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網友對新書的熱情迴響

無以回報的老ㄙㄨ,只好一一將這些推薦文做連結。讓大家也來認識一下這些熱情、而有教育熱忱的老師們...^_^

 

【網友們的熱情迴響】

  1. 校園新聞----「老ㄙㄨ出新書

  2. 阿旺師----「老ㄙㄨ..出書了........!

  3. 陳小臻----「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

  4. 企鵝王----「好書推薦:希望教室

  5. 灣灣----「推薦一本書‧希望教室

  6. four----「新ㄙㄨ到

  7. 老麥----「閱讀心得:希望教室-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

  8. 小咪叮叮----「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出版了!

  9. 阿寄----「老ㄙㄨ出書囉!

  10. nobody----「老ㄙㄨ出新書了

  11. 達克西----「好書分享:希望教室

  12. 胖子瑋----「推薦好書~~希望教室

  13. vivain----「推薦一本好書_希望教室

  14. 男高音----「大推!老ㄙㄨ最夯的新作!

  15. dodo----「希望教室

  16. katheria----「新書入荷

  17. meifong----「推薦新書:希望教室

  18. 艾德華----「希望教室

  19. Venus----「充滿感動的一天

  20. kili小小----「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出版了!

  21. Johnny----「推薦一本好書----希望教室

  22. 快樂百合----「好書《希望教室》推薦文

  23. Cher----「Cher大力推薦的親師生好書一枚

  24. 家長----「推薦:希望教室~~教孩子一生最受用的36種能力

  25. easy天然石專賣店----「老ㄙㄨ又出書囉!

  26. 咻咻評----「老ㄙㄨ新書--「希望教室」上報啦!!

  27. fleecy---「老ㄙㄨ出書囉~推薦好書一本!

  28. 阿倫----「希望教室

  29. 福熊----「型男×鮮師×還出書

  30. amos----「小九老師的小書櫃:希望教室

  31. 小華----「歡迎光臨「老ㄙㄨ」的《希望教室》

(陸續更新中)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相關閱讀】  

老ㄙㄨ的新書『希望教室』出版了!

廣招一百位推薦老師名單!

感謝大家的推薦,深深一鞠躬...

前一百大推薦名單揭曉

『希望教室』團購優惠

耶!收到新書了..

網友對新書的熱情迴響

聯合報----教孩子36招,一生受用

60 則留言:

  1. 好書就要推一個囉^^

    恭喜教學用心的老ㄙㄨ~
    ------老ㄙㄨ回覆------謝謝推薦,
    小明老師也是熱血教師一枚啦!

    回覆刪除
  2. 沒搶到頭香,用力推一把!
    ^^
    ------老ㄙㄨ回覆------看到你的推薦,
    謝謝囉!

    回覆刪除
  3. 知道感謝我就對啦~
    這樣...
    就不愧我幫你宣傳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6826
    ------老ㄙㄨ回覆------請問這一百本...
    要寄到哪裡去呢?

    回覆刪除
  4. 菲也捧場來買一本:"]

    回覆刪除
  5. 忘了說"很期待書的內容呢~"
    ------老ㄙㄨ回覆------呵呵,
    希望你喜歡...^_^

    回覆刪除
  6. 贈書還沒收到,但我先買一本回來瞻仰,收到的贈書再轉贈給學校,也寫了一些感言,感謝老ㄙㄨ的辛勞,能讓許多人有再次充電的機會。
    ------老ㄙㄨ回覆------很謝謝熱情的推薦,
    看到了!
    太棒了,借我連結一下喲!

    回覆刪除
  7. 我我我...沒有網誌可宣傳,不過把e-mail通訊錄名單全部發送本書連結,讓朋友再利用轉寄的威力,應該也有推薦的效果吧!
    我有努力ㄛ!!
    ------老ㄙㄨ回覆------太感動了!
    在此深深一鞠躬...

    回覆刪除
  8. 我昨天把書擺在桌上有空就翻,
    很多文章雖然看過,但有時候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很多小朋友都很好奇是什麼書那麼好看咧!
    ------老ㄙㄨ回覆------形象、形象!
    記得要笑小聲一點啊...
    (到底哪一頁那麼好看咧?)

