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新造型

這是「高角度廚師帽」造型吧?不不不,這應該是「蒙古式毛帽」吧?...這書面實在是很爆笑,幹嘛把睡枕戴在頭上呀?保暖嗎?...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悄悄的拿起相機溜到他旁邊,咔嚓咔嚓的拍了起來。

這個阿嘉實在是有趣極了,繼上回膜拜公仔的大事件後,沒想到還有新爆點?於是我玩心大發,幫他設計了幾款不同的造型...

↑呃...這是師公帽吧?

↑小姐,你的空姐帽很水哦...

↑這看得出來是失敗的半邊髻嗎?

↑我想...這是目前看來,最上相的造型吧?

 

於是我們師生兩個,就這麼邊玩邊拍照,玩了十分鐘。全班其他孩子,全邊笑邊寫著考卷。突然,一時間沒梗了,於是我就收起相機,問了一句:「大家寫完沒?考試時間,只剩二十分鐘哦...」

「老師,不行啦,我才寫幾題而已耶...」阿嘉喊道。

「厚,你喲,考試時都不專心,還一直在玩,難怪寫不完...」我話說完,丟下拚命大叫的阿嘉,轉身偷笑去...

於是歡樂的笑聲,一直瀰漫在整場考試中,稍稍沖淡了緊張的考試氣氛。大家一方面都很感謝阿嘉為大家帶來愉快的笑點;一方面也很感謝阿嘉他今天勇敢的犧牲小我、成為老師魔爪下的貢品...

 
PS:阿旺師,這下我的阿嘉比你的貓木紅了吧?...吼~~~~!

6 則留言:

  1. 好愉快的考試氣氛,孩子們一點都沒有"考試當前,大難臨頭"的感覺,只有老ㄙㄨ才辦得到.佩服!佩服!
    ------老ㄙㄨ回覆------俗話說,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考試雖然緊張,
    但還是要保持臉上的笑容才行...

    回覆刪除
  2. ha!ha!
    ------老ㄙㄨ回覆------^_^

    回覆刪除
  3. 我的貓木才不會輸勒~

    http://tw.myblog.yahoo.com/mltr37/photo?pid=6499
    ------老ㄙㄨ回覆------唔,這張你的貓木,
    的確是贏了...

    回覆刪除
  4. 莫非這是掀起教育界「偶像學生」大戰的前兆??
    ------老ㄙㄨ回覆------哈哈哈,
    這眉批下得真是妙啊...

    回覆刪除
  5. 上課愛玩嘛!
    就連考試也在玩,
    唉~~沒救了~~!
    (搖頭中.....)
    ------老ㄙㄨ回覆------對嘛,
    你這個阿嘉...

    回覆刪除
  6. 我是從聯合新聞網連結過來的
    您們的活潑教學
    令我嚮往耶
    ------老ㄙㄨ回覆------呵呵,
    新朋友,
    歡迎常來這裡分享教育中的大小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