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我是萬能老爸!

小蘇姑娘進了教室,說了一句:「我跌倒了,褲子也破了一個洞……」就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

除了痛,更多是怕我責罵她,畢竟這條褲子是我帶她去買的運動褲,也是近期她最愛的一件褲子。

傻女兒,褲子破了再買就好……你哭得讓爸比心也破了才捨不得啊……(噁心,話說完被眾人飛踢)

回家後,洗澡前先幫她清洗、消毒,再幫她上藥,她痛到哇哇叫。



安撫一陣子後,繼續上藥。「等等,為什麼我腳受傷,都是我自己上藥?那你受傷,卻是我要幫你上藥呢?」我以討拍的語氣說。

小蘇姑娘果然不是省油的燈,立馬堆起無人能敵的燦笑,說:「因為,你是最愛我的爸比啊!」

「好吧!這回答很有道理。」我滿意的說,繼續當個任勞任怨的男丁格爾……

【Part 2】

這褲子是在學校附近的NET買的,本想找一天放學時再帶小蘇姑娘去補一件。慶幸我沒白跑一趟,因為我手癢Google了一下,才發現竟然全省大缺貨。

週末,父女倆人回雲林老家,心血來潮又查了附近的連鎖店,驚喜發現斗六的店家還有庫存。

就讓Google小姐帶我們一程吧!但一不小心,竟然就這麼駛進了家樂福……XD

然後,硬是在打烊前五分鐘,搶到了這件全省大缺貨的運動褲!


「欸,女兒,你爸爸是不是好棒棒?」我邀功的說。


果然,獲得一句甜到爆的「謝謝爸比」、外加一個愛心擁抱,立馬超前指揮媽咪將近100位排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