    回覆刪除
  9. 老ㄙㄨ,我也寫了推薦文。
    http://www.wretch.cc/blog/duckc0218/10869633

    請慢用 >//////
    ------老ㄙㄨ回覆------好,我慢用...
    謝謝推薦,
    借我連結一下囉!

    回覆刪除
  10. 我也收到了,好開心喔!
    下午校務會議,來去推薦大家買啦!
    ------老ㄙㄨ回覆------太感人了!
    還在校務會議時大放送哦?

    回覆刪除
  11. 剛剛看到學校公告好興奮,
    因為老ㄙㄨ終於要來台北了,
    我二話不說立刻就報名了!
    老ㄙㄨ,2/9研習見,
    要幫我買的新書簽名喔!
    ------老ㄙㄨ回覆------什麼,
    你知道有研習消息呀?
    噓!要低調呀...

    回覆刪除
  12. 哈哈~拜讀完老ㄙㄨ的大作了
    繼雷夫老師之後又一本讓我連K了幾天的書
    獻上推薦文一篇...ㄎ
    http://blog.xuite.net/ibanez05/ls504/21842409
    ------老ㄙㄨ回覆------唉喲!
    大家實在是人真好啊...
    最近天氣雖冷、怎麼這溫暖呢?
     
    借我連結一下喲!

    回覆刪除
  13. 哈哈
    你這個讓人又愛又恨老ㄙㄨ
    我把你的新書讀完了
    很感謝你的贈書喔

    http://web.hwes.tc.edu.tw/web/home.php?tea=197&Msn=1&sn=7421

    我是潘黃家齊的直屬學姊,我很低調啦
    所以我認識你,你不認識我啦

    拿人手短,所以要用力的給他推ㄧ推喔
    ------老ㄙㄨ回覆------原來是學姐,
    失敬、失敬!
    (趕緊穿拖鞋出來迎接)
     
    看完這篇,我只有一個感覺: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回覆刪除
  14. 昨天一拿到書就迫不及待的把它讀完了
    可是怎麼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阿
    ^^推.......再出一本啦
    ------老ㄙㄨ回覆------再出一本是吧...
    可能會先過勞死吧...

    回覆刪除
  15. 加油!
    教育需要像老ㄙㄨ這樣的老師!!^^
    天冷但有老ㄙㄨ的書陪大家過冬真幸福~
    ------老ㄙㄨ回覆------謝謝,
    你的回應讓老ㄙㄨ也好幸福...^_^

    回覆刪除
  16. 唉呀~

    書還沒到還沒到,真想衝到書局直接買一本~
    ------老ㄙㄨ回覆------S.L.你的問題比較特別,
    我已經寫了一封信給你,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
  17. 人家也有寫推薦文捏~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拿到書,沒辦法寫心得~那個書到底是怎麼了??博客來效率有點慢喔!
    ------老ㄙㄨ回覆------ㄎㄎㄎ...
    書買太多了...

    回覆刪除
  18. 給老ㄙㄨ:
    你的正向思考與積極態度,
    真的是我們的好榜樣。
    雖然,雖然覺得這樣好辛苦喔!
    但是,這一切
    在無意中的一聲〝老師〞中,
    都會讓我們覺得〝很感心ㄝ〞

    我覺得全美最優秀的老師_雷夫都比不上您呢?
    我們一起加油喔!


    我差點想把我的孩子轉到你的學校上,等高年級時能給您教到呢?
    甚至想號召
    親朋好友的孩子都給您教呢
    哈哈哈哈
    ------老ㄙㄨ回覆------呵呵呵,
    要轉學當然歡迎囉!
    目前學校老師嚴重超額中...
    不過轉來要憑緣份抽班級啦...

    回覆刪除
  19. 金石堂買比較便宜哦...^_^
    ------老ㄙㄨ回覆------這篇留言,
    造成出版社一陣混亂,
    還在協調中囉...

    回覆刪除
  20. katheria您好呀!
    請問您是推薦者然後還沒收到書?還是跟博客來網路書店訂書了,還沒收到呢?讓我們知道一下,火速去瞭解一下囉!

