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晴天娃娃

小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全班轉過頭去看他。我繼續說:「我看老天爺要留你們在教室裡寫練習卷了...」我像個壞心的老巫婆奸笑著,面對著是一群慘叫連連的灰姑娘...

於是乎,又在下一節下課時分,窗台出現了這樣熱鬧的光景,一大堆晴天娃娃被創造出來,又一個一個的掛上窗台。在慌亂中被製造出來的晴天娃娃,說真的,很醜...

我真的快笑死了,這些小孩子,怎麼會這麼有創意?發明這麼多爆笑的方法?...雖然不見得有用,但是至少他們不是坐在那裡哀聲嘆氣,而是用一種有趣味的方式來解決他們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看到了他們祈求,雨開始一點一滴的收起,從毛毛雨、小雨點,到最後天竟然放晴了?孩子們歡聲雷動,因為他們可以去打他們最愛的樂樂棒球了!他們直呼不可思議:「老ㄙㄨ,晴天娃娃真的有用耶!」

我也笑了笑,望著窗外的好天氣,深呼吸著。

7 則留言:

  1. 嗯!心誠則靈
    ------老ㄙㄨ回覆------也算是啦...^_^

    回覆刪除
  2. 看著一個個可愛的晴天娃娃
    讓人微笑呢...

    下次也來帶特教班的寶貝做做看
    呵呵~

    請問晴天娃娃的步驟是什麼呢?
    看起來好像不難 呵呵
    ------老ㄙㄨ回覆------就用廢紙捏成球,
    再把衛生紙或白布綁起來,
    畫個笑臉就行了...
     
    特教班做這個,
    應該很好玩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看來我們的祈禱果然有效呢!
    真謝謝老天!
    = =
    ------老ㄙㄨ回覆------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中壢這邊的天氣...
    不管怎麼祈求..
    甚至於恐嚇..咒罵....
    依舊是:
    "陰天..雨天..陰雨天...."
    (北部的天氣...實在是厚~~)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7808
    ------老ㄙㄨ回覆------要靠你給桃園帶來熱情與陽光了...

    回覆刪除
  5. 老ㄙㄨ我得晴天娃娃出名了!
    (2和4張照片都是我的晴天娃娃喔!)
    ------老ㄙㄨ回覆------因為你畫的晴天娃娃比較美囉!

    回覆刪除
  6. 呵..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又天真
    原來樂樂棒就是棒球
    不過為啥棒球會變成樂樂棒球呢呵
    是因為打棒球很快樂嗎^^
    ------老ㄙㄨ回覆------哦!這是一種推廣的簡易棒球,
    球是軟的,
    又有立桿,
    所以國小學生玩得開心又很安全!

    回覆刪除
  7. 在他們的故事裡

    有種溫馨的感覺耶~~

    好奇妙^^
    ------老ㄙㄨ回覆------什麼溫馨的感覺呢?...^_^

    話說回來,
    你們好久不見了,
    到底去哪裡了,
    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