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小零食的靈異現象

最近桌上經常出現小零食的靈異現象,有愈演愈烈的情形。

常有孩子突然飄來眼前,說:「老師,請你吃。」

定睛一看,是孩子們手拿那滋養肚肚、維持肚肚飽滿線條的心愛零食,想來與我分享。


如果我說:「不用啦,你和同學分享就好。」他們臉上就會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所以我都用我自己的小零食與他們交換,再分送給其他有緣的孩子。

不過最近的頻率實在是有些高,男孩拿著一包巧克力脆片,問我:「老師,你要吃嗎?」

我開玩笑的說了句「好哦」,沒想到,男孩還真的把那包巧克力脆片遞給我。

但他卻眼巴巴的看著已在我手上的那包餅乾,還怯怯的問:「老師,那我可以吃一口它嗎?」

哈哈哈,好可憐。

旁邊的同學只好聲援他:「來啦,我請你吃一口餅乾啦!」

噗吃,這班的孩子實在是太有趣了。

當然,我立馬歸還了這包珍貴的零食,當天還加贈了一小塊愛心麵包。

還有,也有女孩來問:「老師你要吃牛奶糖嗎?」一打開來,盒裡只有兩顆……

哇嗚嗚,這種想和老師分享那僅存食物的心意好感人啊!

不對,等等,我突然明白這陣子肚肚上的飽滿線條,是怎麼來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