    回覆刪除
  21. 收到老ㄙㄨ的書囉!推薦文請大家笑納吧!感恩!
    http://www.wretch.cc/blog/andy59419/
    ------老ㄙㄨ回覆------謝謝推薦,
    太感動了!
    有空來補上連結...^^

    回覆刪除
  22. 我也收到老ㄙㄨ的書
    謝謝老ㄙㄨ
    我也來寫一下推薦文.....
    http://tw.myblog.yahoo.com/doctor-2007020202/article?mid=2136&prev=-1&next=2131
    ------老ㄙㄨ回覆------謝謝大家,
    大家人怎麼這麼好?
    有空來補上連結,
    等我喲!

    回覆刪除
  23. TO 寶瓶企畫:其實~~是我買太多書,博客來說還在集書,所以拖延我看老ㄙㄨ新書的時間啦!不好意思捏!讓你操心了~
    ------老ㄙㄨ回覆------哈哈,
    你真是一位愛書人呀!
    出版社一定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
  24. 今晚真的很開心,可以在“easy天然石專賣店”和anne拿著老ㄙㄨ親筆題詞的新書,瘋狂的猛拍偶像作家老ㄙㄨ並且合影留念,比領用消費劵還興奮!病也好了一半...

    回家時在捷運上才看完第一篇“隨時隨地,都可以幫助別人”就感動至熱淚盈眶,因在老ㄙㄨ文中看到小佑為實現自己目標的努力,以及小甄小小年紀就懂得付出關懷及助人的事蹟,二人都能成為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著實令人敬佩不已...

    老ㄙㄨ啊老ㄙㄨ!能成為您的學生真是何其幸運又幸福啊!當您的朋友也是(謝謝您大老遠送書給姊姊)!等胡姊身體好些,一定要好好寫一篇文章送給現代至聖先師老ㄙㄨ,並感恩您這些年的幫忙與相挺...

    還有,您又感冒了,要快去看醫生喔!在此一併向宜真問好,敬祝新年快樂,牛年旺旺來...
    ------老ㄙㄨ回覆------你真是感性的人啊...
    在第一篇就淪陷了...
     
    認識這麼多年了,
    也要謝謝你,
    其實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也祝你新年快樂喲!

    回覆刪除
  25. 嘻...
    不知道對於小朋友看到老ㄙㄨ的書後,
    就發出一連串的驚奇聲,這樣是否也算推薦呢??
    (而且還是大致翻閱而已哦)
    ------老ㄙㄨ回覆------Cher的兒子真是可愛,
    Cher更是可愛,
    幫老ㄙㄨ打書不遺餘力,
    感謝啦!
     
    借我連結一下囉!

    回覆刪除
  26. 我是在家樂福買的
    不過呢
    要小小提供一下個人愚見給出版社
    讓下次老ㄙㄨ的書更棒喔!
    1.胡志強的名字印錯印成「自」
    2.老ㄙㄨ的序不見了?或者說沒有?太可惜
    3.有百人推薦,就該至少有篇推薦文,不然有點倉促的感覺
    4.架構可以更有系統一點,實用參考價值會更高啦!
    ------老ㄙㄨ回覆------謝謝丫格提出您的看法,
    我再來轉告出版社...^_^

    回覆刪除
  27. 新年快樂!any來恭喜了!
    老ㄙㄨ出新書了呢!any常從您這兒激發教學創意與靈感,平面媒體的影響力想必更大喔!
    祝您新書大賣,闔家平安啦!^^
    ------老ㄙㄨ回覆------謝謝any的祝福,
    也祝你新年快樂,
    一年都平安囉!

