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放閃文後之這兩天最奇妙的事

#這兩天最奇妙的事之一

許多人紛紛在音樂會後站在我面前致意,說他們是看了我的放閃文,決定把握最後機會進場觀賞《幸福大飯店》音樂劇。

其實,我只是老實寫出最近(艱困)的生活(處境)而已……XD

也因此,害我昨天一時間有些慌亂,只能一謝再謝來自全台灣各地所有力挺的朋友們,才讓這齣音樂劇大錢坑稍微補了一些回來……(扶額)


 
#這兩天最奇妙的事之二

指揮說她在綵排空檔時,滑到那篇文後,在現場大哭……

然後在演出後和友人的閒聊時,故意讓我聽到這段話……

甄:真的要謝謝老ㄙㄨ,還好,老大的老公是老ㄙㄨ……
老大:對呀,可能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吧?
甄:嗯嗯嗯……
老大:可能是上輩子有拯救國家之類的偉大事蹟吧?
(接著兩人狂笑不止,留我在一旁臉上三條線)

好吧,聽到這段話,屁股都飄飄然的翹高到天邊了……

那麼,就原諒你這次「這星期四又要出發去中國大陸五天,結果都沒有向上級我呈報」的這件事啦……
 
#父女倆立馬手刀上網訂了一大堆冷凍即食品存冰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