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耶!收到新書了...

不好意思,我先拿到書啦!搶先大家一步,大家不要太羨慕我啦...

 

順帶一提,今天我在班上跟孩子宣布出版新書這件事。我說:「你們都知道,老ㄙㄨ最近出了一本新書,出版社呢選了之前班上的活動照片,當作封面...」班上孩子一起回答著:「是...嫻嫻...」唉呀呀!這有氣無力的回答,真是有夠酸的啦...

「可是呢,我後來才發現,原來背後也有一張照片被選作封底哦...」此話一出,喚醒了所有人的注意力,我繼續說:「所以,出版社也會送一本書給封底照片上的人...」霎時間,原本有氣無力的孩子們,全從椅子上醒了過來,瞪大眼睛痴痴的望著我,那眼神彷彿在含情脈脈的問著:「是我嗎?」

「呵,你現在對我放電也沒有用了,書封已經做好了...,那張照片裡...共有五個人,是去溪頭的體訓場拍的...」

我吞了一下口水再繼續說:「也就是...有五個同學正從木頭裡爬出來的那張...」

「耶~~是我耶!Y-E-S!」中獎的五個人,不誇張,竟然不約而同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高興的抱在一起都快哭了...

呃...,中獎的同學要冷靜呀,沒發現旁邊同學的早就從眼睛中放出凶猛的毒箭嗎?...大家要低調、低調啊...
   
  

【相關閱讀】  

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出版了!

廣招一百位推薦老師名單!

感謝大家的推薦,深深一鞠躬...

前一百大推薦名單揭曉

『希望教室』團購優惠

耶!收到新書了..

網友對新書的熱情迴響

聯合報----教孩子36招,一生受用

19 則留言:

  1. 我也很要低調~~新書~好棒~

    呵呵~一定是很棒的書~
    ------老ㄙㄨ回覆------原來大家都很低調呀...
    呵呵...

    回覆刪除
  2. 咦~
    我博客來訂的書...
    怎麼還沒通知我去拿啊~

    吼...........!!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6749
    ------老ㄙㄨ回覆------經過7-11時,
    就下去問一下吧!
    說不一定早到了...

    回覆刪除
  3. 超想快點拿到新書的!
    想要研讀裡面的內容!
    ------老ㄙㄨ回覆------呵呵,
    大家都等得很焦急哦!

    回覆刪除
  4. 好期待唷……
    ------老ㄙㄨ回覆------呵呵,
    我先拿到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低調~
    再低調~

    新書!快點到阿!
    ------老ㄙㄨ回覆------我已經先放一本在寒山苑了,
    低調的你可以偷偷先去翻一下囉...

    回覆刪除
  6. 新書啦~新書啦~怎麼還沒來~
    (滿地打滾中)
    人家很低調了~
    ------老ㄙㄨ回覆------應該是還不夠低調,
    所以書一直都沒有來...

    回覆刪除
  7. 我昨晚
    在寒冷的7-11拿到熱騰騰的書
    就站在外頭看了~~
    今天我已經送給同事一本了
    決定再加訂二本送給校長和朋友
    妹妹一副你怎麼買別人的書
    卻沒買自己哥哥出的書~~
    老ㄙㄨ~~我有捧場喔
    我只有一個請求
    可不可以--幫我們流浪教師出一本書呀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老ㄙㄨ回覆------忘了有這篇回應...
    今天林伯伯跑來找我,
    害我嚇了一跳,
    謝謝你喲,
    這麼捧場,
    有感動到啦!

    回覆刪除
  8. YAYA
    我也拿到了呢 :>
    在博克來訂的!
    好開心好開心 :D

    看到以前發生過的小故事
    回憶突然都浮現在腦子裡
    瞬間溫暖了起來...
    心理想著 「元氣麻吉好棒!」
    ------老ㄙㄨ回覆------呵呵,
    裡頭也有不少是關於你的故事,
    感謝好孩子的你,
    創造了不少感人的故事...