    回覆刪除
  28. 昨天比較有空.帶著女兒到誠品書店買了一本您的大作--希望教室.果然是一本好書.趁著這幾天有空.我會好好研讀的.有一點小小的建議.如果照片可以採彩色印刷.效果應該會更好.
    ------老ㄙㄨ回覆------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29. 好書一本,值得推薦喔-.-
    ------老ㄙㄨ回覆------謝謝推薦喲!
    (鞠躬中)

    回覆刪除
  30. 蘇老師,
    在阿旺師的推薦下,
    我也去買了"希望教室",
    看完後,
    真的很受用耶!
    等開學,再到我現在的學校幫你推薦.
    這禮拜五早上,我有事要回大元,
    真想拿書去給你簽名.
    不過,
    還在寒假中,
    你應該不在學校.
    我是去年在大園代課的蘇**
    ------老ㄙㄨ回覆------我知道呀,
    呵呵,
    常在阿旺那看見你...^_^

    回覆刪除
  31. 老ㄙㄨ,書我看完了,寫得真讚,真希望我兒子以後上學也能遇到像您這樣的好老師!!!現在的社會變化很大,但我認為孩子的行為應該在家庭教育時期就得好好建立的,所以我在很久之前就會常看親子教育的書,一直到現在都是,若孩子在家庭教育時期就能建立良好的行為和習慣,我相信在日後就學時再配上好的老師教育,將會事半功倍,所以我一定會努力的....
    我的二個兒子,目前大的2.2歲,小的3.5個月,我要努力的路還得長,但我一定盡我所能去教育他們,也感謝現今還有像您這麼用心的教育家,我想...這世界會在我們的努力下有所變化的,大家加油囉~~~~
    您的好書我會大力推薦的!!!!
    ------老ㄙㄨ回覆------您真是一個用心的好家長,
    愛好閱讀,
    想必也能從書籍中獲得不少教養上的好方法。
    我相信在愛中成長的孩子,
    一定會擁有健全的心靈,
    任何事都能樂觀且勇敢的去面對,
    您覺得呢?

    回覆刪除
  32. 老ㄙㄨ您好: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你出的書我已看完了,很開心我買到了一本很棒的教養書,我尤其感動你的教學態度及用心,書中(能力26)我尤其感動,一位大家都已放棄的小朋友(阿誠),你永不放棄,真的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我的寶寶一個四歲一個三歲,很希望我的孩子,有幸能遇到像您這樣的好老ㄙㄨ,你的書真的很棒,非常的優。值得~~~~~~~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老ㄙㄨ回覆------謝謝您的大推特推,
    有空歡迎常來這坐坐,
    也和大家一起交流育兒的甘苦談吧!

    回覆刪除
  33. 在學校日那天.大力推薦這本好書.盼望有更多人閱讀此書.找到教育的新希望.
    ------老ㄙㄨ回覆------哦哦哦,
    謝謝啦!
    芳總是這麼熱情的幫我推薦,
    足感心啦!

    回覆刪除
  34. 老SU:這個週末去"誠品"買了您的大作,看看我們這些小眾能不能衝一下排行榜!看到這本書已經八刷了,心裡也覺得很窩心,有這麼多人關心我們的基層教育。自認為自己也是一個熱血老師,讀了你分享大作,更有功力大增的感覺,一步一腳印,我也會好好加油經營自己的班級,與你看齊的^^加油!!朝10刷邁進!!
    ------老ㄙㄨ回覆------哇,謝謝捧場啦!
    大家都這麼支持老ㄙㄨ,
    真是感動到不行...
    大家一起為教育加油吧!

    回覆刪除
  35. 哇 我妹也是小學老師 所以她認識你 你不認識她
    所以 你真ㄉ很認真喔
    ------老ㄙㄨ回覆------謝謝稱讚,
    沒想到,
    大家的親戚竟然全都是國小老師...>_<

    回覆刪除
  36. 老師ㄚ老ㄙㄨ
    我可以拿去你家簽名嗎>?
    ------老ㄙㄨ回覆------好哇,
    好哇,
    先打電話給我喲!

    回覆刪除
  37. 無意間在賣場發現了這本書,這......真是一本好書,很值得推薦.(現正努力推中)
    非常佩服老ㄙㄨ的用心,在此向所有用心的老師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謝謝您們的付出!
    ------老ㄙㄨ回覆------呵呵,我發現...
    我的書都是在大賣場出現的比較多...

    >_<!

