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童言童語...^_^

哇哈哈哈,是家裡養的雞群們因為害怕下雨而嚇得 "漏水"?還是因為家裡淹水,大家都需要喝點 "雞湯" 壓壓驚呢?

這「雞水」,實在是太有想像空間了!......^____^

 

Part 2

女孩突然發起善心來,要和班上吃飯最慢的男孩比賽,看看誰最快把飯吃完。這招突然起了大功效,男孩突然火速把飯吃完,讓我們忍不住刮目相看了一番。

於是每天吃飯時,都把這兩位孩子糾團在一起吃飯。男孩賣力的吃,女孩也努力的吃給男孩看,只是男孩怎麼都吃不完,於是女孩來來回回的盛了好幾次她最愛的菜餚。

吃著、吃著,突然聽到男孩:「我怎麼可能會吃得過她,她根本就是大食怪嘛!吃那麼多?我看她再繼續吃下去,就會變得跟蔡老師一樣胖.....」

我剛好坐在旁邊,聽到男孩這內心吶喊的O.S.,我簡直快笑死了!因為,蔡老師剛好也坐在另一端,轉頭狠狠的掃射著男孩。接著,男孩就被火速叫去好好的「曉以大義」了一番......

哇哈哈哈,蔡老師,您千萬要熄怒!童言無忌、童言無忌啊......

 

Part 3

每天這兩個孩子坐在一起吃飯,都會有滿滿的笑點併發出來。

女孩說:「飯盛好了嗎?只要你每天吃飯比我快,我就送你小禮物哦!」

男孩問:「什麼禮物?」

女孩說:「祕密哦!我放在書包裡。」

正當女孩還在喜不自勝的說著她的禮物時,男孩突然變身成一匹黑馬,刷刷刷的就吃完了他的午餐。「我吃完了!」男孩以千分之一秒的速度把餐盒蓋上,只留下錯愕的女孩。

「好吧,我是故意輸你的,我有準備啦!」女孩轉身從書包裡拿出一小包的塑膠竹蜻蜓。超迷你size的塑膠竹蜻蜓讓大家都看傻了眼,但男孩還是很吃這套,開心收下這個小禮物,還一邊大叫:「我家裡也有很多禮物哦!」

哈哈哈哈,這兩個孩子每天午餐時,都在我旁邊表演爆笑午餐秀,是存心讓老師上演「噴飯」戲碼嗎?......^_^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雞”水...
    也讓原本有週一症候群...”懶西”的馬麻我
    突然間...被自己的笑聲...給嚇醒了~~XDDD

    回覆刪除
  2. 老苏, 您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华文科教师。我11月18日-25日和几位老师及他们的家人会在台湾旅游, 这次的目的地是台中和台北,我想问问看你是否有时间能够见面交流?或者有没有机会参观您的课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