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祝大家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

大年初二,不知道大家都到哪去玩了呢?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老ㄙㄨ我呀,雲林、台南兩地跑。上回去電台廣播錄音,結果有主持人要專訪我過年的行程,我張大眼睛驚訝的說:「我的過年?我的過年很無聊耶?就老家、娘家兩地跑,結果年就這麼 "咻" 一下過去了...」

不過很幸運的,是今年班上的寒假作業,班上孩子自己票選說要「打電話給同學拜年(六人以上)」,結果我從小年夜就開始接到拜年電話(呃...沒有人在小年夜就打電話拜年的啦...>_<...)。一直到剛才,連平時跟我不是很親近的孩子,也用親切的語調跟我拜年。把老師也當作同學般親密的對待,真是讓老ㄙㄨ我太感動了!阿伯說:「祝老師新年發大財!」唉,阿伯你有所不知,當老師離「發大財」是很遙遠的,你的祝福老師就心領啦!

也要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老ㄙㄨ的支持與捧場。也祝大家新年發大財!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啦!

(「咻」一聲要飛走,可是吃太胖飛不動...)

5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老ㄙㄨ回覆------大家新年要快樂,
    不要像老ㄙㄨ太重飛不動...

    回覆刪除
  2.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7071
    ------老ㄙㄨ回覆------什麼時候來台中喝下午茶呀?

    回覆刪除
  3. 哈!黑皮牛意兒!
    ------老ㄙㄨ回覆------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囉!

    回覆刪除
  4. 老ㄙㄨ
    新年快樂呦:D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YA!
    ------老ㄙㄨ回覆------好久不見,
    好想跟你們聚一聚,
    哈啦一下呢!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新書順遂
    心想事成
    欣欣向榮
    再來哩
    ......
    ......
    ------老ㄙㄨ回覆------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