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學姐們的聖誕節禮物

但沒有想到,來了之後,他們竟然就開始畫黑板,瘋狂的對學弟妹們打著知名度.....

接下來阿冰和阿沈,從袋子裡拿出了神祕小禮物。我小小的害羞了一下,內心正學著白鳥麗子「呵呵」的笑著時,卻發現這小禮物並不是要送給我的。原來,她們竟然精心設計了要幫學弟妹準備聖誕節禮物?

看了阿冰寫給學弟妹的卡片,我忍不住笑了!阿冰說:

「親愛的學弟妹們,老ㄙㄨ被你們給搶走了,很吃醋唷!不過,總有一天會被我們搶回去的。哇哈哈哈,好啦!我開玩笑的,我肚量宇宙超級無敵大哦......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這群有創意的孩子,竟然把吃醋的感覺,轉化成對學弟妹的照顧?這是第一次我遇到,竟然有學長姐會主動幫學弟妹們準備聖誕節禮物?活力黑皮班,你們贏了,恭喜你們得一分......^_^

4 則留言:

  1. 呵呵
    還有創意啊
    也好有心啊
    學弟妹應該會很開心的^^
    版主回覆:(2009-12-29 06:32:25)
    對呀,
    你也很有心,
    還送巧克力給學弟妹,
    嗯,
    你們那屆也得一分好了......^_^

    回覆刪除
  2. 我贏了我贏了我贏了!!!!!!!

    要改成姵彤學姊贏了: )
    老ㄙㄨ老ㄙㄨ老ㄙㄨ
    我好想你跟學弟妹: (
    版主回覆:(2009-12-30 11:55:03)
    好,
    你贏了......

    (無言中)

    回覆刪除
  3. christmas...

    哈…可愛的啊冰~

    不要再寫成christams 嘍~~!!
    版主回覆:(2010-01-01 16:16:36)
    噗吃,
    錯字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4. 交換聖誕節禮物很好玩耶~
    之前當學生實超愛跟朋友一起交換禮物
    會很期待自己抽到的東西

    自己準備的禮物也會想很久
    因為要考慮到是男生還是女生

    現在大家都很忙碌
    朋友們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連我也沒啥時間去約大家
    正準備二月份的雅思考試
    我要到高雄思朝考試

    所以近來超認真念雅思英文
    尤其準備雅思聽力寫作都要花費我許久時間
    超希望快快考完
    拿到我要的成績之後
    就無後顧之憂了

    大家
    新年快樂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