    回覆刪除
  38. 把希望教室看完後,一種莫名的感動,看著書中記錄每一個老ㄙㄨ與孩子之間的種種小感動,說真的有淚在眼眶打轉,我是一個安親班老師,原本,自己的教育方式已經是很開放的教學,看完這本書後,發現,還真很多地方可以再進步,只能說,這本書真是很棒的一本!~~我要把它介紹給更多的人喔!!
    ------老ㄙㄨ回覆------謝謝您感人的回應,
    有空也幫老ㄙㄨ多推薦、打廣告囉!

    回覆刪除
  39. 今天自己在逛書店,看到老ㄙㄨ您的大作,著實令我感動,在這填鴨式的教育體系,還有如此有愛心的人願意為我們下一代的人付出,並讓很多老師能以此作為一個良性教學的傳承,這為自己的人生註解了一份足跡及教學方式,實令人不禁豎起大姆指向您致敬,給您教的小朋友好幸福,晚上上您的網站才發現原來您己用心多年,感謝您對教育的付出,我會大力宣傳你的新作,加油!!!!
    不好意思問一下,我看其他文章有網路讀書會是如何參加,可否告知.謝謝
    ------老ㄙㄨ回覆------謝謝您的回應,
    也謝謝您的支持,
    感動喲!
     
    網路讀書會?
    您大概是指班上孩子的網路讀書會吧?
    那是平時我推動的語文活動啦!

    回覆刪除
  40. 簡體版耶....
    一直覺得老師現場的實踐智慧是最珍貴的
    因為他體現著一種自然而真實的愛
    永無止息的流竄在老師的教室裡
    以及學生那段難以忘懷的童年歲月
    老ㄙㄨ加油...幫你大推~~~
    把這樣的力量感染給所有的人~~~
    ------老ㄙㄨ回覆------謝謝!
    被你這麼大推,
    整個人都熱血到冒火了...
    吼......

    回覆刪除
  41. 在某次研習時,看到隔壁老師的包包裡,只是驚鴻一瞥看到書名"希望教室",沒看過的書耶?!便借來看看,什麼?竟然是老ㄙㄨ出書了,馬上看了三分之一,回家便上網買了.....看完真是感動萬分!!

    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你一樣,帶給孩子無限"希望"和"勇氣"的老師~正努力中......
    ------老ㄙㄨ回覆------哦哦哦,
    謝謝你的支持!
    不過訊息實在是太慢了點吧?...^_^

    只要有心,
    就一定是有希望有勇氣的好老師,
    大家一起熱血吧!
    吼...

    回覆刪除
  42. 老師的書在誠品有在賣喔!經潘主任大力推薦之下,本人也去買了一本,拜讀完大作之後非常感動,希望自己也能繼續努力,在教育之路上向您學習.
    ------老ㄙㄨ回覆------唉呀,
    太感謝了,
    幫我跟您家主任說聲感謝...

