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幸福的麵包

畢業後再也沒見面的學生范馨予,突然現身學校,帶著她剛出爐的好吃麵包,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



輕咬一口,整個人被檸檬的香氣包覆;而天然酵母發酵的口感,完全不同於市面上加了很多人工添加物的麵包,扎實不蓬鬆,咀嚼後卻又在舌尖Q彈,這口感前所未見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雖然我才教過她四年級,但依稀記得當時的她本想專攻體育運動。不過她笑笑的說,現在的她又回去重讀大學當學生,好享受讀書的樂趣。現在的她,只想用心做出好吃的麵包,所以她與當地小農合作,所有材料都是採用天然無負擔的食材,為的就是讓人每一口都嚐到幸福的感受。

現在看到曾經教過的學生,能懷抱著夢想,踏實的過生活,當老師的我們真是感到與有榮焉。

這麵包,後來連學校內的手作麵包達人都讚不絕口。聽說還有餐廳能預約用餐,哇哇哇,這下非得來團購不可了!


📣春の麥方:https://www.facebook.com/harubread/
📣香緹1968:https://www.facebook.com/XiangTi1968/

1 則留言:

  1. 老师您好,我来自马来西亚,这个12月我想去台湾拜访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