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誰是老大?

---------------------------------------------------------------------

part 2

不死心,我又問了一次。

我:「老大!」

小ㄙㄨ姑娘:「我不是老大啦!」

我:「那老大是誰?」

小ㄙㄨ姑娘:「是媽媽?」

我:「嗚…我想當老大啦!」

小ㄙㄨ姑娘:「好啦,給你當老大。」

我:「(喜形於色)…那老二是誰?」

小ㄙㄨ姑娘:「我!」

我:「那媽媽呢?」

小ㄙㄨ姑娘:「她是新型老大!」

我:「新型老大?什麼是新型老大?」

小ㄙㄨ姑娘:「(傻笑)...」

我:「新型老大,是比老大還要大的意思嗎?」

小ㄙㄨ姑娘:「對…(點頭如搗蒜)」

 

嗚嗚嗚…>_<

2 則留言:

  1. 呵呵~~~我笑了!
    口才真是好呀!
    不過...
    能感受到老ㄙㄨ卑微中滿滿的幸福啊~~

    回覆刪除
  2. 你家姑娘很利害的說話藝術~!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