    回覆刪除
  43. 8/22參加北縣中和希望教室原著作家說書分享。我的孩子剛結束學測,我的心情很藍色,老師剛好說到品德與分數的戰爭是現階段教育的掙扎。我在發問時間沒有發問,因為我在孩子國小階段看過很多親子專書,聽演講勤做筆記。也因為機緣我放棄百萬薪水的穩定工作,專心陪伴孩子小學六年時光。他的每個活動我都錄影存檔紀念,也到校參加愛心媽媽為孩子念繪本。他整個小學沒補習,我也順其自然讓他快樂成長,到了國中開始有升學壓力,發現他的自然學習法,變成我的夢靨,遲遲不願上緊發條面對大考,模擬考全校150-200/500名。我們沒有設法擠進名校,所以是一般社區公立國中的情況下,他在班上有進入前10名。但是隨著大考逼近,最後一個月他拒絕補習,要自己上圖書館K書。結果是第一次PR69,連最拿手的數學也錯5題。補習班主任說以他的實力不應該。但是北縣市競爭激烈,這樣的分數只能去偏遠公立高中,否則就是三流技職學校。我整個人傻了,不相信這是他的水準。
    跟孩子討論原因,他才實說社會科是他最討厭的一科,沒有準備下(連參考書都懶得買)隨便考考的。還反問我念歷史地理要做甚麼?大人生活有用到嗎? 我知道不要給孩子壓力,也讓他平平成績直到國三。但是陪伴6年所奠下的生活技能平均,注重品德禮貌,卻無法引起他的自學慾望。他是一個自制力不高的人,喜歡與人相處,不喜歡讀死書,寧願解數學難題。遇到滿口英文的代課老師,分數可以掉到60分,因為他聽不懂。所以趕快補習,分數逐漸回到85分,同一個人卻因為學校老師帶法不同成績差了25分。所以他的頭腦沒問題,是要不要念而已。但是社會自然兩科都是背科,一樣都是隨便念念。二次基測PR72,是無緣進入北市任何一所公立高中。所以只好念私中。
    考完後我問他,是否有盡力? 他很快就回答有。我說不是應該至少有75上看80嗎? 他說我高估他了。他說念技職也OK,可是現在大學這麼多,高中念技職不就等於矮了一截,雖然科技大學也是大學。但是在一般的社會中還是矮了一截。我知道他說想念技職目的只是要少背一些書。想要輕鬆一點而已。他可以念,卻不願意盡全力這是最糟糕的事。反省單現在還有用嗎? 我注重深層交談,他可以和我聊很多,但是還是不喜歡念書。對於本質不壞,卻大考失利的高中生,如何替他營造新的學習氣氛?我已經束手無策只好交給私校老師嚴格管教。
    ------老ㄙㄨ回覆------這篇回應很發人深省,
    想請問您,
    能否將它轉貼成新文章,
    讓更多的家長一同來討論呢?

    回覆刪除
  44. 親愛的ㄓㄨ明進學長好久不見呀'我是中師童軍團學妹的靜宜'我沒想到老ㄙㄨ真的是你耶'真開心'要幫我簽名在你的新書唷'你超棒
    ------老ㄙㄨ回覆------哇哇哇,
    好久不見了!
    真開心在這裡遇見你!
    最近在哪裡、過得如何呀?

    簽名,那有什麼問題,
    只是要怎麼遇見你啊?...^_^

    回覆刪除
  45. DEAR 老師:
    今天下班趕緊衝往7-11取書,
    希望教室這本書我拿到手了,
    超開心的啦!
    我將與孩子一起共讀並分享這本好書呦!
    也感謝有您的付出我们才能大飽眼福!
    感恩~~~~~
    ------老ㄙㄨ回覆------謝謝支持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本書,
    一起加油啦!

    回覆刪除
  46. 親愛的老ㄙㄨ老師你好
      我目前任職在離島的國小-馬祖,我們學校教師讀書會指定必看圖書就是您的【希望教室】。
      歹勢,這本書原本躺在我的桌上快一個月,沒想到拿起來看第一篇就停不下來,一直翻下去,老ㄙㄨ老師在學校是如此的真實,及貼切,也感到老ㄙㄨ老師的教學熱情,這個星期就是我們學校的讀書討論週了,相信全校其它老師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by the way,我也姓ㄙㄨ喔~
    ------老ㄙㄨ回覆------唉呀,是同宗耶,
    歡迎歡迎...
     
    讀書會啊?
    好期待你們的討論,
    歡迎上來和我們分享討論的內容...
    http://blog.roodo.com/oldsu0/archives/9135975.html

    ^_^

    回覆刪除
  47. 剛看完【希望教室】忍不住想告訴您、謝謝您,您是如此用心的好老師
    ------老ㄙㄨ回覆------謝謝您的回應,
    也謝謝您的稱讚!
    您也是老師嗎?
    有空歡迎常上來聊聊!

    回覆刪除
  48. ^^ 老蘇老師,好久沒上來逛了~!

      您的熱血還是一樣,blog也一樣的精彩洋溢。
      剛看到有新書推出,
      好開心,迫不及待去買了3本。
      
      改天再幫您post推文哦!

          偶而來潛水的Amy
    ------老ㄙㄨ回覆------謝謝!
    感恩哦!

