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甜美笑容票選大賽

我說:「大家真是太棒了,大家都真心準備好要上課了。不過第三組的某位男同學,那笑容好燦爛,不斷對老師放電,讓老師好害羞啊!」 

孩子們都左看右看,也跟著笑了。 

於是在下一節課時,更多的孩子已坐好,微笑看著老師。這次是第四組的某位女同學,端正的坐姿,微笑的臉龐,眼神專注,從遠方就散發著出眾的氣質。 

於是我又大大的讚美了這位孩子。這話才剛說完,更多甜美的笑容,一朵一朵的,如春風吹拂過,綻放在教室裡的各個角落裡。 

哦,被孩子們這麼認真又帶著甜美笑容的注視,真是讓人好害羞啊! 

其實我就是一位宅男老師,愈認真的注視著我,會愈讓我感到慌亂,忍不住開始後退。我一邊講話,台下那甜滋滋的笑容不斷干擾著我,讓人講話結結巴巴了起來...... 

「停!不准再對我這樣笑了!我要開始上課了!」 

但愈這麼說,台下笑得愈燦爛,我幾乎都快被台下的笑容給閃瞎了...... 

很......好......被發現弱點了......=.= 

所以,後來,我們乾脆辦了一個『甜美笑容票選大賽』,我說要把他們拍下來,讓大家來票選看哪一組的笑容最甜美? 

還有孩子說:「看哪張照片按讚數最多就贏了!」(現在的孩子真是太鬼靈精怪了......=.=) 

所以現在要請大家來幫忙票選,哪張照片裡的笑容最甜美,就在那張照片按個讚,也可以在底下留言是哪位孩子擄獲了你的心。獲票數最高的就算獲勝。 





別問我獲勝的可以得到什麼。其實什麼獎品都沒有啊,因為它就是一個很無聊老師辦的無聊活動...... 

那麼,活動就要開始囉!歡迎來參加『甜美笑容票選大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