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童言童語系列】----骨折

切~~!現在的孩子,這麼無厘頭?於是我虛應一番的說:「哦,頭髮骨折了呀?」在觀看頭髮的過程中,我順便補上一句:「那...,要不要幫它『ㄎㄨㄥ 石膏(台語)』呀?」
 
「ㄎㄨㄥ 石膏(台語)」?儒儒不知道我還有這麼一招,懷疑的問著。
 
 
這時我彎下腰,從我的抽屜裡,拿出一條......牙膏
 
「啊,老師,不用了啦!」儒儒慌亂的說。
 
「不行,受傷了就要治療...。來,乖!」我露出超潔白牙膏神奇功效的牙齒,微微笑的說著。
 
於是骨折的頭髮,與超潔白牙膏的相遇,就像是海角七號裡阿嘉與友子的邂逅,那麼的浪漫,那麼的詩情畫意...
 

 
不知人心險惡的儒儒,逃過一劫後還不忘叫囂的說:「老師,我的鼻毛也骨折了耶...」
 
哦,是嗎?我轉身微笑的看著儒儒,眼中閃過一抹噬血的冷酷眼神,手裡的超潔白牙膏又不自覺的再度啟動... 
 

8 則留言:

  1. 哈哈
    好可愛的互動
    ------老ㄙㄨ回覆------我自己也覺得很妙,
    更妙的是,
    我還想把這件事拍下來咧!

    回覆刪除
  2. 被老ㄙㄨ 教到的孩子真幸福..羨慕ㄋ..
    昨天晚上邊陪兒子複習期中考功課,我邊拿著Notebook 到 Youtube上網找敗犬女王練瑜珈賣內衣胸罩的廣告影片,兒子眼睛不時飄過來,還唸唸有詞的說:媽媽,你很色。唉唷,其實媽媽我是在加班寫稿耶,哪像小孩每次都用上網找資料作藉口。
    其實我也很擔心,小孩在網路上亂留資料或是看到色情影片。如同所料有這種困擾的媽媽,還真不少。以下是最近網路的一個徵文活動,老師有興趣可以去參加。獎金很高喔第一名8800,還有20套防毒軟體免費送。
    http://www.trendmicro.com.tw/edm/Tracking.asp?id=972&name=20090416
    ------老ㄙㄨ回覆------謝謝分享這個活動,
    來研究看看...^^

    回覆刪除
  3. 我有聽過因為想逃避考試
    而跟老師說
    "老師,我的眉毛骨折了"的笑話
    ㄏ哈

    請問老ㄙㄨ
    不知道園丁姐姐可否有這榮幸
    將您的網誌連結在部落格旁
    "特教好朋友"呢?

    讓更多人知道這麼好的格子
    呵呵!
    ------老ㄙㄨ回覆------好的,
    謝謝你的推薦喲!...^_^

    回覆刪除
  4.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7827
    ------老ㄙㄨ回覆------你看這孩子,
    有沒有當諧星的潛質呢?

    回覆刪除
  5. 在學校借了希望教室,
    原本拿回家是要和老公分享的,
    沒想到交代好了放在桌上要老公看,
    卻變成小三的女兒在研究,
    不時拿來跟我分享,
    她說最愛書中的"用愛救回孩子",
    沒辦法一一和老ㄙㄨ分享我們討論的內容,
    但是我想告訴老ㄙㄨ,
    加油哦! 真是一本可以閤家閱讀的好書呢!
    ------老ㄙㄨ回覆------謝謝你告訴我,
    原來這本書是一本可以闔家閱讀的書,
    真好!...^_^

    回覆刪除
  6. 真是個搗蛋小鬼頭,不過他們這群孩子,真的是幸福的一群.在您帶領的這些日子裡,一直保有他們的童真.這是身為家長的我,很感恩的一部分.記得老人家說過{生個小孩會傻三年].那些無厘頭的舉動\'可愛的童言童語,只有父母自己會獨樂其中,不過您總會細心的發現並且紀錄.這近乎二年的日子裡<真的只想好好對您說{謝謝}! 
    ------老ㄙㄨ回覆------呵呵,
    儒儒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孩子!  
     
    這兩年也謝謝您一直的陪伴,
    一直鼓勵著老ㄙㄨ,
    儒儒有您這樣的媽媽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

    真的很童言童語呀...!

    好羨慕^^
    ------老ㄙㄨ回覆------羨慕什麼,
    你可是這堆童言童語的創始者啊...

    回覆刪除
  8. 我的笑點很高...
    但我每次看到老ㄙㄨ你的文章...不管看了幾次
    都會笑到內傷...
    真地方真是治療心情不好的道場
    ------老ㄙㄨ回覆------因為我的生活是一整個有趣啊!
    既然大家都愛看這類文章,
    有空再來多寫些爆笑的事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