的聲音(阿冰),
    不見了ㄋㄟ!

    回覆刪除
  10. 嗯嗯嗯
    我是其中的一位喔!
    可是,裡面怎麼沒有我的聲音呢?
    好可惜喔!
    不過這只是廣告(自我安慰中)
    正式的撥出,
    大家要仔細的聽我甜美又天真無邪的聲音喔!

    回覆刪除
  11. 哈哈!
    聽到老ㄙㄨ跟同學的聲音,
    好好玩,
    不過聽得出來你們很緊張喔。

    回覆刪除
  12. 那次廣播我雖然沒有去
    但是聽到老ㄙㄨ與大家的廣播
    真的是有種感動的感覺
    我們大家都快要畢業了
    直到那時候
    老ㄙㄨ還是我們永遠心中的老ㄙㄨ
    也是我們大家的好麻吉
    大家說對不對?!
    對~~ (自問自答~呵!)

    回覆刪除
  13. 老ㄙㄨ:
    昨天剛聽完,
    就發現我有說很多台灣國語=____=+,
    難道...文章裡打的
    "呃...我有台灣國語?...啊,我是語言智障啦..."

    不過說的也對,哈哈哈!
    我真的是語言智障0....0,
    我要加油自己溝通的方式,才不會有代溝。
    以前我不想接近別人,而且是個超級宅女,
    直到我跟陳俞汝有代溝之後= =,
    我發現我真的要改進了...!
    老ㄙㄨ
    我不得不這麼說...

    你真的是我見過超帥的老師了!!

    回覆刪除
  14. 好好玩喔
    因為好有成就感喔!!
    請拭目以待吧!!
    感覺蠻好的!!

    回覆刪除
  15. 當老ㄙㄨ的學生很開心~

    一開始聽到被蘇明進老師教,
    我阿姨就說~怎麼這麼幸運,
    真的很幸運,
    體驗到比生活上還不一樣的東西,
    像(貧民百萬富翁)
    很多知識都是從生活上吸收到的,
    不是死讀書,
    在生活上,老ㄙㄨ教導我們很多很多。

    自助旅行,
    讓我們知道怎麼坐火車、坐公車。

    老ㄙㄨ真的讓我們獲益良多,
    謝謝老ㄙㄨ教導我們的所有知識,
    我們會永遠記得的~~

    回覆刪除
  16. 哈!老ㄙㄨ您不是說不敢出來見人嗎?
    那老ㄙㄨ您每天都去二樓辦公室盛飯,
    老ㄙㄨ您不會害羞嗎?

    很謝謝老ㄙㄨ兩年來的照顧,
    雖然我做錯事有很多,
    但是老ㄙㄨ卻很少罵過我,
    ㄟ...想不出來了,
    啊~~腦容量太少,
    就是謝謝老ㄙㄨ啦!
     
    老ㄙㄨ, 我愛您~~!(親一個!)

    回覆刪除
  17. 老ㄙㄨ:
    畢業之後我們一定會很想念大家的,
    尤其是老ㄙㄨ喔!
    喔對了!
    我忘了說:『老ㄙㄨ不管我到哪裡,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的,因為老ㄙㄨ是我見過最最最最棒的老師了!』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老ㄙㄨ說得很好,
    因為老ㄙㄨ把我的問題回答得很完整。
    沒錯!
    每個老師的教育都大不相同,
    以前三、四年級老師是專用體罰,
    每次打人都把我嚇得「皮皮挫」!

    回覆刪除
  19. 哈哈~
    聽到大家緊張的樣子
    好像都不敢說話的樣子
    為什麼林芷嫻的妹妹有去啊?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這次的電台廣播
    讓我聽了好感動~
    沒想到老ㄙㄨ竟然這麼愛我們!
    可是我們卻惹老ㄙㄨ生氣
    我們一定會改善的

    希望剩下的這幾天
    我們大家都能相處得很愉快
    畢業後我們也都是好麻吉

    回覆刪除
  21. 哇!好酷喔!
    我都沒去,
    好可惜喔!
    都是補習害的啦!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去的啦!
    (後悔中﹍)

    回覆刪除
  22. 我感覺下課時跟老ㄙㄨ在一起才比較好玩,
    因為可以跟老ㄙㄨ聊天,
    且老ㄙㄨ是最帥的,
    我們跟老ㄙㄨ一定是麻吉,
    老ㄙㄨ也會買文具給我們用。

    回覆刪除
  23. 老ㄙㄨ我們是永遠愛你的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大家都很棒,
    講出了班上令人感動的點點滴滴,
    而你們流露出的情感以及純真的發問,
    似乎也感染到了老ㄙㄨ,
    因為你們讓老ㄙㄨ也不自覺的感動了起來,
    你們都很厲害!

