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啊,我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這種傳統的塑膠椅真是可怕,一隻大腳塞到裡頭去,就再也拔不出來了。是該說我的腳大?還是說這椅子設計得十分精巧?我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站起來也不是、甩椅子也不是..,最後,我索性將鞋子拔下來,再把腳給伸出來...

「自己會被自己的腳給絆住、拔不出來?」這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我自己悶著頭狂笑了好久。對桌的老婆大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讓我想起:以前和我同學胖子同住,我們五個人一同在客廳在看電視。突然,坐在涼椅上的他慘叫了一聲:「啊,我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我們轉頭看過去,發現他正半蹲著,屁股翹得半天高,勉強站著的他,屁股上竟然也黏著一張涼椅?

因為太胖了,所以屁股卡在涼椅裡。我們一群人取笑他取笑了好久,而這句話也收錄在我腦海裡的『經典名言區』裡。

今天這個「大腳哈利卡住塑膠椅」的畫面,讓我又不禁想起這句名言:「啊,我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恐怖的椅子,大家不要把腳伸進去呀...
 
( ↑ 以上完全是連續假期中宅男的無聊話語集...)

4 則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6660
    ------老ㄙㄨ回覆------沒辦法,
    天生就是腳大...

    回覆刪除
  2. ㄟ~,
    老ㄙㄨ下次就別把腳放進去了唄!!
    ------老ㄙㄨ回覆------說的容易,
    你自己來坐看看...>_<

    回覆刪除
  3. 還好啦.....這樣的畫面還不至於讓人笑到跌倒...

    而且,竟然讓我想起,羅馬假期裡,把高跟鞋掉在蓬蓬裙裡的奧黛莉赫本說.....

    @"@~~~
    ------老ㄙㄨ回覆------用奧黛莉赫本來形容我,
    我會害羞的...

    (孔雀魚天音:厚,你很噁耶...)

    回覆刪除
  4. 哈~~把腳縮進去再換一個方向不就得了?
    ------老ㄙㄨ回覆------當然,
    只是自己狂笑了好一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