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諧星死光發射之這是我的日常生活小日記:襪子大哥

騎摩托車上班,路上雨開始落下,眼看雨愈下愈大,父女倆急忙拿出雨衣來。

穿上雨衣,稍稍安心了些,心裡卻惦記著腳上的襪子。

腳上這雙鞋,夏天穿挺涼爽,因為它開了不少通風的洞。雨天穿也好,雨水很快就排出。但是,只要下雨天還穿著襪子就不妙,因為沒幾分鐘,襪子就會羞答答的上演濕身秀……




於是穿著雨衣在路上跟其他瘋狂騎士廝殺的我,卻心心念念腳下還來不及脫的襪子。

好不容易,在一個紅綠燈前停下來。

大叔恥力全開,就在眾人面前脫下我的襪子,露出冰清玉潔的翠玉白蘿蔔,再好整以暇的把襪子塞進雨衣的口袋裡。此時,我可以聽到我身後的機車騎士群傳來遍地嘔吐聲……

其實這難度非常無敵的高,因為只有停一個紅燈的秒數。我左手得扶著機車龍頭,我的左腳撐住機車的重量,而此時身後有一位體重超重的小妞在打瞌睡;用剩餘的右手把右腳鞋子脫下來,丟在地面上,在搖搖晃晃中,再單手把襪子順利脫下……

「太棒了,襪子脫下來了。」我暗自竊喜。

於是我把襪子快速塞進雨衣左邊的口袋,小心別讓它淋濕了。

但就在此時,就在這moment……

襪子大哥它就……

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
掉在一灘濕漉漉的水坑中……

「X!」我大驚,因為我眼看襪子大哥此刻已身陷水坑之中全濕了。

重點是,我還得在一大群機車騎士的眾目睽睽之下,下腰再把濕襪子撿起來……

並且裝作若無其事,把濕襪子塞進雨衣口袋裡……

我一邊內心大叫,一邊火速逃離案發現場。這下子可好了,我不用再擔心襪子會濕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