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我一點也不想當諧星...

晚上呢,則是到中興大學裡的餐廳,宴請研究所同學。黑熊、曹董、iris、老ㄙㄨ家四家人全都到齊了!大家摸著肚皮吃吃喝喝之餘,我竟然發現黑熊的學生,竟然是內在美1095封的小粉絲?而且小國中男生拍照時還很大方的 "站正中間",為的就是站我旁邊?...哈哈哈,這真是太妙了!讓我忍不住和他握手兩次(其實是尷尬只好裝熟),這下子內在美不擠個幾篇出來,好像就太過意不去了...

最後要結帳時,我很豪爽的對著大家說:這頓我請客!結果我搶著衝到櫃枱時,這時才發現...


我沒有帶錢包...


太恐怖了!於是我把老婆大人「當」在櫃枱前、又慌慌張張的跑出校園外、找到我的車、再找到我的錢包;最後等我人老珠黃的跑回餐廳去結帳時,這時只看到全部的人都站在餐廳門口等我,真是丟臉爆了...

嗚嗚嗚,由此可知,我的人生真是一整個爆笑,逞強付錢竟然忘了帶錢包?...我...我...我一點都不想當諧星啊!

15 則留言:

  1. 沒有帶錢包那段好驚險
    ------老ㄙㄨ回覆------哈哈,
    沒錯、沒錯!

    回覆刪除
  2. 全部的人都站在餐廳門口等你,竟然沒有人幫你付錢,也沒有人幫你墊錢?
    果然是肥羊!^^
    ------老ㄙㄨ回覆------沒有啦,
    是我堅持所有人不準碰帳單。
    說要請客結果被別人付走,
    那才更丟臉...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

    老ㄙㄨ~

    你的確有當諧星的潛力喔XD
    ------老ㄙㄨ回覆------我就知道...
     
    (牆角蹲著畫圈圈去)

    回覆刪除
  4. 每次看到老ㄙㄨ出這種包,就會覺得很安慰……老天是公平的,沒有人是完美的……於是,又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老ㄙㄨ回覆------嗯...

    毀滅自己來娛樂大家,
    這也算善行一件吧?...^^

    回覆刪除
  5. 看到 Jasper 的留言
    真是心有戚戚焉
    ------老ㄙㄨ回覆------噗吃...

    回覆刪除
  6. 頗有同感
    ------老ㄙㄨ回覆------>_<...

    我也是...

    回覆刪除
  7. 我想...
    你真的是一整個烏龍...
    你應該被大家笑翻了...


    我想...
    當時在眾人面前...
    你的心情應該是...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7845
    ------老ㄙㄨ回覆------你可是諧星裡的精神領袖,
    我不敢跟你搶...^^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我笑了…
    因為我也有類似經驗
    大學時很豪爽的說要請學弟吃飯
    (是早就說好的,不是臨時起意的喔)
    大家也是吃得開開心心的,直到付帳時…
    我才發現雖然我錢包帶了,但裡面的錢卻不夠
    最後還是學弟出錢,把我給「贖」回去
    真是丟臉啊!!
    ------老ㄙㄨ回覆------還好我夠堅持要自己付錢!

    回覆刪除
  9. 老ㄙㄨ~no!no!no!您可不要瞧不起諧星(右手食指大力左右揮動)因為,諧星的人生可是充滿著多采多姿的!我們不僅要讚揚諧星老師,而且要呼籲全天下的老師一起加入諧星的行列吧!(煙火)
    by一個早已成為諧星的老師
    ------老ㄙㄨ回覆------哈哈哈,
    失敬、失敬!
    小華老師是前輩,
    我不敢跟你搶!
     
    (不過當諧星有什麼好搶的啊?)

    回覆刪除
  10. 這種場景好像似曾相似,
    我也常將皮包遺落在車內!
    ------老ㄙㄨ回覆------遺落在車內我也常發生,
    不信你問阿旺師就知道...
    不過付錢沒有皮包比較強吧?
    (這有什麼好逞強的?)

    回覆刪除
  11. 當年李白第二次到長安時,賀知章一見他驚為天上謫仙人,兩人把酒言歡後一時酩酊,搶著到櫃台,結果只能一愣之後相視而笑,因為他們也都很有當諧星的潛力啊XD!下次您也可以學賀知章當場解下他的勞力士手錶典押給酒店,也就不那麼囧了!

    有詩為證:
    李白〈對酒憶賀監〉二首之一
    四明有狂客,風流賀季真。
    長安一相見,呼我謫仙人。
    昔好杯中物,今為松下塵。
    金龜換酒處,卻憶淚沾巾。
    ------老ㄙㄨ回覆------哇,
    好有學問的朋友,
    果然老ㄙㄨ這樣是正常人...

    (呵,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好人啊!)

    回覆刪除
  12. 敬愛的老ㄙㄨ:
    其實,諧星不是人人當的起的,因為諧星,EQ要夠高【要不被笑一次就死亡了,哪還有諧星。】,反應要夠快【不然哪有那麼多笑點足以當諧星】。
    你一定會讚美我怎麼睿智吧,因為,我也是。嘻嘻!!
    另外想跟你說,我也是內在美的崇拜者。常想老公也寫這麼“深情”的信給我。只是一直都沒實現過【因為,連拿出以前寫過的情書,老公都不承認他寫過,真是.....】
    ------老ㄙㄨ回覆------諧星的內在美讀者,
    哈哈哈,
    這個有趣!
     
    對付你老公很簡單,
    不如你主動幫他把情書po在網路上,
    讓你身邊的朋友來稱讚他、給他正增強吧!

    回覆刪除
  13. 依照文章前後段來看,老ㄙㄨ並不是諧星,而是肥羊。如果堅持要當諧星,那也是諧星中的肥羊XD
    ------老ㄙㄨ回覆------哈哈哈,
    被你發現了...
    說真的,
    諧星又是肥羊,
    應該不多見吧!...XD

    回覆刪除
  14. 老ㄙㄨ,
    沒辦法!
    您一出生就是一位偉大的...

    諧星!
    哈哈哈!
    ------老ㄙㄨ回覆------來人啊...
    帶她去警察局...

    回覆刪除
  15. 老ㄙㄨ,不...偉大的諧星老ㄙㄨ(撲..),
    這跟我被抓去警察局有什麼關係?
    ------老ㄙㄨ回覆------來人啊,
    再把她抓去警察局...

    罪名:沒有幽默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