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人緣好的困擾

這班女孩們很妙,最近在聯絡簿裡除了寫完每天的主題式短文,還開始偷偷的和老師玩起了交換日記。

而且是一傳、十傳百,吃好道相報,愈來愈多人加入了偷偷寫信給老師的行列。

雖然每天我的回覆語句數量爆增,拖慢了我改作業的速度,但我卻閱讀到更多女孩們帶給老師的許多正向回饋,以及屬於這年紀的複雜心事。回覆她們的問題,讓我樂此不疲。

例如這女孩問:「人緣好的人是不是會有困擾?」




孩子啊,阿德勒說:「人的煩惱,皆來自於人際關係。」只要有人在的地方,都會有困擾的啊!

要慶幸的是,你遇到的是人緣好的困擾,而不是人緣差的困擾啊!(笑)

快來報名和老師的午餐約會,我們來好好聊聊所謂的「好人緣困擾」吧!
 
#突然嘆了一口氣老師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人緣好的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