    回覆刪除
  49. 希望無限的教育。
    http://blog.roodo.com/anniechan/archives/10943333.html
    版主回覆:(2009-12-08 22:50:32)
    感謝詹老師推薦,
    感到很榮幸呢!...^___^

    回覆刪除
  50. 老ㄙㄨ
    你是極有能量的人,
    相信以你的教學,
    你的文字,
    將有更多的老師因為你而感動,
    而改變。
    詹老師

    回覆刪除
  51. 這本書
    將使教學更有愛,
    投入其中,
    愛而有方,
    關懷學生,
    改變生命,
    享受教學。
    版主回覆:(2009-12-11 08:37:19)
    謝謝讚美喲!
    詹老師也是個極有能量的人,
    很多老師因為而受惠,
    也是熱血教師一枚啊!

    回覆刪除
  52. 苏老师,你好呀!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一位老师。月前读了你的《希望教室》使我觉得你是一位用心,认真并很为孩子们着想得好老师。您所写的36种能力我会尽量惠及所有的学生。特来此部落格为你加油!
    版主回覆:(2009-12-16 06:40:21)
    女康禾令,你好!
    很高興有這機會認識你,
    也謝謝你的加油,
    大家一起熱血的怒吼一下吧!
     
    吼~~~~~!

    回覆刪除
  53. 吼~~~~~~~~~~~~~~~~~~~~~~~~~!!!!!!!!!!!!
    版主回覆:(2009-12-17 22:19:39)
    吼吼~~~~~~~~~~~~~~~~~~!!!

    (硬是要多一聲......^_^)

    回覆刪除
  54. 因為這本書,有幸認識老師。

    http://redoctober.blogkaki.net/viewblog-105663
    版主回覆:(2010-01-05 15:14:29)
    哦哦哦,
    看到了,
    謝謝推薦啊!

    回覆刪除
  55. 大家好!老苏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读者《希望教室》
    很感动,希望未来还可以有您的教学分享!
    版主回覆:(2010-01-10 13:26:57)
    最近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真不少,
    是有人在幫我打廣告嗎?
     
    馬來西亞的朋友真是熱情,
    當然會繼續分享下去啊!

    回覆刪除
  56. 是的,我是在马来西亚一个大型书展买到这本书,
    介绍我的是马来西亚教师总会的一个朋友,
    老苏您的教学很有实用性,
    可是真正实践也还需要耐性,
    所以我还是需要保持这棵赤子之心。。。。
    加油!
    版主回覆:(2010-01-16 07:31:59)
    新朋友哦,
    歡迎......^_^

    我想書中想傳達的,
    就是一種對學生的耐心與包容,
    一種想為了學生多做一點而來的創意。
    加油哦,
    你的學生需要你的赤子之心!
     
    ^_^

    回覆刪除
  57. 真謝謝你不忘分享, 告訴我們這麼好的東西, 好東西絕對要推的啦
    版主回覆:(2010-04-29 22:42:16)
    是要推薦嗎?
    趕緊去讀書會推薦區吧!

    回覆刪除
  58. Sorry, 我有把你的相關資訊放在我的FaceBook上
    版主回覆:(2010-04-29 22:43:19)
    帳號也要給我啊!

    回覆刪除
  59. 剛剛拜讀完這本書~實在是~很想站起來給老ㄙㄨ老師拍拍手~~決定馬上轉給我家小孩的老師看~小朋友現在也是小一~聽到睡午覺那一段~他羨慕的眼神~好好喔~不用睡午覺ㄟ~小一的他常因為不睡午覺被登記~要罰寫課文~當他聽到可以不用睡~可以做他最喜歡的畫畫~整個人眼睛一亮~我跟他說~好那我看完馬上送給老師看~希望可以有所改變囉~~
    期待第二集~~~~~~
    版主回覆:(2010-05-22 01:23:22)
    謝謝支持啊!
     
    睡午覺是很見人見智的規定,
    其實我自己是很愛睡午覺的人,
    孩子要做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干擾到其他人才行!

    回覆刪除
  60. 高雄市東光國小分享讀書會2012年3月21日 晚上9:10

    老ㄙㄨ的書是一定好用的啦!
    所以一定要用力的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人.
    加油!欣賞你無私與願意分享的精神.
    我會以你為榜樣.
    版主回覆:(2012-04-08 08:26:47)
    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