    回覆刪除
  9. 呵呵~我也拿到博客來訂的書囉
    不過,在我還沒看到書以前
    一早到校就有個老師告訴我
    她也拿到一本本校志工團媽媽送的書...
    為啥要告訴我?
    嘿嘿...因為推薦人名單上有我ㄚ~~快把她給嚇死囉~~
    我都還沒拿到ㄌㄟ,就已經在家長圈流傳
    可見這本書的魅力多大!!
    ------老ㄙㄨ回覆------聽到這樣的消息真好,
    不過很多人的名字被印在上面,
    倒衍生出不少笑點呢...

    回覆刪除
  10. 老師說:收到別人贈送的禮物一定要跟人家說謝謝!
    所以謝謝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我今天收到了!
    真沒想到只不過上網留言就能有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快快...快捏我一下看會不會痛.哇...這不是作夢耶!
    ------老ㄙㄨ回覆------(捏你)  
     
    會不會痛呢?

    回覆刪除
  11. 新書到手心情三重奏:

    1.寒冷的週一開工就拿到老ㄙㄨ的大作,大大振奮了精神

    2.封面書腰印著自己的名字,有點小得意的感覺

    3.有點捨不得開始看,怕一下子就看完了(想像一下好姨吃完黯然銷魂飯時的感覺,就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感謝老ㄙㄨ!等寫完讀書心得,再來向您報告
    至於簽名~我相信有緣千里來相會,等下次有機會再見面時,一定要幫我簽名喔!
    ------老ㄙㄨ回覆------呵呵呵,
    Jasper的三重奏說法真是妙呢!
    我也要吃黯然銷魂飯...
     
    有緣的話,
    一定還可以見到面的!
    (用力握手)

    回覆刪除
  12. 總算今天盼到了老ㄙㄨ的書,謝謝老ㄙㄨ~ ~
    熱騰騰的,我會好好認真研讀的!!
    ------老ㄙㄨ回覆------希望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
    有溫暖到大家...

    回覆刪除
  13. 收到禮物呢!
    非常感激老ㄙㄨ,也意外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上面。
    當然,也繳來一篇心得報告。
    http://blog.xuite.net/try3/blog/21824093
    ------老ㄙㄨ回覆------謝謝推薦喲!
    收到、收到,
    借我連結一下吧!

    回覆刪除
  14. 我也還在癡癡的等說..
    一面算成績一面出寒假功課一面等..
    都快放寒假了說
    不會是離島的還要坐飛機比較慢吧(噗!)

    回覆刪除
  15. 自己回上面的文..
    也許是老天聽到我的念力啦
    今天去學校就收到~感恩哩
    一定會大力宣傳低
    ------老ㄙㄨ回覆------恭喜喲!

    回覆刪除
  16. 好羨慕喔!! 我在本島怎麼還沒收到呢??
    ------老ㄙㄨ回覆------書都寄去學校了,
    可能被某位老師「暗藏」啦...

    回覆刪除
  17. 我住在本島,也還沒有收到!
    真羨慕已經收到書的各位!
    ------老ㄙㄨ回覆------應該都寄出去了,
    而且都寄到學校去,
    應該在某處等著你去招領吧!

    回覆刪除
  18. 借用了一下您的圖片使用,請俞允。
    (已經先用啦!~~~來補一張票!)
    http://www.wretch.cc/blog/chenninii/19809986

    謝謝老ㄙㄨ的無私分享。
    ------老ㄙㄨ回覆------看完這篇,
    只能大受感動,
    這麼認真的讀著老ㄙㄨ的書,
    嗚嗚嗚,
    手帕借我擦一下眼淚啦...
     
    關於編排的問題,
    我再和主編談談, 
    不過這篇借我連結一下吧!

    回覆刪除
  19. 老ㄙㄨ您好!
    可以賜稿嗎?
    好希望有您的分享…

    少尹留
    ------老ㄙㄨ回覆------嗯,不知道是哪邊來的朋友,
    相關資訊可以寄信到我的信箱...^_^
    dan73456@ms36.hinet.n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