    回覆刪除
  25. 今天我終於聽到班上的某些同學去古典音樂台的聲音了!
    雖然有一、兩個人沒被播出來,
    不過大家還是都知道你有去啦!
    所以不要太傷心,
    相信你們畢業後,
    想起老ㄙㄨ帶你們去古典音樂台的時候,
    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回覆刪除
  26. 我想問老師
    如何從老ㄙㄨ的危險名單中成為老師的好朋友?
    我希望可以再剩下的幾天時間
    成為老ㄙㄨ的好麻吉
    畢業後 我會常回來看老ㄙㄨ的
    到那時候 我會成為一個
     
    乖寶寶的~~~~^ˇ^

    回覆刪除

  27. 我說的話被刪掉哩...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想被撥出來((因為很說得很糟
    而且,
    我在說話的時候...腳還一直抖噎!
    太恐怖哩!!!!
    那時真的氣份緊張到超可怕的地步,
    而且還不能動
    真是嚇死我哩!
    不過有去就很榮幸哩,
    有播沒播有什麼關係勒?
    哈哈X )〞

    回覆刪除
  28. 老ㄙㄨ謝謝您給我有一個美好的五、六年級,
    畢業後我們一定會想起以前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老ㄙㄨ謝謝您!

    回覆刪除
  29. 哎呀呀
    我沒有去
    我真的很想去
    但是 偏偏 我得上課
    所以只能不去了......
    老ㄙㄨ
    我想要問你
    你.............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遊戲可以跟我們玩呢??
    而且
    還有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和玩意?
    老ㄙㄨ
    我真的是被你教到
    感到好榮幸喔~~!

    回覆刪除
  30. 老厶ㄨ:
    很謝謝你帶我們去中興堂表演小蚊子
    那天很謝謝我的媽媽去幫我們化妝
    我才知道我們的媽媽好偉大
    最主要的是老厶ㄨ幫我們找衣服
    衣服看起來好難找,
    但老厶ㄨ不怕辛苦的幫我們
    也要謝謝師母一起幫我們找,
    和每個禮拜日的時間來看我們演戲
     
    老厶ㄨ:
    我們的 時間已經剩下不多了
    只剩下59天了,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握時間
    讓我們創造美好的 回憶
    老ㄙㄨ
    謝謝你
    我愛你
    我永遠記得老厶ㄨ的

    回覆刪除
  31. 我覺得這次沒去真可惜,
    老ㄙㄨ好厲害,
    出完書後就上電台,
    我沒有去,
    老ㄙㄨ有下一次嗎
    應該沒有。

    回覆刪除
  32. 老ㄙㄨ:
    我聽完您回答的那些後,
    我好像比較知道該怎麼當個乖小孩,
    因為我常常和媽媽頂嘴,
    頂嘴完後,我又自己在發脾氣,
    唉~~~~
    我真壞。

    回覆刪除
  33. 哈哈,
    大家都來了...

    大家的回應真是感人,
    手帕趕緊借老ㄙㄨ一下吧...
    教到你們是老ㄙㄨ的福氣啊!

    回覆刪除
  34. 這2年來真是謝謝老ㄙㄨㄉ教導,讓恩恩長大不少.現在起要開始燒香拜拜.期待2年後要升上5年級恩恩ㄉ妹妹能再次遇上老ㄙㄨ!!!
    有燒香有保祐!!!!呵呵
    ------老ㄙㄨ回覆------您過獎了,
    看到恩恩這兩年來的成長,
    也覺得很開心!
    教到他也是一種福氣啦!

    回覆刪除
  35. 唉唷~我也被感動到了...

    能夠跟學生變成交心的好麻吉
    一定是花了很多心思和精神去經營
    能夠當你的學生很幸福
    能夠看到你精闢的分享也很幸福
    還有~能當一個老師,真的很幸福!^_^
    ------老ㄙㄨ回覆------呵呵,
    大家都一起幸福了起來了呢!

    回覆刪除
  36. 老ㄙㄨ,我在辦公室放給老師們聽了....
    全體起立給你拍拍手.....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它轉檔燒成CD贈送給親朋好友,學生家長們咧....
    另外一提....老ㄙㄨ的聲音有夠美妙滴啦!
    下回要不要也放上一段獨唱,給我們聽聽老ㄙㄨ的"另一種"聲音呢!
    ------老ㄙㄨ回覆------全體起立拍拍手?
    哇哇哇,
    要感謝貴校的老師們這麼捧場...
     
    獨唱啊,
    還是不要的好,
    免得傷了大家的聽覺細胞...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